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在偌大的客厅里

在偌大的客厅里

狄采蕾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王牌》BL郑秋是现在著名经纪公司SmallWhite的王牌经纪人。个高人好看之前逛街被星探发掘进了公司。预备出道时抛弃新人演员身份主动要求做经纪人。“我不想

主角:郑帛花郎可妍   更新:2023-04-18 23: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郑帛花郎可妍的其他类型小说《在偌大的客厅里》,由网络作家“狄采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王牌》BL郑秋是现在著名经纪公司SmallWhite的王牌经纪人。个高人好看之前逛街被星探发掘进了公司。预备出道时抛弃新人演员身份主动要求做经纪人。“我不想

《在偌大的客厅里》精彩片段

《王牌》BL郑秋是现在著名经纪公司SmallWhite的王牌经纪人。
个高人好看之前逛街被星探发掘进了公司。
预备出道时抛弃新人演员身份主动要求做经纪人。
“我不想把我闪耀的外貌公诸于世。
这对不起我的爸爸妈妈。”
这是他跟社长何世方谈判时说的原话。
那时候公司没有大热明星撑台入不敷出接近倒闭,公司的未来之星郑秋大学专业学演技一副好皮囊不好好利用转了职。
社长一提这茬就直叹气。
好在郑秋专职工作过硬,他带公司新人赵瑞生。
硬是把他从十八线地下rapper领上了AWW大赏领奖台。
赵瑞生出逼。
SmallWhite小门户小公司杀出一条血路,公司总市值逐年上升,各品牌合作蜂拥而至,上市近在眼前…何世方拍着郑秋的背夸是他的功劳。
千感万谢听的郑秋昏昏欲睡。
公司发达了,赵瑞生行程越来越多。
必须跟行程的郑秋六小时基本睡眠无法保障。
回回照镜子看着自己日渐憔悴的英俊面容,想退休的愿望愈发强烈。
操心过度饮食不规律,郑秋在失眠第七个月时决定要给自己放个长假。
恰赶上赵瑞生巡演没那么多事忙,公司同意了。
不放心的老妈子郑秋叫上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小姑娘唐灿灿去跟行程。
自己打算去国外度个假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机票行李攻略一切就绪,目的地发生地震。
“飞机停运”四个大字看的郑秋咬牙切齿。
他坐在偌大的客厅里泄愤似的吃着薯片,刷着公司内部发布的赵瑞生最新行程。
突然想到自己还有这么个哥们可以诉苦。
他拿手机定了连夜飞赵瑞生现在所在城市的机票,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国内飞机不停运。
认识那么多年,应该学会给我们reason制造浪漫和惊喜嘻嘻嘻嘻。
他就这么哼哧哼哧一路拖着行李在天亮之前赶到了赵瑞生住的房间门前。
盯着手机屏幕思考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
门突然开了,他跟房间里走出来的人同时发出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
赵瑞生半梦半醒之间被郑秋从被窝里拽出来。
窗外天大亮。
赵瑞生唐灿灿坐在床上接受着金硕珍的凝视。
赵瑞生揉揉眼睛手搭上唐灿灿的肩,“秋总啊…”赵...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