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三国:我,华雄,拒绝被斩

完整作品阅读三国:我,华雄,拒绝被斩

暗色大提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暗色大提琴”创作的《三国:我,华雄,拒绝被斩》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末将领命!”夏侯惇应下,便退出帐外,组织起兵马开始向汜水关进攻。而在另一边,汜水关守将胡轸刚刚亲自带队将整个关卡又搜了一遍,依然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女人的踪迹。难道是姐姐的情报有误?正当他疑惑之时,李粛急匆匆的跑了进来。“胡将军,不好了!关外有敌军前来挑战!”胡轸大惊,急声问道:“来者何人?”......

主角:华雄关羽   更新:2024-03-24 01: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华雄关羽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三国:我,华雄,拒绝被斩》,由网络作家“暗色大提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暗色大提琴”创作的《三国:我,华雄,拒绝被斩》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末将领命!”夏侯惇应下,便退出帐外,组织起兵马开始向汜水关进攻。而在另一边,汜水关守将胡轸刚刚亲自带队将整个关卡又搜了一遍,依然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女人的踪迹。难道是姐姐的情报有误?正当他疑惑之时,李粛急匆匆的跑了进来。“胡将军,不好了!关外有敌军前来挑战!”胡轸大惊,急声问道:“来者何人?”......

《完整作品阅读三国:我,华雄,拒绝被斩》精彩片段


“好!”曹操看着密信上的内容满脸兴奋,没想到荀彧的计策这么快就起了作用,董卓竟然真的调走了华雄,换来了胡轸这个废物。

“主公,要不要现在就派人前往张太守的军营,通知他火速发兵?”

一旁的夏侯惇知道大战将至,便主动问了起来。

而荀彧则是微微一笑,神色淡然的说道:“对付胡轸小儿,何须劳烦张太守,况且这夺取汜水关的头功又怎能与他人分享。”

“文若所言,正和我意。”曹操点点头道:“夏侯惇,我命你为先锋,即刻攻打汜水关!”

“末将领命!”

夏侯惇应下,便退出帐外,组织起兵马开始向汜水关进攻。

而在另一边,汜水关守将胡轸刚刚亲自带队将整个关卡又搜了一遍,依然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女人的踪迹。

难道是姐姐的情报有误?

正当他疑惑之时,李粛急匆匆的跑了进来。

“胡将军,不好了!关外有敌军前来挑战!”

胡轸大惊,急声问道:“来者何人?”

“关下黑压压一片,人马应不少于一万,不过从军中大旗上书的夏侯二字判断,来人应该是曹操手下大将夏侯惇。”

胡轸一听,轻蔑道:“夏侯惇?一个无名小足也敢来犯我汜水关?”

“传我将令,大军随我出关迎敌!”

汜水关吊桥缓缓落下,胡轸亲率西凉铁骑涌出关外,与夏侯惇的一万大军展开对峙。

“来将可是汜水关守将胡轸?”夏侯惇拍马上前,大喝道:“胡轸,快快下马受降,否则破关之日,鸡犬不留!”

胡轸提着大刀向前走了几步,怒骂道:“无名小儿,休得猖狂,看本将军取你首级!”

夏侯惇不屑道:“那就要看看你的本事了!”

“杀!”

胡轸大喝一声,便率先杀了过去,准备拿夏侯惇的人头送往洛阳请赏!

