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小月亮被拐了精品推荐

小月亮被拐了精品推荐

林间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小月亮被拐了》,讲述主角纪知献月月的甜蜜故事,作者“林间酒”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秋夙月是一个漂亮的omega,因为听他哥哥说,娱乐圈挺好玩,就毅然决然进了娱乐图。娱乐圈里除了他哥哥,没一一人知道他的身份。进圈三年还在十八线蹦跳,还落得全网黑黑,被众大网友戏称“除了脸一无是处的花瓶”。直到有天,他发了一条微博。黑子们马上上攻陷了他的评论区。“这不是纪家家主和秋家小少爷的婚婚戒嘛?你那里买来的?不会是去偷的吧?“你是不是去爬纪家家主的床了?”“呵,我等着你被正主捉,到时候看你怎么蹦道挞。”评论区的黑子蹦的正欢的时候,纪世集团团官方号转发该微博并配文【夫人有时间多来看看,总裁会高兴一整天,我们也会好子过一点。9(v*)9】...

主角:纪知献月月   更新:2024-03-24 14: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纪知献月月的现代都市小说《小月亮被拐了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林间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小月亮被拐了》,讲述主角纪知献月月的甜蜜故事,作者“林间酒”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秋夙月是一个漂亮的omega,因为听他哥哥说,娱乐圈挺好玩,就毅然决然进了娱乐图。娱乐圈里除了他哥哥,没一一人知道他的身份。进圈三年还在十八线蹦跳,还落得全网黑黑,被众大网友戏称“除了脸一无是处的花瓶”。直到有天,他发了一条微博。黑子们马上上攻陷了他的评论区。“这不是纪家家主和秋家小少爷的婚婚戒嘛?你那里买来的?不会是去偷的吧?“你是不是去爬纪家家主的床了?”“呵,我等着你被正主捉,到时候看你怎么蹦道挞。”评论区的黑子蹦的正欢的时候,纪世集团团官方号转发该微博并配文【夫人有时间多来看看,总裁会高兴一整天,我们也会好子过一点。9(v*)9】...

《小月亮被拐了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双男主文,别走错了][文笔稚嫩,接受不了及时点叉][脑子寄存处,接下来请看文吧]餐桌上一片寂静,没人开口打破这片寂静。

所有人脸上都露出难堪,人人都皱着眉头,心里若有所思。

半晌,一个男人开口说:“实在不行,我去替月月吧。”

他的话音刚落,就有一道沉稳有力的声音反驳道:“不行,就算抛开纪家点名要月月,你也不行!”

秋暥清不明白的问:“为什么啊?

我长的不比月月差啊,再说,我还是影帝呢!”

秋善远气不打一处来,暗声道:“谁知道他脑子哪根筋搭错了,拿着小时候长辈的说笑话来联姻,就他家那家产还需要和我们家联姻?

绝对有所图谋!”

“还有!

你刚分化成alpha的时候就跑去和纪知献他们炫耀,他不知道你是alpha?”

秋暥清在他爹的口水攻击下,缩在在凳子上一声不吭的当一只鹌鹑。

一道温柔的女声安慰着秋善远,“好了爸,这事也不能完全怪暥清,先听听小月儿怎么说。”

一首不开口的女主人也开口道:“是啊,善远,绾玥说的对,先听听夙月怎么说。”

林夙月看着他们的目光全都落在他身上,慢悠悠的吃完碗里的菜,开口说:“既然他都威胁到爸头上了,而且聘礼都下了,那就答应他的联姻呗,嫁给他又不吃亏,再说现在是法 治 社 会好不好。”

秋善远见他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担忧的开口:“月月啊,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的。

你和他的契合度是99%啊!

如果你一旦在他的面前发qing,那对他来说你的信息素就像违禁品,你和他如果没结婚,他可能不能对你做什么,但是你和他一旦结婚,那他在你发qing时标记你就是里所应当了。”

哥哥一听这话,立马坐不住了,“崽啊,听哥哥一句劝,这婚我们结不得!

你会变得不幸的!”

他慌张的说。

听到这话姐姐和妈妈也开口劝,“月月,你真的想好了吗?

你一旦和纪知献结婚了,就没有退路了。”

姐姐放下餐具,担忧的说。

妈妈也露出担忧的神色,“月月,只要你不想嫁,我们就算破产也不会让你嫁给他的。”

林夙月见他们说完,才开口说:“你们不用担心我的,当初我进娱乐圈,没公开我的身份,现在不也没什么嘛。

再说,我天天在外面拍戏、拍综艺的,不会和纪知献有太多的时间相处的,他也天天要工作,而且还经常出差,他也没时间。”

哥哥见状还想说什么,但又看到我的眼神,又把话咽了回去。

父亲见此,轻轻叹了一口气,摇摇头,“那等下我就去给纪知献回复。

“母亲见父亲心情不好,也就不说这个事情了,连忙说:“吃饭,先吃饭,菜都要凉了。”

————用完午餐后,我在后花园翻看着微博。

点进热搜榜,看到了热搜第一,是#纪家和秋家两大家族居然联姻了#我点进去看了看,大概是说,这两个家族都是Z国的西大家族之一,尤其的纪家,是西大家族之首,基本带动了全国的经济,在全世界都是不可忽视的,现在和秋家联姻,无疑是强强联手等等。

我点开评论区都是“我去,那这下纪家岂不是又更上一层楼?”

“秋家?

纪知献和秋家的小少爷结婚?”

“影帝不是秋家的二少爷吗?

怎么没在微博上发过他弟弟的照片啊?”

“有谁有他们俩的照片啊?”

“求秋家小少爷的照片”之类的,我觉得没意思,突然看到一条“那个…长的很好看的花瓶秋逸昀有没有可能?”

我看着这条评论,手一抖,差点就点赞了。

“月崽,你是不是喜欢纪知献?”

林暥清走过来,坐到我身边问道。

我收起手机,“不是。”

扭过头,不与他对视。

“你骗人,你要是听到要和别人联姻,你早就发脾气了,而不是安静的听我们商量对策。

还有啊…”没等他说完,我生气的开口打断,“秋暥清!

你好烦!”

我不再理会他,跑回了卧室没过几天,他和纪知献的婚礼就到了婚礼现场秋夙月看见他哥的微博,轻飘飘说了句:“我哥真矫情。”

听到这句话,秋暥清连忙反驳:“你这个不懂的omega闭嘴!”

秋逸昀闻言乖巧的闭上嘴。

没一会儿,工作人员就开通知他们该上场了。

秋逸昀挽着他爸的手臂,看着舞台中央的纪知献,想起他哥前几日问他是不是喜欢纪知献,他想,喜欢吗?

喜欢的。

而且是喜欢好久的人,从见到他的第一眼可能就喜欢上了

小说《小月亮被拐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