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宠宠欲动:总裁太甜了长篇小说

宠宠欲动:总裁太甜了长篇小说

鹿惊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罗筱筱孙彦为主角的现代言情《宠宠欲动:总裁太甜了》,是由网文大神“鹿惊蛰”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质不凡,一下就把一旁的严副董就比了下去。男人侧过英俊的脸朝一边的严副董微一点头,即便只是侧脸也依旧棱角分明,脸庞白皙,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显示着他的高贵与优雅。耳边充斥着姑娘们倒吸凉气和惊艳的声音,秦淮在看到那人出来时明显整个人一僵,心里翻江倒海,神情怔愣。怎么是他,那个被她睡了的黄花大闺男?脚步声传进耳朵逐渐清晰,......

主角:罗筱筱孙彦   更新:2024-03-24 07: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罗筱筱孙彦的现代都市小说《宠宠欲动:总裁太甜了长篇小说》,由网络作家“鹿惊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罗筱筱孙彦为主角的现代言情《宠宠欲动:总裁太甜了》,是由网文大神“鹿惊蛰”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质不凡,一下就把一旁的严副董就比了下去。男人侧过英俊的脸朝一边的严副董微一点头,即便只是侧脸也依旧棱角分明,脸庞白皙,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显示着他的高贵与优雅。耳边充斥着姑娘们倒吸凉气和惊艳的声音,秦淮在看到那人出来时明显整个人一僵,心里翻江倒海,神情怔愣。怎么是他,那个被她睡了的黄花大闺男?脚步声传进耳朵逐渐清晰,......

《宠宠欲动:总裁太甜了长篇小说》精彩片段


随后,一个身着剪裁恰到好处深蓝色西装的男人走了出来,身形修长,气质不凡,一下就把一旁的严副董就比了下去。

男人侧过英俊的脸朝一边的严副董微一点头,即便只是侧脸也依旧棱角分明,脸庞白皙,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显示着他的高贵与优雅。

耳边充斥着姑娘们倒吸凉气和惊艳的声音,秦淮在看到那人出来时明显整个人一僵,心里翻江倒海,神情怔愣。

怎么是他,那个被她睡了的黄花大闺男?

脚步声传进耳朵逐渐清晰,罗筱筱见秦淮盯着陆总裁直勾勾的眼神,用手肘推了推她。

“小淮,发什么愣,回神啦。”

秦淮回过神,低下头,声音轻的只有罗筱筱能听到,“我刚刚表现的很明显么?”

罗筱筱低不可闻的嗯了一声,又道,“刚刚你还不屑我呢,结果自己倒是看愣了,我没说错吧,陆总裁真是帅的惨无人道啊。”

秦淮尴尬的缩着头,尽量让自己的脸更低一些,祈祷着不要被发现了才好。

陆凌灏跟着严董事一起往前走,忽略掉一旁女人们惊艳的眼神,走过秦淮身边的时候,他的眼神微微一动。

她和那些用赤裸裸眼神看着她的女人不一样,她的头低到快地上去了,似乎是在躲避着什么,不过他还是认出她来了,那个睡了他一晚,就用三百块打发他的女人。

陆凌灏唇角轻挑,低不可闻的轻笑一声。

就在这时,一旁的顾情见陆凌灏脚步慢下来,斜过身子就要假装摔倒一般朝他身上倒去,只是人还没碰到陆凌灏,就被一旁的孙彦推开。

孙彦的眼神带着浓浓的不悦,语气里满是怒意,“干什么呢,不想活了?”

‘咚’的一声,因为没有任何倚靠,顾情本就不着力的身子直直的朝地上摔去。

所有人都像看戏一般的看着倒在地上的顾情,神情漠然,满脸都写满了‘活该’两个字。

顾情揉着摔疼的膝盖,声音娇柔,眼神带着丝丝的可怜,“陆总,你看他......”

陆凌灏像是没听见一样,朝严副董抬了抬下巴,严副董会意,领着陆凌灏进了会议室。

走廊里所有人都散了去,留下顾情一个人尴尬的倒在走廊,也没有人扶她。

秦淮被罗筱筱拉回了办公室,直到坐回椅子上,她才深深的呼出一口气。

他刚才应该没有认出自己吧?

罗筱筱看着从刚才就不太正常的秦淮,满脸狐疑,“小淮你今天怎么了?”

“啊。”秦淮抬起头看着罗筱筱,掩下心中的慌乱,“没有啊,可能是昨天没休息好,精神不太好。”

罗筱筱向来简单,也没想太多,哦了一声,又道,“你看那个顾情,被我说对了吧。”

“什么?”一心只想着不要被陆凌灏发现的秦淮,显然不知道刚刚发生的事。

“她勾引陆总裁未遂呗。”罗筱筱盯着秦淮仔细的看了看,“这么迷糊,看来是真的没休息好。”

秦淮尴尬一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