对面的夏侯惇骑在马背上原地不动,眼神中更是十分轻蔑的瞧着举刀冲来的胡轸。

就在胡轸即将冲到夏侯惇身前时,夏侯惇突然怒目圆睁,手中大刀更是快速扬起,只一个回合,便把胡轸斩于马下。

阵前斩杀敌军主将,瞬间让曹军士气大增,而城关上的李粛见胡轸被杀,更是被吓的心惊肉跳,急忙鸣金退兵,让守军快速收起吊桥。

但这已然是来不及了,在夏侯惇全军猛冲下,曹军众将士已经在吊桥升起之前就一路杀到了城门之下,那些来不及进城的西凉兵更是被自家人挡在了城门外,成了曹军的刀下亡魂。

这一战,让曹军士气大振,也让曹操看到了夺取汜水关的希望,于是便命令全军发起了进攻。

又是一阵激烈的血战,但这一次与往不同,汜水关内的西凉兵斗志全无,唯一的守将李粛更是在曹军发起进攻时,便悄悄逃出关外,把整个关卡都白白送给了曹操。

而也就在一个时辰后,曹操便耻高气扬的率军进驻了汜水关,守关的西凉兵更是死的死,逃的逃。

这场胜利更让作为盟军统帅的袁绍大喜,当即表示在灭掉董贼之后,便上表天子,为曹操请功。

当然,作为诸侯之一的陈留太守张邈就显得不是那么开心,他感觉自己完全被曹操耍了,而这个仇也被他记在心中,准备日后再报。

毕竟现在诛灭董卓才是第一要务。

..........

洛阳城内,董卓在接到汜水关的败报后,顿时大怒。

“胡轸、李粛真是废物,这才短短几天,就把汜水关给丢了!”

“相国息怒,如今当务之急,就是立刻增兵虎牢关,护卫京师。”李儒上前提醒道。

“那你看该派何人前往?”

董卓眉头微皱,瞧向了李儒。

“虎牢关乃是京师最后一道屏障,万万不可落入逆军之手。”李儒神情严肃,思索沉吟道:“在下斗胆,请相国亲统大军,坐镇虎牢关!”

董卓闻言,肥胖的身体开始不断的在殿内踱着步子,终于在叹了一口气后,厉声说道:

“我儿奉先何在!”

“孩儿在!”

吕布应声出列,一身金甲更是威风凛凛!

“老夫命你为开路先锋,率领所部兵马进驻虎牢关,老夫要亲统大军会一会这帮乌合之众!”

“孩儿遵命!”吕布抱拳应了一声,他知道自己建功立业的机会到了。

“文优,命你坐镇洛阳,负责供应大军粮草,重要的是,以防宫中有变。”

李儒抱拳道:“相国放心,在下定当竭尽全力,以保洛阳无忧。”

“相国英明!”

“相国英明!”

..............

一阵群臣的山呼海啸之后,董卓便退出了大殿,直奔后堂胡美人的闺房而去。

数天后。

华雄率领五千兵马来到了位于并州的太原郡,晋阳城下。

并州乃是大汉十三州之一,为并州共有九郡,其中上郡、西河、太原三郡处于董卓的统治之下。

太原郡,一共领有十五个县,分别为晋阳、榆次、阳邑、祁县、中都、邬县、界休、平陶、大陵、兹氏、狼孟、盂县、阳曲、虑厩、京陵,其中晋阳城为郡守治所。

晋阳虽然是整个太原郡的军事经济文化中心,但依然一贫如洗。

整个晋阳的城墙更是年久失修,丝毫起不到任何防御作用。

对此,刚刚接手成为太原郡守的华雄深表困惑。

董卓自打入主朝廷以来,虽然残暴不仁,但对治下各州府郡的城防工事颇为重视,每年都会拨出一笔款项以及粮草用来修建城防和招募兵勇,但为何晋阳城却如此残破?

有问题,一定有问题。

经过数天调查后华雄便查明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晋阳县令将每年拔下的钱粮全都塞进了自己的腰包,全然不顾全城百姓死活以及晋阳的安危。

这让华雄瞬间暴怒,立刻亲率一百骑兵直奔城内的县衙。

当他怒气冲冲的来到县衙时,县衙门外已经聚集了大量等待开堂伸冤的贫苦百姓,而在县衙的后院,晋阳县令却扎在一堆美人中饮酒作乐。

看到这一幕,华雄顿时愤怒到了极点。

当即命令手下士兵将县令绑了起来,直接抽刀砍下了他的脑袋。

对于这种鱼肉百姓的贪官污吏,这已经算是对他莫大的仁慈。

当然,杀了他还不算完,还要将他多年贪污的财物全部查抄。

“你,带我去这狗官的府邸!”

华雄瞪了一眼旁边已经被吓傻的师爷,恶狠狠的说道。

“是....是...郡守大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