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响夜

阅读全集响夜

中单卷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响夜》,主角分别是李响亚丝娜,作者“中单卷子”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重生系统热血脑洞】宿命之轮转动间,李响流萤般穿梭,极古命运难尽轮回,回首妖魔,斩断黄泉路。异界的入侵带来了末日,解开了地球世界对于妖魔的封印。末日来临,人类像牲畜一样被妖魔随意宰杀,恐惧洒满了整个世界,为了对抗末日,世界意志解开了灵气的封印。在这至暗的时刻,只有李响一人能跳出时间的枷锁,不断回到过去拯救世界。只见浩瀚的宇宙中,满天邪魔虎视眈眈的盯着面前渺小的男人。“越界者死!”男人一剑斩出巨大剑痕,白色剑痕滞留在宇宙中久经不散。“老子没越界!你砍我头干嘛?!”一个没头的邪魔痛心疾首道。“你头越界了!不然它怎么会掉?”“那不是因为...

主角:李响亚丝娜   更新:2024-03-24 13: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响亚丝娜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响夜》,由网络作家“中单卷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响夜》,主角分别是李响亚丝娜,作者“中单卷子”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重生系统热血脑洞】宿命之轮转动间,李响流萤般穿梭,极古命运难尽轮回,回首妖魔,斩断黄泉路。异界的入侵带来了末日,解开了地球世界对于妖魔的封印。末日来临,人类像牲畜一样被妖魔随意宰杀,恐惧洒满了整个世界,为了对抗末日,世界意志解开了灵气的封印。在这至暗的时刻,只有李响一人能跳出时间的枷锁,不断回到过去拯救世界。只见浩瀚的宇宙中,满天邪魔虎视眈眈的盯着面前渺小的男人。“越界者死!”男人一剑斩出巨大剑痕,白色剑痕滞留在宇宙中久经不散。“老子没越界!你砍我头干嘛?!”一个没头的邪魔痛心疾首道。“你头越界了!不然它怎么会掉?”“那不是因为...

《阅读全集响夜》精彩片段

月光照耀在少女橙红的长发上,亚丝娜戒备的看着眼前流泪的男人,那清澈的眼神莫名的让她感到心疼。

那是一种孤独,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没时间了!

快逃吧!

万红春马上就会回来,到时候我们都会被她杀死的!”

李响擦了下不知不觉间流下的眼泪,焦急的说道。

万红春?

难道是那个怪物的名字?

亚丝娜不禁皱眉想到蜘蛛精,那确实是个厉害的怪物,以自己目前刚毕业的实力确实单挑不过。

李响见状,急忙拉住亚丝娜的手,就往门口跑去。

“别开玩笑了,我根本就不认识你,我还要找我的侍卫和女佣!”

回过神来的亚丝娜连忙甩开李响的手,向后跳去,保持了一个安全的距离。

“我是李响啊!”

小说《响夜》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