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重生87:开局让我娶漂亮师娘

完整作品阅读重生87:开局让我娶漂亮师娘

破春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重生87:开局让我娶漂亮师娘》是作者““破春风”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陈兴邦刘万河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钻石王老五陈兴邦重生87年,濒死的师傅让自己代他照顾漂亮的师母。那就从答应师傅救回师母踹了恶心的女朋友开始辉煌的人生吧!大鱼大肉吃起来,日子红红火火过起来!让前世的前妻后悔去吧!...

主角:陈兴邦刘万河   更新:2024-03-24 06: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兴邦刘万河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重生87:开局让我娶漂亮师娘》,由网络作家“破春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重生87:开局让我娶漂亮师娘》是作者““破春风”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陈兴邦刘万河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钻石王老五陈兴邦重生87年,濒死的师傅让自己代他照顾漂亮的师母。那就从答应师傅救回师母踹了恶心的女朋友开始辉煌的人生吧!大鱼大肉吃起来,日子红红火火过起来!让前世的前妻后悔去吧!...

《完整作品阅读重生87:开局让我娶漂亮师娘》精彩片段


“陈兴邦,你这是什么意思?”听着这一句句好像刺一样的话,二伯也装不下去了,脸色铁青地说。
“陈兴邦?我让你来我家了吗?你这个大灾星,你给我出去……”奶奶开口就骂。
“奶奶,你这话说的,要不是你让我爸妈还有叔伯兄弟在这里做事,你以为我乐意上你们家来呀?”陈兴邦可不惯着他们,再世为人,你就算是我奶奶,我一样直怼,“你们家也没有好吃的,也没有好玩的,光来你们家做苦力呀?你们周扒皮呢,装鸡叫让人干活呢!”
“你!”二伯毕竟是文化人了,一听这话脸色就白了。
“兴宗。”此时陈兴邦来到了四叔家里的陈兴宗面前,训斥地说,“你才多大点年纪?十五岁,还没成年呢,谁让你到这里来做事的?丧不丧良心呢?赶紧回家吃饭,四婶刚才还在找你们呢,回去呀,傻站着这里干什么,走走走……”
说着拉起父母便走了。
这期间,父母一句话都没有说。
但是被陈兴邦这么一拉,很快就跟着走了。
至于陈兴天自然也跟着去了。
“走了。”大伯趁机这么说了一句,“都回去吃饭吧,这肚子饿得不行了。妈,你吃饱了,我们还没吃呢。”
其他人一听,纷纷也走了。
“反了反了!”奶奶在那里大吵大闹着。
但是没有一个人理她的。
二伯陈建生的脸色特别难看。
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人敢这么明显地与自己还有母亲对着干。
“我就说陈兴邦是大灾星吧,你看看……”奶奶还在那里骂着。
而陈兴邦拉着他们已经回到了家里。
“公公婆婆,兴天,赶紧洗一下手脚吧,兴邦都把饭菜做好了,都要凉了。”张满娣赶紧上前。
身后陈小花认真地说了一句:“是四叔做的饭菜,我看着的。”
陈z建z国一路上都没有说话,阴沉着个脸,一看就是心情不好。
此时打开了菜碗上的盖碗,看到那上面的东西之后,大家都是一愣。
色香已经呈现在他们的面前了。
而且都是好料呀。
“你哪来的钱买这么多东西?”刘秀秀就跟被蛇咬了似的飞起,马上便质问。
“妈,我又没花你们的钱,都说是我自己赚的了。”陈兴邦无语地说,“你吃不吃?你在二伯家吃不着饭生气,回来能吃着我做的饭也生气,我还真就不明白了,你怎么样才能不生气?”
刘秀秀直接让儿子的这句话怼得说不出话来了,一时间啊啊啊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陈z建z国尝了一口,眼睛一亮。
这可太好吃了,比起村里做酒席的大厨技术还要好。
家常小菜做到这个味,绝了。
“真是他做的?”陈z建z国看向了张满娣。
“爷爷,是四叔做的。”陈小花弱弱地说,“刚才四叔还给我尝了一块豆腐呢,可好吃了。”
陈z建z国看了一眼儿子。
“吃吧。”陈z建z国说。
刘秀秀有些不甘心,但也没有办法,只能坐下来吃饭。
这一吃吧……眼睛一亮,怎么感觉比自己做的好吃多了。
有鱼有肉,确实是不错。
“这菜没几块钱下不来吧?”陈z建z国发问,“你做什么事情能赚这么多钱?”
“反正你别管,现在是改革开放了,咱们都经济改革了,我只要不犯法就行了。”陈兴邦说,“你放心吧,我也不会去干那种事情。我要真干了那样的事情,我自己找个地方吊死。”
“那你赚了钱也不能光吃呀,你得交到我这里来,我给你存着。”刘秀秀还是不甘心地说。

小说《重生87:开局让我娶漂亮师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