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婚后动心阅读全集

婚后动心阅读全集

昭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婚后动心》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昭乐”,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里,就已经习惯了谢凛在身边的感觉。到了公司以后,今枝就开始给自己手底下的艺人联系合作。她现在带了两个网红,一男一女,都是网红歌手。男生长得很帅,所以有不少粉丝,也翻唱过在网络上很有名气的爆款歌曲,所以合作相对更好洽谈。女生刚签约不久,今枝还在替她进行具体规划,暂时还没有取得足够人气。不过她相信,她带的女生也会像她带的男......

主角:今枝谢凛   更新:2024-03-23 20: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今枝谢凛的现代都市小说《婚后动心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昭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婚后动心》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昭乐”,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里,就已经习惯了谢凛在身边的感觉。到了公司以后,今枝就开始给自己手底下的艺人联系合作。她现在带了两个网红,一男一女,都是网红歌手。男生长得很帅,所以有不少粉丝,也翻唱过在网络上很有名气的爆款歌曲,所以合作相对更好洽谈。女生刚签约不久,今枝还在替她进行具体规划,暂时还没有取得足够人气。不过她相信,她带的女生也会像她带的男......

《婚后动心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X”是今枝的忠实粉丝。

在无意间开启了直播生涯没几天之后,这个“X”就每天按时来她的直播间。

只要她开播,“X”就会在。

而且每天都会......

【“X”送你一个直升飞机!】

【“X”送你一个热气球!】

【“X”送你一个超级音浪!】

【“X”送你一个......】

看着屏幕里连番刷出来的礼物,她小声地说:“够啦,别送了。”

今枝开直播只想赚点小钱,为以后能够在这个城市扎根多做一些准备。

她有把如江南烟雨般柔媚的好嗓音。

每晚凌晨之前都会在直播间里念着诗集,或者是一些睡前读物。

如果有人愿意打赏礼物,她也会欣然接受。

但像这个“X”一样,每天只要她直播,就会不要钱似的给她刷礼物,而且从来不多发言的粉丝,她是真的有些受宠若惊。

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也没有过多的交流,只是觉得,对方应该很感激自己能够帮助他入眠。

因为通常情况下,他只会在直播刚开始的时候为她刷礼物,后半程基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睡着了。

今枝阻止以后,他也依然我行我素。

直到今枝已经成为同时段榜单第一了,才收手。

今枝无奈又感激地道谢:“谢谢你呀,今天想听什么呢?”

【都可以。】

还是一如既往,话少,冷漠。

若不是他每天按时出现,礼物送得勤快,今枝都要怀疑对方并不喜欢自己的直播。

她清冽温柔的声线里溢出笑意:“好吧,还是都可以,那我今天就念一首我很喜欢的诗歌......”

有很多因为排名而来的观众。

发现这个直播间这么安静,清幽,有些人不感兴趣,自然离开了。

有些人则是沉醉在今枝的嗓音中,甚至因此而关注她。

然后送出一些并不昂贵的小礼物。

【主播的声音好好听啊!】

【好久没见过这么干净的直播间了,就只是听着主播念诗睡觉,好棒!】

【主播念得这首诗我好喜欢,收藏了!以后也会经常来的!】

今枝看到这些评论,轻轻扬起嘴角。

如果不是因为“X”,今枝很确定自己的直播间里不会有这么多人。

虽然她的直播间人气也不会高到一个很客观的程度,今枝已经很满意了。

半个小时很快过去。

今枝下播以后刚好过了凌晨,她看着自己今天的收入,不由自主倒吸了一口凉气。

比起她已经算是可观的工资,她直播半个小时的收入,竟然就超过了她的月工资。

而且这还是平台分成以后。

今枝并不是每天都会直播,虽然现在这些收入看起来已经很诱人,她却并不知道能够持续到什么时候。

如果哪天“X”不出现,靠着其他粉丝,她的收入也不会有多少。

她喜欢她的工作,并不舍得就这样放弃。

如果可以,她也会一直做下去。

不过,现在存起来的这些钱,能够让她离自己买房的梦想更进一步......

今枝被闹钟吵醒以后,楼下厨房又传来了动静。

谢凛身上是一件暗灰色的衬衫,他的胸肌和手臂肌肉都恰到好处,将衬衣穿出极为高级的质感。

更别说他正在做饭。

今枝舔了舔嘴唇,看着他:“你......这么早就起来啦?”

谢凛声线轻松:“昨晚睡得不错。”

“我看你精神就很足。”

“嗯。”谢凛深深望着她的眼睛,“有些时候,就能睡得很好。”

他眉骨很深,有些像是外国人的轮廓。

所以认真看人时,无端就显得深情。

今枝下意识去问他:“你,不是混血儿吧??”

她好像很少有看到身边人和他一样有着深邃眉眼。

“不是。”谢凛像是被她这句话逗笑了,“但我家祖上有少数民族。”

“难怪!”

今枝解了惑,心情不错地去洗漱了。

吃过早餐,她和谢凛一起走到地铁站,然后去往4号线方向。

在分开那瞬间,她不知道自己心里是否产生了一些舍不得的情绪。

好像在短短时间里,就已经习惯了谢凛在身边的感觉。

到了公司以后,今枝就开始给自己手底下的艺人联系合作。

她现在带了两个网红,一男一女,都是网红歌手。

男生长得很帅,所以有不少粉丝,也翻唱过在网络上很有名气的爆款歌曲,所以合作相对更好洽谈。

女生刚签约不久,今枝还在替她进行具体规划,暂时还没有取得足够人气。

不过她相信,她带的女生也会像她带的男生一样获得成功。

正在忙碌,就瞥见叶臣飞和老总一起进来。

旁边还跟着沈悦欣。

“你这次说肯定稳了,结果呢?不是你说的可以拿下和杉木资本的合作?”

面对老总的质问,叶臣飞脸上有些挂不住:“昨天的确是抱着很大希望去了,但是......”

沈悦欣见不得自己男朋友被批评,立刻维护着叶臣飞说:“臣飞已经尽力了,是杉木资本的前台欺人太甚!”

她不满地抱怨:“他们是大公司又怎么样,就能瞧不起我们了吗?臣飞才不要受这个气呢!”

老总神色变了变:“杉木资本在业内就是绝对标杆!如果惹怒了他们,我们以后都别想拉到其他合作!”

注意到今枝瞥过来的眼神,沈悦欣一咬牙,得意道:“就算没有杉木资本又怎么样!我准备和我爸说,他也可以投资!”

沈悦欣家里开酒店,钱确实不缺。

老总这才缓和了一点态度:“既然这样......你就负责谈一谈。”

沈悦欣朝着今枝露出个傲慢地表情。

只有她才可以帮助叶臣飞,今枝长得漂亮又怎么样!

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他们进了老公办公室,今枝就听到有同事说:“昨天叶总去杉木资本,好像吃了闭门羹呢。”

“啊?不会吧?不是杉木资本叫叶总去谈合作嘛?”

“谁知道呢,反正叶总根本连杉木资本大门都没有进去,这种资本大鳄,哪里在乎我们这种小公司?”

“不过沈悦欣真有钱啊,随随便便就能叫自己父亲投资......”

今枝没什么反应。

老总办公室里,沈悦欣已经在和自己父亲打电话。

只是才刚说了要投资,就听到向来最宠爱她的父亲说:“投个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