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总裁前夫套路深

总裁前夫套路深

明月儿 著

女频言情连载

一场误会,慕轻雪被沈妄寒扫地出门。再相见,却是那样难堪的场面。他是高高在上的沈氏帝总裁,而她是他肆意凌辱的猎物。慕轻雪只想离他远远的:“三年前,是你让我滚的,我已经滚远了,再也不会回来。”

主角:慕轻雪沈妄寒   更新:2023-04-18 17: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轻雪沈妄寒的女频言情小说《总裁前夫套路深》,由网络作家“明月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场误会,慕轻雪被沈妄寒扫地出门。再相见,却是那样难堪的场面。他是高高在上的沈氏帝总裁,而她是他肆意凌辱的猎物。慕轻雪只想离他远远的:“三年前,是你让我滚的,我已经滚远了,再也不会回来。”

《总裁前夫套路深》精彩片段

沈妄寒的话仿佛一把刀刺进慕轻雪的心口,杀人者诛心不过如此,他总是能用那么平静地语气说出让她撕心裂肺的话。

慕轻雪看着受伤的霍城,虽然不好将他丢下,但她真的不敢耽搁。

“我现在有事着急离开,改天我在请你吃饭。”她丢下一句话匆匆跑出了医院。

慕轻雪太清楚,沈妄寒既然说的出就做得到,一路上,她疯了一般将油门踩到底,只想在规定的时间到达家里。

一路上,她灵活超车,甚至还闯了红灯,就在通过最后一个路口的时候,红绿灯刚好变成绿灯,前面也没有汽车阻挡,她直接冲了过去。

就在这时,另外一辆车抢黄灯过路口,在看到慕轻雪的车时,尽管对方踩下了刹车,还是撞在了慕轻雪的车尾。

慕轻雪的身子猛然撞向车门,幸好她死死的握住方向盘,她撞到了头脑子里嗡嗡作响,短暂的晕眩后,她才恢复正常。

车速慢慢降了下来,慕轻雪抬手看表,还有十分钟就到了约定的时间。

也许强烈的执念让她忽略了身体上的疼痛,她深吸口气,踩油门挂挡一气呵成。

原本还要二十分钟的路程,她超速行驶,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抵达了沈妄寒家庭院。

她急忙打开车门,顾不得换拖鞋,来到客厅就看到慕云琳依偎在沈妄寒怀中的模样。

她的脚步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两道视线齐齐看向她这边。

“抱歉,打扰你们了,沈总,我在规定时间到了,请你放过我爸。”

纵然她曾经是天之娇女,众人羡慕的存在,但在慕家危机面前,她屁都不是,所谓的尊严在慕平善的生死面前更一文不值。

慕云琳看到她额头上的红肿,眸底盈满了担心,起身一瘸一拐来到慕轻雪身边。

“姐姐,你受伤了?”

慕云琳抬手要撩起慕轻雪的流海,接着给她检查她的伤情按在她的伤口上,慕轻雪吃痛退后一步躲开。

“没事,皮外伤!”

她话音刚落,沈妄寒便起身来到慕云琳身边,他温柔的环住慕云琳纤细腰身。

“你自己有伤,才更应该小心,她皮糙肉厚,掉块肉都无所谓。”

慕云琳心疼的看着慕轻雪,柔声劝说着沈妄寒。

“妄寒,你不要这样说姐姐。”

慕云琳一副姐妹情深的模样,帮着慕轻雪说话。

慕轻雪看着她那娇柔做作的样子,只觉得无比厌烦。

“沈总说的对,就不需要慕小姐担心了,要是没事,我就回房间了。”

她现在的样子很狼狈,头更晕眩的厉害,她不想让慕云琳看笑话。

“谁说没事了!”沈妄寒淡然开口,慕轻雪顿住脚步,转头温顺的看着他,等待沈妄寒的指示。

“琳琳受伤了,她住在沈家这段时间就由你来照顾。”

“我知道了,沈总我先去换身衣服。”

这一次沈妄寒没有阻止,他凝视着慕轻雪挺直的背脊,眸底染上一抹复杂情绪。

慕云琳来到沈妄寒身边,娇嗔开口。

“妄寒,我这脚伤没事的,就不用劳烦姐姐照顾了。”

慕轻雪故作没听到,她知道沈妄寒安排这一切就是要挫掉她身上的锋芒,将她踩在脚下蹂躏。

为了医院里的父亲,她人在屋檐下就必须得低头,无所谓了,只要爸爸能活着,就是让她割肉卖器官都可以。

慕轻雪洗了个澡,也许是热水的作用,她脑中的晕眩感越发炽烈,她强忍着身体上的不适,从浴室出来。

手机铃声响起,她看到是沈妄寒打来的,她急忙接起。

“下次,铃声响起第二声,你必须接听。”

沈妄寒命令的声音传来,慕轻雪没有解释,只是顺从的答应。

“好。”

“琳琳饿了,下楼做饭。”沈妄寒丢下一句话就挂断了电话。

慕轻雪无奈叹口气,随意的将头发扎起后,就出了房间。

等她来到厨房才发现家里的异常,家里的佣人都不见了,她万万没想到,沈妄寒为了折磨她,把家里的佣人都遣散了。

慕轻雪来到客厅,恭敬的询问着慕云琳和沈妄寒。

“沈总,慕小姐,请问你们想吃什么?”

沈妄寒把玩着慕云琳的头发,挑眉看向慕轻雪,眸底满是厌恶。

“你拉着个脸给谁看,你是想你爸爸赶紧和你妈团聚去吗?”

慕轻雪勉强挤出一抹笑容,迎视着沈妄寒的眼睛。

“沈总,这样您满意了吗?”

慕云琳看着慕轻雪那逆来顺受的样子,心里格外的痛快,没想到曾经的天之娇女也有沦为下人的时候。

虽然心里痛快,但她却还露出一副心疼慕轻雪的模样,劝说着沈妄寒。

“妄寒,你就别为难姐姐了。”

慕轻雪看到慕云琳那虚伪的嘴脸,冷冷开口。

“就不劳烦慕小姐关心了,毕竟,只有伺候好了你,我爸才有活下去的希望,有什么吩咐您尽管开口就好。”

慕轻雪等着慕云琳点菜,沈妄寒嘲讽一笑,挑起慕云琳的下颚,在她唇边 印下 一吻。

“你听到了吗,她还挺有自知之明,宝贝,你想吃什么尽管点。”

沈妄寒那一声宝贝,简直苏到了慕云琳的骨头里,她依偎在他怀中,纤细手指挑逗的在他胸口画着圈圈。

“只要是和你一起,吃什么都好。”慕云琳面带娇羞,那模样看在慕轻雪眼中无比恶心。

“既然如此,那我就去准备了。”慕轻雪实在懒得在看两人你侬我侬的恶心戏码。

她刚刚走进厨房,沈妄寒就推开了怀中的慕云琳,满眼厌恶的瞪着她。

沈妄寒伸手扯过湿巾,仔细的擦着嘴和手,俊脸上写满了对慕云琳的嫌弃。

慕云琳心底苦涩,刚刚她在慕轻雪面前有多嚣张,暗地里就有多卑微。

她太清楚了,虽然沈妄寒一直针对慕轻雪,即便他不承认,他始终没有放下过慕轻雪。

慕云琳低垂着头,将眸底的阴沉狠意遮掩,既然她住进了沈家,这个她梦寐以求的地方,就必然要成为这里名正言顺的女主人。

“慕轻雪,你给我等着,迟早我要你卷铺盖走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