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神医傲婿

畅读精品小说神医傲婿

秦少轩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秦少轩苏冰颜为主角的奇幻玄幻《神医傲婿》,是由网文大神“秦少轩”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秦少轩被豪族逐出家门,身有重病,失去男性能力,被天下人嘲笑。养母病重,身为赘婿,娇媚妻子每日独守空房。终于,得神妙传承,恢复能力,他要亲手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主角:秦少轩苏冰颜   更新:2024-03-23 21: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少轩苏冰颜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神医傲婿》,由网络作家“秦少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秦少轩苏冰颜为主角的奇幻玄幻《神医傲婿》,是由网文大神“秦少轩”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秦少轩被豪族逐出家门,身有重病,失去男性能力,被天下人嘲笑。养母病重,身为赘婿,娇媚妻子每日独守空房。终于,得神妙传承,恢复能力,他要亲手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畅读精品小说神医傲婿》精彩片段

秦少轩送的礼物就在最后面。
苏芳芳很不客气的直接拆开,包装盒顺手就扔到垃圾箱里。
一块黑不溜秋的乌木落到了桌上。
“这什么啊……”苏芳芳厌恶的擦着手:“这不就一块烂木头么。”
钱剑波装模作样的过来,嘻嘻哈哈的:“也许是名贵木材呢,不如切开看看?”
旁边一人直接满脸不屑:“不用切了,既不是檀香紫心,也不是黄花梨香,更不是什么千年楠,这算什么,连烧火都不用这种垃圾。”
这位是苏家伯父,老爷子的长子,也是苏芳芳那一支的当家人。
他算是对古董文玩比较懂的。
苏家大伯抬手弹了一下乌木,愈发不屑:“呵,原来就是块烧焦的柴火。”
座上,苏老爷子脸色难看极了。
人人都知道秦少轩没钱,全靠老婆给零花钱。
但这毕竟是老爷子的寿宴,至少得用点心吧?
拿根烧火的木柴来,不是诚心添堵么?
苏冰颜看得直冒火,手指又掐住了秦少轩的胳膊:“给你三十万,哪怕随便买块玉,也能混过去了,为什么偏要弄这种木头来?”
秦少轩皱眉,被掐疼了。
“这是好东西,只是他们不识货!”他按住老婆的玉手:“别掐了,都紫了。”
苏冰颜气不打一处来。
而岳父和岳母呢,此时脸都青了。
“爸,对不起,是我没教导好孩子,我给您赔罪!”苏少强低头认错。
那叶秋韵气得直哆嗦,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秦少轩:“我从来都不承认他是我女婿,这事跟我们无关,随便老爷子处罚!”
苏冰颜叹口气,准备起来认错道歉,帮秦少轩过了这一关。
但是,苏老爷子的怒火早就压着了,此时狠狠一拍桌子:“秦少轩,你出来给我解释解释,这块烂木头是什么意思?”
秦少轩从容的站起,拿起木头淡淡笑了:“我只说一句,这是雷击木,千年良材,可惜遇不到识货的人。”
噗嗤一声,苏大伯晃着脑袋嘲笑:“我这一双眼,是绝不会看错的,这就是块烂木头!”
秦少轩看了他一眼:“无所谓,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苏大伯恼了:“秦少轩,你还不服呢?这要是什么好东西,我当场给你吞下去!”
嘴里说着,这位大伯赫然转身:“芳芳,剑波,过来劈开,当柴火,免得浪费!”
