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郭丽霞想得周到

郭丽霞想得周到

贾妍枫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秘密的青春爱情》在一个午后温暖的校园里,那个高大阳光帅气的胡小峰格外惹人眼,他的学习成绩一直是班级里的前三名,自然也成了班级里许多女生在宿舍里公开谈论

主角:颜涵茜和芃帛   更新:2023-04-18 17: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颜涵茜和芃帛的其他类型小说《郭丽霞想得周到》,由网络作家“贾妍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秘密的青春爱情》在一个午后温暖的校园里,那个高大阳光帅气的胡小峰格外惹人眼,他的学习成绩一直是班级里的前三名,自然也成了班级里许多女生在宿舍里公开谈论

《郭丽霞想得周到》精彩片段

《秘密的青春爱情》在一个午后温暖的校园里,那个高大阳光帅气的胡小峰格外惹人眼,他的学习成绩一直是班级里的前三名,自然也成了班级里许多女生在宿舍里公开谈论的白马王子,胡小峰形象好,他只是常常沉默寡言且敏感。
临近高考前一个月,胡小峰发现自己不可遏制地喜欢上了班级里的一个女生郭丽霞。
郭丽霞就坐在离胡小峰不远的位置,她长得纤巧灵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如饱满的紫葡萄,干净纯粹。
在课余,她一般不多言语,但在课堂上回答老师的提问时,总是激情四溢。
对于一道深奥的物理题,她总有巧妙的思路去解决,就连物理老师也被她理论得无招架之力。
她是班级里的第一名,深得各任课老师的喜欢一个女生,到高三学期还能够把学习成绩保持到榜首位置,真的是不容易。
胡小峰觉得必须让郭丽霞知道他对她的心思。
不然,等到高考完同学们各奔东西,可能一辈子不再相见了。
胡小峰脸皮儿薄,怕当面表白会遭拒绝。
于是,胡小峰就给郭丽霞写信,信写得很是委婉含蓄,但胡小峰知道像那么灵秀聪明的女孩子,一下子就会明白胡小峰的意思。
趁晚自习放学,其胡小峰同学走光后,胡小峰把那封信写满少年心思的粉红色信笺,悄悄夹到郭丽霞的文具盒里。
胡小峰静静地等待她的回音。
等了一天时间,胡小峰没有发现郭丽霞的回信和任何话语。
到底她看到胡小峰的信,会有什么想法,胡小峰不得而知。
胡小峰的心变得忐忑而透凉。
胡小峰还担心她会把那封信交到老师手里,老师可是多次强调不能在高考前最关键的时候有任何不良想法的啊。
第二天,胡小峰却意外地收到一封浅绿色的信笺。
是郭丽霞的字,娟秀小巧。
信很短,说是感谢胡小峰的赞赏,也赞美胡小峰的成绩优秀,希望胡小峰把握住自己,做好高考前的冲刺。
信的末尾还叮嘱胡小峰,如果想再回信,就在晚自习放学后塞到她书桌里,免得被人看见,引起班级里的议论。
看完信,胡小峰满是兴奋和敬意,还是郭丽霞想得周到啊。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