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读我心后,全家逃过be结局全本小说阅读

读我心后,全家逃过be结局全本小说阅读

福星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读我心后,全家逃过be结局》,讲述主角沈姝仪许均山的甜蜜故事,作者“福星照”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谁懂啊,正在吃瓜呢,结果给我穿到书里来了。还成了书里最倒霉,没几天好活的真千金头上。唉,不过也有好处,至少我能在一线吃瓜了。于是我拿着瓜,边在心里吐槽剧情边吃。不过这家人怎么原本的be结局好像要被改变了?...

主角:沈姝仪许均山   更新:2024-03-24 08: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姝仪许均山的现代都市小说《读我心后,全家逃过be结局全本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福星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读我心后,全家逃过be结局》,讲述主角沈姝仪许均山的甜蜜故事,作者“福星照”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谁懂啊,正在吃瓜呢,结果给我穿到书里来了。还成了书里最倒霉,没几天好活的真千金头上。唉,不过也有好处,至少我能在一线吃瓜了。于是我拿着瓜,边在心里吐槽剧情边吃。不过这家人怎么原本的be结局好像要被改变了?...

《读我心后,全家逃过be结局全本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早读结束后,沈半夏精神抖擞地下楼吃早饭。

她要吃虾仁云吞,翡翠蒸饺,灌汤小包,麻糍油条,皮蛋瘦肉粥……

只要好吃的,她都想吃,光想想都激动了。

“半夏,你大哥回来了。”客厅里的沈姝仪朝着女儿招手道。

沈半夏抬起头,只见大哥沈凌云已经站起身,微笑着看着她。

“大哥!”沈半夏过去乖乖地唤道,同时打量着这个最后见到的哥哥。

果然比其他几个哥哥看起来成熟稳重,只是可惜了——

【原来他就是我那冤种大哥啊!】

【大哥是沈家最有商业头脑的人,可惜遗传了亲妈的恋爱脑, 被未婚妻拿捏得死死的。】

【最后为别人做了嫁衣裳,自己背了一身债,上门理论,还被打断手脚,扔在半道上,羞愤得寻了短路,真是可悲啊 !】

“凌云,她就是你亲妹妹半夏。”沈姝仪介绍道。

沈凌云则是愣在原地,因为他刚好像听到七妹的心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凌云——”沈姝仪微笑提醒道。

“七妹。”沈凌云回过神来笑着唤道,拿了一份在机场免税店临时买的礼物送给沈半夏,“欢迎回家。”

虽然之前已经听父母和弟弟们提到这个刚认回来的亲妹妹,也有心理准备,但真正见面后,沈凌云还是有些意外。

可能是因为明月的关系,他以为自己的亲妹妹也是一个漂亮个子娇小的甜妹子,而现实却有很大出入。

“谢谢大哥!”沈半夏也没跟大哥见外。

明月的礼物不能收,因为充满算计,但大哥的礼物就不一样,多多益善。

沈半夏拆开礼物,一块黑色真皮表带的18K金手表,精致又实用 。

“谢谢大哥,这手表我很喜欢。”

没精打采的许明月终于化完妆,换好校服,匆匆下楼,正好看到这一幕,

下一秒就扬起一脸灿烂的笑,朝着沈凌云小跑而去,

“大哥,你回来啦!”

“昨晚很晚才到家,就没叫醒大家。这是给你带的礼物!”

沈凌云说完,将另一个礼盒递给许明月。

“谢谢大哥,你对我最好了,每次出差都给我带礼物。”

许明月一边说,一边拆礼物,是她上次跟大哥提过的那款限量版手镯,顿时激动道,

“大哥,我太喜欢了!”

许明月说完,踮起脚尖在大哥脸颊上,吧唧一口。

沈姝仪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皱起眉头,

如果是以前,她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许明月一向就爱撒娇。

自从确认她不是自己亲生女儿后,就开始反感她的矫揉造作。

果然人是双标的,喜欢的时候,做什么都是对的,不喜欢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半夏,你看大哥送给我的礼物多漂亮!”许明月转头就跟沈半夏炫耀着自己收到的礼物。

沈半夏那块手表,虽然也是奢侈品,但并不是限量版, 一块也就几万而已,哪像她这款手镯,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

“很漂亮,很适合你,戴起来就像富婆一样!”沈半夏点着头一本正经地回道。

“那是当然的——”许明月说到一半,愣住了,沈半夏这话怎么听起来有点怪啊!

沈姝仪差点没笑出来,这手镯确实是限量款没错,但却不是许明月这年纪能HOLD得住的,所以半夏说她戴起来像富婆,也没错。

“吃饭,吃饭,明月你快迟到了吧!”

“哎呀,我又忘了,妈咪,我不吃早饭了,上学快迟到了。

妈咪拜,大哥拜拜,半夏拜拜——”许明月一边背着书包拿着礼物往外走,一边说道。

许明月离开后,客厅一下子安静下来。

这时,许均山也下楼了。

吃到一半,许均山问着大儿子,

“凌云,LP那个项目考察得怎么样?”

“没问题,只等他们将合作协议发过来看看。”沈凌云抬起头回应道。

【当然没问题了,等LP建好后,那地方就开始打仗咯。】

【LP会被武装部队收入囊中,倒腾一番后,成了富雅家的海外投资项目,只是改了个名而已,可谓无本万利。】

【当初富雅辛辛苦苦忽悠大哥过去投资,就是等着坐收渔翁之利。】

沈凌云错愕地停下筷子,转头看向七妹,只见她低头专心致志地夹着翡翠鲜虾饺,

因为夹不起来,激动得脸色绯红,但神情又专注得一副谁也别打扰我干饭的样子。

但他刚刚确实听到她的吐槽,而且事关重大。

“我这边收到一些不好的消息,不然还是算了,毕竟当地局势不是很稳定,

别我们刚投资完,就被别人给摘了桃子,人财两失。

我最近了解到一个投资项目,年回报率稳定在15%左右,很安全。

我打算将LP的资金转移到新的投资项目上。

以我们沈氏现在的规模和发展,还是得求稳。”许均山喝了口咖啡后,提议道。

【许均山真会忽悠,他这是打算将沈氏的账面上的资金都转移到海外基金上,好方便他转移资产,跑路!】

沈凌云又看了沈半夏一眼,这次他非常确定自己不是幻听,

他确实听到七妹的心声,而且看父母的反应,似乎只有他能听到,

再加上内容太过震撼,而且一时分辨不出真假,也只能暂时搁置在一旁,但已经留了个心眼。

“爹地,LP这个项目我跟了很长一段时间,做了充足的背调。

军方也承诺会保护我们的投资项目,应该不会有问题。

而且这条新的生产线以及销路,一旦投资成功。

沈氏每年将至少增加30%的营收和利润,前景非常看好。”

沈凌云据理力争道,不希望这段时间的心血白费。

“那边随时会打仗,到时候谁还顾得上我们的投资项目。

姝仪,你说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以求稳为主?”许均山这次将话题抛给沈姝仪。

“你们俩说的都没错!

只是我都没详细了解过这个项目,不好作判断。

现在半夏回来了,等安排好她上学的事后,我就有空闲时间,

到时候去上班再看,不急!”

沈姝仪不偏不倚,也不直接下结论,而是耍起太极。

小说《读我心后,全家逃过be结局》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