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国家荣耀:全能院士

优秀文集国家荣耀:全能院士

北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蔡鲲鲲阎锋   更新:2024-03-24 02: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蔡鲲鲲阎锋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国家荣耀:全能院士》,由网络作家“北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优秀文集国家荣耀:全能院士》精彩片段


国内国外的新闻舆论,好似洪水猛兽一般席卷了互联网。

可是现在的林知行已经进入了一个忘我的研究状态。

已经连轴转了将近半个月,但是丝毫不觉得有任何疲惫。

现在多一份努力到未来就少一分后悔。

作为一名重生者,他清楚的知道,在未来基因研究的重要意义。就好似当年的蘑菇弹一样,谁的基因研究进度最为超前,谁就掌握了解密人类生命的钥匙。

当年在研究蘑菇弹的时候,物质条件极为匮乏,饭都吃不饱,那些科研前辈们硬生生的用算盘打出了蘑菇弹,最终赶在了发达国家的封锁之前,完成了蘑菇弹的研究。

基因研究也是如此,林知行清楚的记得在未来的米国在研究出第1代基因药物之后,严格的限制其他国家再进行任何关于基因方面的研究。

直到媒体曝光了米国出现的第1代基因战士之后,所有国家才后知后觉,原来米国已经掌握了人类基因的解码钥匙。

可是那又能如何呢,舆论终究只会沦为霸权的工具。

只有胜利者才配写历史,一幕幕丧权辱国的画面,好似当年辫子国还存在的时候那样,割地赔款,一幕又一幕的重演。

在绝对的实力压制面前,龙国人毫无任何的还手之力。

所以现在,林知行必须赶在世界科技论坛开始之前研究出第一代基因产品,真正的将最先进的基因科技握在手里。

然而现在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看着办公桌上的临床实验数据,林知行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们终于,走在了前面!”

这句话很重,重的让在场所有的老教授们都有些喘不过气来。

至于他们现在都有些羞愧,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

关于基因的实验,龙国从来没有停止过,几代人的努力的研究进度达到了25%,小小的成就,便让他们沾沾自喜。

若不是林之行回来告诉他们米国研究的真相,或许现在的他们还沉浸在美梦当中。

同样的,若不是林之行带队研究,他们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将基因研究解锁到65%,甚至还研究出了第1代的基因产品。

“汗颜呐……我这辈子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真的能够在基因研究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呀。”

“搞了一辈子研究,闭门造车太久了,都不知道外边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惭愧呀!”

“按照我们的研究进度来看,我们至少领先了龙国将近半个世纪。”

“若不是林院士,我这辈子,都无法想象自己能够将基因研究做到这种地步。”

……

林知行望向众人,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有兴奋,有欣慰。

更多的是因为他真的将自己所学到的一切贡献给了自己的国家。

就像当年钱老回国的时候那样,虽然明明知道自己的那个国家一穷二白,米国给他的条件,龙国一个也给不了。

但是他却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回到龙国,在自己热爱的土地上,哪怕只是做一个最普通的农民也是快乐的。

因为每一滴心血,每一滴汗水,都奉献给那片他挚爱的土地。

“阶段性的研究已经结束了,大家辛苦了,好好休息吧,在不久之后的全球科技论坛上,龙国一定会震惊全世界。”林知行豪气道。

老教授们重重的点点头,望着林知行欲言又止。

林知行这段时间睡觉的时间都少之又少,根本无暇关注舆论上发生了怎样的大事。

可是这些老教授们却知道外边发生的事情。

看着林知行脸上那如孩童一般,纯真的笑容,他们心中五味杂陈。

林知行的年纪和他们的孙子孙女一般大。

在这个年纪,他们的孙子孙女都忙着享受人生,挥霍青春,沉迷在灯红酒绿之中,无法自拔。

而林知行却在这研究所中挥洒着汗水,为龙国的强盛和崛起贡献着毕生所学。

二者相比,高下立判。

可是偏偏呢……

偏偏有人故意抹黑和造谣,因为那不能够公开的过往,让所有的林知行人是国贼。

若这样的人是国贼的话,那多一些这样的国贼,整个龙国何愁不繁荣昌盛。

他们好想将外面发生的一切全部告诉林知行,但是却又真的怕林知行伤心啊!

这些日子以来,林知行的所言所行,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或多或少知道林知行在米国那段至暗时刻是有多么的艰难。

看着众人那一张张窘迫的面孔,林知行只觉得十分好笑。

“你们是不是想说,外边都在说我是国贼吧!”

一句话好似一颗重磅炸弹炸的所有人的脑子嗡嗡作响。

他知道,他居然知道!

那这段日子以来,林知行到底承担了多少的压力,他们难以想象。

将心比心,如果是他们埋头在实验室里边研究,外边骂声一片,他们哪还有心思去搞研究。

“林院士,这件事情我们几个就是拼了这条老命也必须给你一个公正的交代。”

“对,太欺负人了,我们早就忍不了了,若不是实验进入了攻坚阶段,我们早就发表联合声明,为你正名了。”

“杨院长也不知道干什么,任由着外面的风言风语,却不采取任何措施。他们怎么能这样去对待一个为国家鞠躬尽瘁的人。”

“我们现在就去找杨院长,必须为你讨回一个公道,必须给你一个交代,不能让你既流了汗又寒了心。”

……

面前的这些老教授们一个个皆是满脸怒火,他们可都是各个研究领域当中的佼佼者,在龙国的人们更是恐怖的令人发指。

只要他们一句话,如蔡鲲鲲,陈大力这般跳梁小丑在龙国绝没有任何的生存土壤。

“诸位的好意我心领了。”

林知行苦笑着摇了摇头:“从我参与计划的那天起我就知道,等我回到龙国的时候,迎接我的绝对不会是鲜花与掌声,应该是无数的质疑与谩骂。”

“但,我仍然不后悔,我不过与千千万万个龙国同胞一样,深深的热爱着这个国家,无论别人怎么说我,只要能够看到龙国的繁荣与昌盛,这条命拿去又何妨!”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