短短时间,这千年雷击木化为了柴火,直接被扔到了烧烤架上。
秦少轩冷眼旁观,也不阻拦。
反正这块“万雷逢春木”里的灵气已经被黑纹戒指吸收干净了,他毫不心疼。
就在此时,一股奇异的幽香缓缓弥漫全场。
嗯?
怒气冲冲的苏老爷子忽然怀疑了。
这味道,如檀香又如苏木,带着一种安神静心的效果。
这,这难道真的是宝贝?
那位苏大伯脸色瞬间变化。
他心中已经慌了。
因为那块雷击木燃烧时,发出的是隐然青火,火头之上更有一抹银辉。
“糟糕!古书上说有一种万雷逢春木,就是这种味道和火焰,我不会真的认错了吧?”
可怕的安静中,那个钱剑波眼珠一转:“烤玉米的香味真不错,这是我从海外弄来的进口玉米,味道就是这样的!”
哦,原来是这样。
人群都是松了口气,毕竟刚才都说这是烂木头,谁也不想翻车啊。
苏冰颜双眸诧异,很想上去仔细看看,她可能是现场对秦少轩最关心的那个人。
但,妈妈叶秋韵按住了她。
“不许帮他说话!这就是玉米的香味儿,巧合罢了!”
秦少轩冷眼看着这一幕,心中反而平静下来。
本不是一路人,何必强求?
跟苏冰颜昔年的那段缘分,也许真的到头了。
心中还在叹息,苏大伯阴沉的站起来:“今天是老爷子的寿宴,也是苏家的大场面,秦少轩故意捣乱,这事可不能完了!”
“对!”苏芳芳和钱剑波插嘴:“咱们是大家族,有规矩的!”
苏大伯冷笑,瞪着秦少轩,手指地上:“过来,先磕个头,认错!刚才你对我这个长辈很没礼貌,我脾气有点大,不磕这个头,你过不了这一关!”
四周的人嬉笑着让开了一条路,等着秦少轩过来磕头认错。
苏冰颜痛苦的闭上眼。
她是真的不愿看秦少轩受辱。
但这怪谁呢?
谁让他弄这么块垃圾木头来?
秦少轩昂然不动,甚至露出一抹淡笑。
苏大伯眼皮一耷拉:“来人……”
还没说完呢,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
一个中年人捧着礼盒敲门进来:“奉姜首长之命,带寿礼三样,前来为苏老祝寿!”
苏老爷子大喜过望,满面红光的亲自迎过来:“姜老太客气了,嗯?他还没到么?”
中年人气质不俗,此时微笑行礼:“首长正在寻找治好他旧病的恩人,得等会儿才能来……”说到这儿,他忽然揉着鼻子,不能置信的扭头:“这香味儿……”
苏老爷子急忙道:“远来辛苦,请入席,这是烤玉米的味道,要是喜欢,多吃一点。”
中年人眨着眼:“苏老,您不是开玩笑吧?这怎么可能是烤玉米的味道,这明明是千年雷击木的香气!”
他充满自信:“我随首长多年,对名贵木材十分了解,不会弄错的,只是这个香味……”
中年人赫然看到了还在烧着的乌木,脸色大变,不顾一切的冲上去,直接抓起滚烫的木头。
“啊!这位先生?”苏老爷子傻了。
那中年人却是用袖子灭了火,捧着烧了一半的乌木,双手都伤了。
但他神色中,更多的是愤怒!
猛然转头,中年人一脸嘲讽:“你们苏家是真的厉害啊,把这万雷逢春木用来烧烤?暴殄天物,浪费古物,你们可知道,我家首长最需要的就是这种木头!”
他扫视全场,连连摇头:“平时为了一块指甲大小的雷击木,我们都得跑上千公里去求购,你们苏家倒好,唉!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苏老爷子脸色涨红。
被人当面指责,味道不好受啊。
但这位中年人来历和背景,都是他苏家不能也不敢惹的。
中年人已经叹息着放下木头,拂袖而去。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
苏少强瞪着自己的女婿,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而叶秋韵,这时候却是后悔,后悔的要死,后悔的恨不得撞墙!
苏老爷子一言不发的来到大伯身前。
苏家大伯小眼眨巴着,嘴唇颤抖。
啪的一声,他挨了响亮的一耳光。
“废物!千年雷木被你当成木柴,现在烧了,你倒是给我解释解释啊?”

小说《神医傲婿》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