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爷您矜持点,王妃她有美人皮

完整阅读爷您矜持点,王妃她有美人皮

珊珊不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爷您矜持点,王妃她有美人皮》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林沐沐赵韩君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珊珊不迟”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她是特种部队退伍女兵,却意外穿越成了个不受宠的小姐,睁眼就被一群家丁针对。什么来头就敢来动她?她一拳一个,打得他们跪地求饶!被嫁入王府,成为王妃,不被尊敬反而被陷害?她倒要看看那皇子是什么货色!某妖孽御王狗腿子一脸真诚:“本皇子的妃子,就该这么霸道!”她抬手顺了顺他的头发:“乖,这才对了!”...

主角:林沐沐赵韩君   更新:2024-03-24 03: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沐沐赵韩君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爷您矜持点,王妃她有美人皮》,由网络作家“珊珊不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爷您矜持点,王妃她有美人皮》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林沐沐赵韩君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珊珊不迟”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她是特种部队退伍女兵,却意外穿越成了个不受宠的小姐,睁眼就被一群家丁针对。什么来头就敢来动她?她一拳一个,打得他们跪地求饶!被嫁入王府,成为王妃,不被尊敬反而被陷害?她倒要看看那皇子是什么货色!某妖孽御王狗腿子一脸真诚:“本皇子的妃子,就该这么霸道!”她抬手顺了顺他的头发:“乖,这才对了!”...

《完整阅读爷您矜持点,王妃她有美人皮》精彩片段


“乒乓”

柳姨娘手中的青瓷茶杯应声碎裂。

“你,你说什么?!”

……

一个传话的小丫鬟到了小香居外,不多会儿巧巧就进了里屋。

“皇妃,殿下让皇妃现在立即到前厅。”

林沐沐正盘着腿在椅子上嗑瓜子,闻言把瓜子壳吐了出来。“可知是什么事?”

巧巧摇摇头。“传话的丫鬟没有说。”但传话的小丫鬟脸上却带着幸灾乐祸的笑意,看着不像是什么好事。

“真是麻烦。”

林沐沐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瓜子壳带着巧巧朝前厅去了。

“殿下恕罪,这画虽然是婢妾画的,可这也是皇妃要求婢妾这么做的,还请殿下明察啊……”

林沐沐刚走到前厅门外就听见里面传来柳姨娘哀戚的哭声。

“殿下,皇妃到了。”

“让她进来。”

林沐沐走进前厅,一眼就看见坐在主位置阴沉着一张脸的赵韩君,他身后站着神色晦暗不明的林梓雨,而哭得伤心的柳姨娘则是跪在一个蒲团上,脚边还有一幅画。

那副画上半截是卷起来的,只能隐约看见画的下半部分是一双修长的小腿和立在旁边的半个浴桶。

林沐沐结合柳姨娘刚才哭诉的内容,在看这半张画立即反应过来,躬身就要把画捡起来。

谁知她刚一动就有人快她一步把画夺了过去。

“林沐沐,你简直不知羞耻!”

嘶!

整幅画都被赵韩君攥在手里,连后半部分都看不见了!

林沐沐深吸一口气,神色淡定的看向他。“殿下此话怎讲?”

“你做了什么难道你心里不比本殿清楚!?”赵韩君气得脖子上的青筋一鼓一鼓的,那眼神恨不能把林沐沐的生吞了,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竟让柳姨娘画他的全果照,简直不知羞到了极点!

“你说,你到底想做什么!”这画若是传出去让他的脸面往哪儿搁!?

林沐沐的视线一直随着赵韩君手中的画移动。

“把这画拿下去烧了!”赵韩君把画扔到自己的亲卫手中。

烧了她还怎么看!

“殿下,妾身一来就你劈头盖脸的一顿骂,你好歹让妾身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吧?什么画不画的,怎么就跟妾身要不要脸就挂上关系了?妾身看看这画到底画了什么让你那么生气。”林沐沐说着就要去那侍卫手里的画。

到了这个时候了竟然还急着要看画,柳姨娘默默的擦了把脸上的泪,皇妃真是……色中饿鬼!

林沐沐动作之快,就连侍卫都没反应过来,等到他回神时,手中的画已经被林沐沐夺了过去。

林沐沐第一时间把画打开看了看,在看见画上的人心口只有那个羞涩的一点时,心里莫名的呼出一口气来。

她到不担心柳姨娘会骗她,毕竟她并不知道自己想在赵韩君身上看什么。

很好,胸口有龙首的人不是这个渣男。

“林沐沐!”赵韩君咬牙切齿。

林沐沐眼皮颤了颤,把画扔回侍卫手中。

既然确定她要找的人不是赵韩君,那接下来就要想办法离开这里了。

“谁来的这种闲情逸致画出这样的画来,不会是……侧妃吧?”

