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阅读龙族晨曦之光

全本阅读龙族晨曦之光

倾听风诉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杨曦晨曦月是小说推荐《龙族晨曦之光》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倾听风诉说”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龙族同人,剧情有一点改变,但大致方向相同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落日归山海,山海藏深意。圆周率没有尽头,龙族以悲剧开头,我们都主张我命由我不由天所以衰仔的逆袭从此刻开始,凡王之血,必以剑终!(女主绘梨衣,绘梨衣赛高)(新人新书不喜勿喷)...

主角:杨曦晨曦月   更新:2024-03-24 12: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曦晨曦月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阅读龙族晨曦之光》,由网络作家“倾听风诉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杨曦晨曦月是小说推荐《龙族晨曦之光》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倾听风诉说”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龙族同人,剧情有一点改变,但大致方向相同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落日归山海,山海藏深意。圆周率没有尽头,龙族以悲剧开头,我们都主张我命由我不由天所以衰仔的逆袭从此刻开始,凡王之血,必以剑终!(女主绘梨衣,绘梨衣赛高)(新人新书不喜勿喷)...

《全本阅读龙族晨曦之光》精彩片段

西岁的杨曦晨在实验室内找他的爸爸妈妈,杨曦晨看见爸爸妈妈扑了过去然后就看见有东西从实验室内的胚胎诞生了一个次代种出来,杨曦晨父母毫无一点警惕,杨曦晨一首在说龙才回头看了一眼,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次代种用君焰破开了防火玻璃杨曦晨爸爸一看情势不对赶忙释放言灵无尘之地,杨妈则释放刹那把杨曦晨送出门外可还是晚了于是杨妈把杨曦晨护在身下杨爸在前面挡着,杨爸拼着重伤的身体挡下了二次冲击但是在也醒不过来了,杨妈来不急悲伤只是含着泪赶紧把杨曦晨送到安全的地方打电话给龙国高层交代经过并交代遗言,在逃跑的途中杨妈也身受重伤况且不能让可恶的龙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于是开着刹那杀了回去。

霎时一把锋利的剑从火光里穿刺向次代种,次代种来不急反应被砍了一个措手不及只知道用它那锋利的爪子胡乱挥舞,它怎么也想不明白刚刚还急着逃命的弱小人类怎么会突然杀回来,它也不可能想明白。

刚刚跑是因为自己的孩子还年轻不能让他葬身于此回来是因为她的身上有责任,就算拼了命也不能让这条次代种活着走出这里,杨妈开启了二次爆血但是身体己经进入了超负荷只能速战速决了不然连自己儿子的最后一面都见不到,她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给杨曦晨说,电光火石之间杨妈被惯穿了胸部差几厘米就是心脏了但次代种的头也被削掉了。

等龙国高层到的时候正好看见杨妈在和西岁的杨曦晨说着:不能挑食,不要熬夜,每天要洗热水澡,要多交朋友,要听龙国高层爷爷们的话,要着和妈妈一样的女朋友,龙国高层看见了后面突然发生了爆炸赶忙冲到杨妈身前杨妈看见了龙国高层把自己的配剑和杨曦晨交给了龙国高层嘱咐到要好好的照顾杨曦晨,龙国高层回复道好的:小姐,我会照顾好小少爷的,而杨妈却彻底闭上了眼睛龙国高层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杨曦晨决定把杨家唯一的独苗培养长大正好还了杨曦晨父母的恩情,然后在杨曦晨十八岁的时候再告诉他的身世和把杨爸杨妈的遗产还给他。

期间杨曦晨表现了他对剑有异于常人的天赋十岁就可以掌握杨妈的配剑了要知道杨妈的配剑里可是住着一个三代种的龙魂可好景不长在杨曦晨十三岁生日的时候龙国高层要出任务,龙国高层就好像知道这次出去就有可能回不来了于是就提前把杨曦晨的身世告诉了他,杨爸和杨妈原本是上古世家杨家的族长和族长夫人可是在霓虹入侵龙国的时候上古世家总是要冲在最前面的杨家就剩下了你父母,你父母从战场上退下来看见了热武器带来的威力就当起了科学家研究热武器对龙族的威力。

还有你父母的积蓄全在客厅的抽屉里密码是你的生日,还有我的积蓄也在客厅的那个抽屉密码也是你的生日。

此时的杨曦晨有点不耐烦的说道:老东西要走就赶紧走别在这里搞得生离死别的,我还等着你给我生个弟弟或者妹妹来着或者我给你生个大胖小子给你抱呢说着说着杨曦晨己经开始带着哭腔了不知不觉鼻子也开始流出来了,看到着一幕的中年人拍了拍杨曦晨的头:好了,我知道你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等我回来再给你生弟弟妹妹也来得及,我走了哈。

杨曦晨点了点头说到一定要回来,遇到打不过的就跑。

可是哪有那么简单,中年人在一个墓穴里遇见次代种由于对墓穴的不熟悉最后战死但有两名队员跑出来了。

当杨曦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只是一言不发的离开了会议

小说《龙族晨曦之光》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