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快穿之满级大女主沉迷养崽

完整作品阅读快穿之满级大女主沉迷养崽

柒宝团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快穿之满级大女主沉迷养崽》,是作者“柒宝团团”写的小说,主角是周瑾乔桥。本书精彩片段:周瑾的目光在前排扫过,最后停留在妻子身上,再也不能挪动分毫。世间的万般色彩和他都无关系。他的眼睛里,只有她。“周瑾先生,您今天拿到这个奖,有什么想要对大家说的吗?”周瑾笑容一如往昔,只是那眼神宠溺异常。他看着乔桥的方向,眨也不眨。“有。”“这不是我拿的第一个奖,也不是我拿......

主角:周瑾乔桥   更新:2024-03-23 23: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瑾乔桥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快穿之满级大女主沉迷养崽》,由网络作家“柒宝团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快穿之满级大女主沉迷养崽》,是作者“柒宝团团”写的小说,主角是周瑾乔桥。本书精彩片段:周瑾的目光在前排扫过,最后停留在妻子身上,再也不能挪动分毫。世间的万般色彩和他都无关系。他的眼睛里,只有她。“周瑾先生,您今天拿到这个奖,有什么想要对大家说的吗?”周瑾笑容一如往昔,只是那眼神宠溺异常。他看着乔桥的方向,眨也不眨。“有。”“这不是我拿的第一个奖,也不是我拿......

《完整作品阅读快穿之满级大女主沉迷养崽》精彩片段


乔桥突然抓住了乔天的手,第一次……

有点紧张呢。

“周瑾!”

海啸一般的掌声淹没了所有。

“周瑾!!”

“周瑾!”

下面不少人狂喊。

“周瑾!”

乔天开心的要跳起来:“妈妈!妈妈!爸爸得奖了!”

“威尼斯国际展,冠军!!”

这算得上是国际上,美术界至高的荣誉之一了。

周瑾走上台,一道灯光直接将他笼罩,这个男人,穿着黑色的西装……

周围一切的色彩似乎都成了他的陪衬,在他上台的那一刻,一切喧嚣都如同潮水一般的褪去。

流岚雾霭,云海星河。

江山错落,人间烟火。

不及汉江边的日出。

入目都无人,四下皆是你。

周瑾的目光在前排扫过,最后停留在妻子身上,再也不能挪动分毫。

世间的万般色彩和他都无关系。

他的眼睛里,只有她。

“周瑾先生,您今天拿到这个奖,有什么想要对大家说的吗?”

周瑾笑容一如往昔,只是那眼神宠溺异常。

他看着乔桥的方向,眨也不眨。

“有。”

“这不是我拿的第一个奖,也不是我拿的最后一个。”

“奖杯很多。”

“但是它都不属于我一个人。”

乔桥唇翘起来,好家伙,这大小两个人是商量好的,连台词都懒得改?

“它们属于我最爱的那个人。”

“我的此生挚爱,乔桥。”

“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我。”

“大家可能想不到,几年前,我还曾患得患失,敏感多疑,连踏上这个舞台的勇气都没有。”

“是我老婆,给了我勇气。”

“是她,一直支持我。”

“我想告诉大家,也许现在你正在经历的事情,会让你感觉到不那么美好,甚至是有些绝望,但是别怕。”

“因为,希望就在前方。”

“坚持下去,美好是属于你的。”

“乔桥,我爱你。”

乔桥忍不住又捂住了脸,眼眶通红又对着周瑾又哭又笑。

乔天看着爸妈恩爱的样子,手都拍红了,他的家很幸福,爸妈很恩爱,他很骄傲。

“妈妈,快上去啊,快上去……”

欢呼声,起哄声,最后乔桥都听不到了,眼前只有这张脸,这笑容。

身边这个大小伙子,也紧紧的拥抱着两个人。

大家全都知道,乔总,是个宠夫和宠娃狂魔。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乔天认真学习,最后在23岁的时候毕业,接手公司。

把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条。

周瑾和乔桥开始卸任,出去旅游这大好河山。

在乔天28岁的时候,娶妻陈紫函,对的,就是他那个幼儿园一起打过架,而结下革命友谊的陈紫函。

两个人非常恩爱,在第二年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在乔天38岁的时候,四个老人相继去世,但是大家都走的很安详,没有遗憾,安享晚年,非常幸福。

在乔天50岁的时候,周瑾的身体越来越差,睡的时间也越来越久。

乔桥坐在床前,守着周瑾。

很快周瑾醒了,而且今天的精神异常的好。

他有些皱纹的手,拉住了乔桥:“今天的太阳好像很不错呀。”

“乔桥,我们出去晒晒太阳吧。”

乔桥笑容很温柔:“好。”

将周瑾扶到轮椅上,然后推着他去了家里的花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