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又一次茉莉花开完整章节阅读

又一次茉莉花开完整章节阅读

焦泥做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现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又一次茉莉花开》,这是“焦泥做人”写的,人物江戎谢尘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并不是所有人的青春都灿烂热烈,谨以此文圆梦我平平无奇青春中热烈美好的幻想。江戎找了尹黎五年,尹黎消失了五年,第一次见面是在茉莉花开时,茉莉花一年盛开三季,分别是春花、伏花、秋花。茉莉花素洁、浓郁、清芬、久远,具有忠贞、清纯、贞洁、质朴、玲珑、迷人的含义。那是尹黎发现了一株紫色的茉莉花,它在一片白色茉莉花中独一无二,而她在他的眼中亦是如此,由此拉开序幕…...

主角:江戎谢尘   更新:2024-03-24 18: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戎谢尘的现代都市小说《又一次茉莉花开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焦泥做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现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又一次茉莉花开》,这是“焦泥做人”写的,人物江戎谢尘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并不是所有人的青春都灿烂热烈,谨以此文圆梦我平平无奇青春中热烈美好的幻想。江戎找了尹黎五年,尹黎消失了五年,第一次见面是在茉莉花开时,茉莉花一年盛开三季,分别是春花、伏花、秋花。茉莉花素洁、浓郁、清芬、久远,具有忠贞、清纯、贞洁、质朴、玲珑、迷人的含义。那是尹黎发现了一株紫色的茉莉花,它在一片白色茉莉花中独一无二,而她在他的眼中亦是如此,由此拉开序幕…...

《又一次茉莉花开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声音忽大忽小,江戎似是拼尽全力般睁开双眼,一瞬间眼前浮现的是窗外明媚的阳光洒在教室课桌上,耳边响起整理课本资料的声音和交谈声桌椅推拉声,面前是尹黎一双温柔似水的桃花眼此时却冷目灼灼盯着自己,声音依旧清冷道“我们到此为止”随后转身向外走去江戎下意识起身拉住她的手臂,只见尹黎目光凛冽,紧接着视线陷入一片黑暗下一秒江戎猛地睁眼,映入眼帘的是谢尘的脸,思绪回暖此时此刻谢尘正趴在自己身上,而手还紧紧拉着谢尘的手臂,江戎迅速起身将谢尘从自己身上推了下去“哎哟!”

谢尘摔到地下吃痛喊道“江大少你发什么疯,疼死我了江大少?”

谢尘站起江戎按着太阳穴,许久后声音沙哑缓声道“阿尘,不好意思,你…怎么在我家…边老师联系我说,你回来了但是状态看着不好让我来看看你怎么样了”顺手将桌上的水递给江戎“结果倒好,刚到门口发现门没关,人嘛躺床上一动不动给我吓得,一摸脑袋发烧了,在你家找了一圈没找到药出去买了回来准备叫你起来吃药,结果你江大少一把给我拽床上,还没反应过来又给我推地上,我活脱一个大冤种”同时把药也递给江戎,语气嗔怪似有撒娇意味喝过药后,江戎嗓子被水润过嗓音正常许多“可能是连轴转的原因,喝过酒又吹风才发烧的,见谅阿尘你我兄弟这么多年,客气什么,担心你而己啦”谢尘叉着腰与江戎对立而战“你这次回来还走吗?”

“不走了好小子这么多年一点音信都没有,怎么都联系不到你,我以为你人没了!”

谢尘冷哼道“手机丢了,所以联系方式都没了,期间出了些意料之外的状况,现在给你吧”说罢江戎随手拿起谢尘的手机,熟练解锁将所有联系方式一股脑全部存入,又丢回谢尘手中顺手点燃一根烟,随着烟雾吐出“这么多年密码还是没变”江戎轻笑道“切~谁像你啊和尹黎情况复杂,我和我家枝枝感情稳定,满满都是爱好不好”听到这个名字江戎身形一顿又迅速恢复,不屑一笑道“少吹牛,你俩分分合合百八十次,我记着最严重的时候林子枝消失了一个月你都没找到她吧你!

行吧行吧,我承认是会有那么一丢丢的不稳定,不过兄弟我下个月就结婚了好不好,也是从校服到婚纱的美好爱情,你就羡慕吧”谢尘就手舞足蹈忘我的说着,随后又想到什么,转头给江戎一记眼刀江戎一双勾人的狐狸眼微微上挑,眸底深处是全然的漫不经心。

薄唇微启,眉梢稍扬“放心放心,我一定参加这还差不多,幸好你回来了不然伴郎这个位置可没你的份”谢尘说罢又轻声开口“尹…尹黎呢?

我听边老师说你找不到她,发生什么事了?”

“我不想说”江戎微微蹙眉“好好好!

不说就不说,得江大少快休息吧,我还得回去筹备婚礼有什么事就找我别自己一个人撑着,知道吗”江戎将烟在烟灰缸中熄灭,抬头看向谢尘的眼睛“嗯,知道真不知道你以前那么混蛋一人儿,现在怎么变成一副和我爸一样稳成的样子”谢尘叹息江戎不怀好意轻笑道“好儿子,终于承认我是你爹了滚啊你,行了行了不跟你闹,枝枝今天要选婚纱,差不多到点我该走了,厨房放着给你买好的粥多少吃点,烟这玩意儿也少抽,你…”话未说完,江戎起身便将谢尘往门外推“谢尘,几年不见怎么变得这么唠叨,知道了知道了,你快陪你的林子枝去吧,我这么大人能照顾好自己”江戎还没等谢戎反应就把他送出门外,乓的一声把门关上门外…谢尘反应过来门己然关上,随后贴近门喊到“照顾好自己,万一我的婚礼尹黎回来呢”江戎眸光一沉轻声道“不可能”,声音太小谢尘并未听到“行吧,我走了啊,你有事联系我”许久门内没有任何声音,谢尘自知无趣后离开。

江戎慢步走进厨房坐下,打开那份粥慢条斯理吃了起来,思绪又逐渐飘向从前…

小说《又一次茉莉花开》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