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你为李安然开脱的

你为李安然开脱的

湛蔚月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安局长一职,记大过处分,等候分配工作。免去杨青云缉毒大队队长一职,记大过处分,降为普通民警,其他相关人员均受到不同程度处分。一个小型的会议室里,坐着市局和县里

主角:宋漫怡宣碧柔   更新:2023-04-18 19: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漫怡宣碧柔的其他类型小说《你为李安然开脱的》,由网络作家“湛蔚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安局长一职,记大过处分,等候分配工作。免去杨青云缉毒大队队长一职,记大过处分,降为普通民警,其他相关人员均受到不同程度处分。一个小型的会议室里,坐着市局和县里

《你为李安然开脱的》精彩片段

安局长一职,记大过处分,等候分配工作。
免去杨青云缉毒大队队长一职,记大过处分,降为普通民警,其他相关人员均受到不同程度处分。
一个小型的会议室里,坐着市局和县里的几名领导。
宣读完处理决定后,他们让李安然把副局长梁河源找来。
很快,梁河源敲响了会议室的门。
“进来。”
市公安局长邹铁君说,他是梁河源以前的老领导。
梁河源推开门进来,坐到对面。
邹铁军说:“河源,这次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来谈谈你的看法。”
梁河源年近五十,鬓角已经有几丝白发悄悄的冒了出来,厚厚的银边眼镜后面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如果换作是我的话,也是这样的结果,干这个工作,得到信息虚虚假假,真真实实,在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确定。”
邹铁君说:“我们不是来听你为李安然开脱的。
如果真如你们所说,是我们特情人员变节的话,那这次事件的主谋就是胡龙,我希望你们能够尽快抓住他伏法,不能让这几位弟兄伤得不明不白。
刚刚我和县里的几位领导也商量了一下,李安然暂时就不安排工作了,你以前也干过这行,比较熟悉,局里的工作目前就由你来主持。”
梁河源大吃一惊:“我?
可是……”邹铁君打断了他的话:“别可是了,我们知道你的难处,不过没人比你更适合应对现在这个局面了。
同志们都看着呢,此仇必报,越快越好。”
几名领导离开后,李安然就跑到梁河源的办公室。
此刻,梁河源面对李安然有些不自然,以前都是自己去找李安然汇报,现在却反过来了,更何况两人还是好朋友。
倒是李安然觉得不别扭:“河源,你把我安排到缉毒队吧。
我戴罪之身,就算把我投进监狱里我都接受,不过我想为几个受重伤的兄弟做点事情,你让我到边境去,我亲自把老海办了,不然我以后无颜面对他们。”
梁河源有些动容:“你头发都已经白了,再过两三年就退休了,恐怕不适合再上前线。
至于说抓老海,那肯定是要抓的,我已经有合适的人选。”
李安然还想说什么,梁河源没等他说出口就对着外面喊了一声:“小张,你去把普文杰、杨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