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

全文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

楚行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楚行渊”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内容概括:“少爷,您真要收购曼城?一亿估值!”“那谁啊,好有钱,就是眼光不太好,挑的歪七扭八的人来踢球,他懂足球不?”“没关系,不相信我,我让你们看看人不傻钱超多!”……后来,曼城出了全球八十成的足球巨星,他们都围着少爷感谢当年知遇之恩。众人:“酸死,被自己笨死,早知道跟着他一起投啊,血亏,哭......”足球,谁能比他更懂呢?只要钱够多,花在刀刃儿上,(顺便感谢重生让每一笔投资物超所值)那么我所在之处目光所及之所,群星璀璨,足球神话永不凋零。....

主角:杨洛菲奥娜   更新:2024-03-23 23: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洛菲奥娜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由网络作家“楚行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楚行渊”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内容概括:“少爷,您真要收购曼城?一亿估值!”“那谁啊,好有钱,就是眼光不太好,挑的歪七扭八的人来踢球,他懂足球不?”“没关系,不相信我,我让你们看看人不傻钱超多!”……后来,曼城出了全球八十成的足球巨星,他们都围着少爷感谢当年知遇之恩。众人:“酸死,被自己笨死,早知道跟着他一起投啊,血亏,哭......”足球,谁能比他更懂呢?只要钱够多,花在刀刃儿上,(顺便感谢重生让每一笔投资物超所值)那么我所在之处目光所及之所,群星璀璨,足球神话永不凋零。....

《全文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精彩片段


杨洛点点头:“你说说看。”

三德子叹了口气:“怎么说呢,一句话概括,那就是很糟糕。”

杨洛对此早有预期:“我懂,上赛季一堆老将,工资高战绩又不好,亏钱是肯定的。”

三德子道:“的确如此。不算你注资的一亿五千万英镑和入主之后的转会,上个赛季的总支出是七千万英镑,总收入是四千八百万英镑。支出的大头是球员的工资和转会费,收入主要来源于门票和转播费的分成。”

杨洛道:“就是说亏损了两千二百万英镑。那我知道了。”

三德子连忙道:“我还没说完……下赛季我们从缅因路球场搬迁到曼彻斯特城市球场,球场的坐席一下子就从八万个变成了四万八千个,门票收入一下子就会减少很多。”

杨洛点点头:“你想表达什么?”

三德子说:“我们的财政状况很不乐观,买人的时候要悠着点……”

杨洛看了他一眼:“等我抽空再注资个一亿英镑,买人你就别管了……”

三德子只觉得胸口中了一箭,这个老板……

我是首席执行官,我要负责俱乐部的商业开发和运营,你老是随随便便投钱,让我的工作怎么展开?

我不是来躺平的,我要证明自己的价值!

杨洛脸上露出了笑容:“是不是感觉自己现在没什么发挥空间?不要太着急,等今年冬天我再把新球场买下来,那时候你就可以大展拳脚了。”

三德子身子一颤,买球场……

你到底多有钱啊?

杨洛拍拍他的肩膀:“一个星期之内,一亿英镑就会到账,你不要操心!”

说完,就溜溜达达地离开了。

三德子看着他的背影,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你这么有钱,请我来是不是有些多余啊!

在告别了三德子之后,杨洛打开了自己的股票账户。

如今网易的价格已经涨到了三十三美元,他的账户已经又变成了八亿多美元。

虽然他知道网易在这个位置还能再涨一倍,但如今他要用钱了。

于是他卖出了五分之一的仓位,淘换出来一亿七千万美元。

第三天,曼城俱乐部宣布,球队老板杨洛再次为球队注资一亿英镑用于球队运营。

所有听到这个消息的人,表情都只剩下了一种。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土豪?

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往球队里注资了两亿五千万英镑,这充值速度,就连一向为球队挥金如土的莫拉蒂也远远比不上。

再结合之前他曾经公开承诺要在夏窗继续投入一亿欧元的消息,他们纷纷意识到,这伙计是把足球当菜市场来玩了。

但其他队的球迷已经开始有些羡慕曼城了。

最起码老板有钱还敢于投钱,阵容提升是一定的。

不说将来出不出成绩,最起码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他们已经有些好奇,看看这个老板还要去买谁。

而杨洛此时却来到了球队的青训营。

他记得曼城的青训营里还有几个不错的苗子。

其中一个是米卡·理查兹,司职右后卫,曾经一度也在曼城打过一段时间的主力。

不过此时的他才还不到十五岁,距离他踢上一线队还有很长时间。

他鼓励了一下这个圆脸小黑:“小米卡,好好努力,未来是你的!”

满脸青涩的米卡·理查兹重重点头:“杨先生,我会继续努力的!”

另外一个也是一名右后卫,他的名字叫基兰·特里皮尔。

小说《谁才真正懂足球?当然是巨鳄大亨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