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校园的那些事儿畅销书籍

校园的那些事儿畅销书籍

lobbying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现代言情《校园的那些事儿》,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吴聊王凡,是作者“lobbying”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这是讲述了高中男主吴聊与女主时一一从校服到婚纱的故事,期间经历了狗血的误会,到和好如初,本文并不虐,只是一件小插曲,刚开始写,是新手,请多多包涵,不喜勿喷。...

主角:吴聊王凡   更新:2024-03-24 18: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聊王凡的现代都市小说《校园的那些事儿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lobbying”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现代言情《校园的那些事儿》,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吴聊王凡,是作者“lobbying”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这是讲述了高中男主吴聊与女主时一一从校服到婚纱的故事,期间经历了狗血的误会,到和好如初,本文并不虐,只是一件小插曲,刚开始写,是新手,请多多包涵,不喜勿喷。...

《校园的那些事儿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吴聊与时一一坐公交车去找王凡和穆小小汇合。

公交车,总会发生一些事情。

车上,人满为患,人挤人,因为自身原因,时一一只能抓住扶手,而吴聊因为害怕有人会创到时一一,所以是挡在时一一身后的,成半包围模式,如果从吴聊的角度看,时一一就像是被他半抱在怀里的,活像一对热烈的小情侣。

就在这时,司机猛一刹车,时一一一个猛子扎进了吴聊的怀里。

她的脸蛋通红,红晕从脸颊慢慢扩散到耳朵再到脖颈。

怎么会刹车啊,好尴尬啊,我要不要说声谢谢,怎么办啊,谁来告诉我啊,要不还是说吧,时一一心想。

“谢谢你,吴聊。”

“没事,你没事就好。”

吴聊看到了时一一耳朵和脖颈的红晕,如第一天的时候一模一样,不又有些好笑,还真是很容易害羞啊,那以后要怎么办啊,难道还能一首这样吗,不过这样也挺好,反应很可爱。

吴聊想着不觉露出一丝笑意。

好在时一一的害羞不不仅容易发还很容易散,几分钟的功夫就自行消散了。

公交车到站了,无聊和时一一一下车便看到了己经等在公交车站的的王凡和慕小小。

“那我们先去逛逛吧,现在吃饭还很早吧。”

慕小小问道。

“行。”

他们三人异口同声。

就这样,他们如同普通的那女朋友一样,女生在前面边走边逛,男生在后面守护。

俊男靓女,自成一道风景线。

“一一,你想喝奶茶吗,前面有个奶茶店,那个奶茶店己经开了很多年了,生意很好,味道也很好,保证你还想喝第二次。”

“小小,那边奶茶店的人有很多,排队的队伍很长,要不去别家买吧 或是等一会儿人少的时候再来,我们先去买其他的东西吧。”

“那等一会儿再来买吧。”

话说的是一回事,但脸上表情明显是失望难过的慕小小说道。

“别呀,你们要是想喝,我和吴哥去帮你们排队,你们先去逛逛其它的店,不要忘记买我和吴哥的那一份就好,然后我们在麻辣烫店集合,你们看行不行。”

王凡善解人意道。

慕小小听到后,抬头看向王凡,就发现王凡浑身散发着光芒,像是英雄一样。

“王凡,你真是一个大好人,我以前错怪你了,没想到你是这么一个善解人意,舍己为人,慷慨就义的大好人啊,那我和一一就先走了,拜拜,我们麻辣烫d店集合。

嗷,还有要两份啵啵芋泥奶茶,要全糖,冰的。”

王凡在慕小小的一声声夸赞中逐渐迷失了自我,两手叉腰,鼻孔朝天,连其他三人走了都不知道。

“没事没事,小事一桩,不足挂齿,我本来就是一个大好人,你现在认识我还不晚,我告诉你,我…… ,吴哥,你说是不是,昂,吴哥,你怎么不回话?”

王凡终于睁开了他那双睿智的眼睛,往旁边一看,人呢,都跑哪里去了,猛一向奶茶店的方向看去,吴聊正在排队买奶茶,奶茶队都在看向他,看他的眼神就像是看耍猴的一样,惹得王凡老脸一红,低着头向着吴聊走去。

控诉到:“吴哥,你走了怎么不喊我,害我出尽了洋相,你真是个损友,我看错你了……”

小说《校园的那些事儿》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