等着看好戏的林梓雨气息一窒,暗瞪了林沐沐一眼。“姐姐说笑了,妹妹又怎么会画出这么羞耻的画来!”

“唔?羞耻……嗯,是有点,不过我看那画像上的人跟殿下好像啊……像这样的闺房之乐,还是不要拿出来了吧,妾身之前到是听说过,说孕妇啊多看看自己丈夫的画像就能生出像她丈夫一样的孩子,柳姨娘,这画你得让殿下给你留着,没事就多看看,你对肚子里的孩子有好处。”

小说《爷您矜持点,王妃她有美人皮》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柳姨娘的眼皮猛地跳了跳,要不是她亲耳听见这画是林沐沐让她画的,看她现在这说得头头是道的样子,她都要相信了!

“林沐沐,你在把本殿当傻子吗?”

“姐姐,柳姨娘说这画是你威胁她画出来的,姐姐不会这么快就忘了吧。”林梓雨开腔道。

林沐沐捡了张椅子坐下,似笑非笑的看着林梓雨。“林侧妃,冤枉人也不带你这样的,你说是我让她画的她就要画了?”

“是柳姨娘亲口说的!”

“柳姨娘,我知道你这么做是为了殿下,虽然方法……有那点不合适,但你的心是好的啊,这原本是好事,你怎么能因为害怕就把事情推到本妃头上,你现在是孕妇,心情不能起伏太大,小心伤了肚子里的孩子,你就好好跟殿下认个错,殿下看在你肚子里孩子的面上,也不会责怪你的。”林沐沐苦口婆心的劝说着。

柳姨娘差点没气得仰倒,是谁说林沐沐是软绵任人拿捏面团元宵的!这分明就是里外都黑得流汁的黑芝麻糊!

现在她才明白林沐沐的聪明之处,这事林沐沐紧紧2只是对她低语而已,除了她们之外再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她就算说是林沐沐让她画的她也拿不出证据,这么蛮缠下去她也怕会动胎气,与其这样,不如卖林沐沐一个人情,相比于林梓雨成为三皇妃,她更愿意是林沐沐坐在那个位置上。

柳姨娘想通之后,红着眼圈望向赵韩君。“殿下恕罪,这画的确是婢妾擅自画的,因为害怕才推到皇妃身上,殿下,诚如皇妃所说,婢妾也是听信了传言说在怀孕期间多看看孩子父亲的画像就能生出像孩子父亲一样厉害的孩子,婢妾,婢妾也是……一时糊涂,还请殿下恕罪……”

有孩子这一遭说法的话,这幅画就没那么不堪了。

只是这个解释并没有让赵韩君的脸色变好。“你说这幅画是你自己画的,不是林沐沐指使你这么做的?”而不是因为林沐沐疯狂恋慕他才做出这种不要脸的事的!?

“是,殿下,是婢妾自己画的……”

赵韩君扯了扯唇角,视线复杂的看了坐在椅子上已经开始默默吃糕点的林沐沐一眼。

柳姨娘跟在他身边的时间最长,她是什么性子,有多大的胆子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就算这画不是要画给林沐沐的,这事也是林沐沐怂恿柳姨娘才做得出来了!

这个女人,为了他还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了!

正在吃糕点的林沐沐突然一噎,一旁的巧巧见状忙给她递了一杯茶水。

她要是知道赵韩君的想法,估计那一口糕点就被吓得直接呛气管里要她命了!

林梓雨眉头拧起,即便没有把林沐沐搅和进来,能拉下一个柳姨娘也是好的!

“柳姨娘在说什么笑话,本侧妃从不曾听说什么看了画像就是想生什么就是什么,真是可笑至极。”

“侧妃的意思是……不希望柳姨娘生一个像殿下这么英勇无匹,英俊潇洒 的孩子?”林沐沐凉凉道。

“我,妹妹自然不是这个意思!”

“好了,此事到此为止,你们把柳姨娘带回去,没有本殿的命令不准她离开向阳居半步,也不准任何人探视。”

把人禁足从侧面来说对柳姨娘也是一种保护。

“既然没有妾身什么事,那妾身就告退了。”

小说《爷您矜持点,王妃她有美人皮》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