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暗恋会有什么结果

畅读精品小说暗恋会有什么结果

暮色云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暗恋会有什么结果》是作者“暮色云里”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张博文郑新宇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欢迎大家阅读我的作品在这期间,我可以说我写的非常的甜剧还有,这可是现实版的事情哦,这是我上学那里面的小故事...

主角:张博文郑新宇   更新:2024-03-24 13: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博文郑新宇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暗恋会有什么结果》,由网络作家“暮色云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暗恋会有什么结果》是作者“暮色云里”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张博文郑新宇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欢迎大家阅读我的作品在这期间,我可以说我写的非常的甜剧还有,这可是现实版的事情哦,这是我上学那里面的小故事...

《畅读精品小说暗恋会有什么结果》精彩片段

张博文,我听谢博元说你骂我脑子有问题是吧!我还听说你喜欢郑新宇是假的,月姐,我没有,真的假的,张博文。

不是月姐,谢博源说的话你也相信吗况且,我真的没有骂你。

真的,张博文,我讨厌骗我的人真的,我不想跟你玩儿,你居然骗我你真的是个小狗谢博不都和我说了随便了,你就骗吧,一骗一个不吱声。

月姐是谢博源和你说的什么时候的事儿没有啊,所以是什么时候呢,月姐。

张博文,你在装什么?

就昨天晚上的事呀,谢博元都和我讲了,你别装了,月姐,我真的没有啊,我就随口跟谢博源一说没想到他真信了,真的不记得了呀。

没事儿,张博文你就骗吧,一骗一个不吱声(发了个表情包,说他多损呀)不是张博文,我真的就搞不懂,你们一个一个的都过来骗我干什么呢。

月姐,对不起,我错了吗,张博文,你这样伤透了我的心,所以说这么几十天磕你们的CP全都是白磕了喽,你真的我对你无语了,月姐,我确实说你脑子不太好,但是我是真心喜欢郑新宇的。

没事的张博文你就笋吧一笋一个不吱声事,所以白磕Cp,伤感了,那你音乐课上为什么要帮郑新宇拿垃圾啊死都不相信你不喜欢他,除非我死了,还有那天我让郑新宇让你去买东西,你这么意相情愿还给他买礼物,我怎么可能相信呢,好吧我只能自我安慰了。

没有啊月姐,我确实喜欢,不要张博文我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你了,最后我才是那个冤种。

张博文你们一个两个都骗我干什么呢,什么时候我没有啊月姐,你说呢张博文因为我受够了骗吧,反正己经无所谓了。

所以说你喜欢郑新宇是假的,前几天的告白也是假的吗这一切都是玩笑所以说你们都在装够了,你们都在骗我是吧所以说CP白磕了,你也不喜欢郑新宇,张博文,你真的够了。

不是,月姐,我真的感觉你脑子有什么问题,随便你怎么想,我不管了,反正我就是喜欢他,你爱怎么想怎么想,真的是说了你又不听,张博文,你得了... ...月姐在不在就是我感觉我和他现在还是那种不太确定关系的那种情侣该怎么办呀?张博文,你要相信我,这是正常的,哪有你俩刚开始告白就确定关系,就立马那啥的,相信我正常的。

(过了一会儿我知道了一点劲爆的消息)张博文,你是不是把郑新宇给你的情侣手链给烧了,月姐,你怎么知道的,张博文,你这个就别管了。

月姐,确实,我太冲动了当时他生气,我不知道,我想哄一下他,但是他嫌弃的拍拍了我所以我一时,行,我懂,明天到学校再说... ...那张博文,这是我给你俩编的情侣手链,去送给郑新宇吧,月姐,我怕,你帮我送呗。

行吧行吧,别叫了,这是张博文给你的手链,郑新宇他说,你戴上这个手链就是他的女朋友了。

张博文说的月姐真的假的。

当然了,郑新宇,我发誓。

(我把张博文拉过来,跟他深情对视我助攻一下把他推到张博文面前,结果他们亲上了)月姐,他们俩怎么亲上了。

金小雅,那当然是我泼上去的了。

月姐,你这么有实力,我可爱吃瓜了以后有这种事儿,带我一个。

行啊,金小雅张博文:以后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郑新宇我爱你,郑新宇:我知道了。

早自修开始了,陈老师过来默写结果他们两个人在聊天,就给他们俩分开了。

他们一首在互相看着对方深情对视,张博儿还对郑新宇说:宝宝,我好伤心啊,咱俩分开了没事,放学了以后咱俩一起回家哟~郑新宇回了一个,嗯。

体育课上,他们俩一首在打打闹闹,非常甜蜜张博文一首在偷看着郑新宇,郑新宇也在看着张博文有时候深情对视。

郑新宇告诉我,他幼儿园的时候和张博是一个班,小时候还亲过张博文。

张博文听到这句话,立马脸红了起来体育课下课时,张博文被郑新宇偷亲了一下就跑了。

张博马上捂着脸红了起来,郑新宇也飞快的跑到了我的身边,把头埋在我的肩膀上,害羞。

果然,小情侣的热恋期还是那么的温柔绵密

小说《暗恋会有什么结果》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