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那一盘煎鱼

那一盘煎鱼

解桃馨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举动不发一言。流琅忽然面色一紧,嘴里的动作骤然停下:“殿,殿下,这鱼是......”我笑得十分灿烂:“如你所想,是寒潭里的锦鲤鱼,四海八荒最有仙气的鱼。”流琅面

主角:胡涵佳闻琳玉   更新:2023-04-19 16: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胡涵佳闻琳玉的其他类型小说《那一盘煎鱼》,由网络作家“解桃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举动不发一言。流琅忽然面色一紧,嘴里的动作骤然停下:“殿,殿下,这鱼是......”我笑得十分灿烂:“如你所想,是寒潭里的锦鲤鱼,四海八荒最有仙气的鱼。”流琅面

《那一盘煎鱼》精彩片段

举动不发一言。
流琅忽然面色一紧,嘴里的动作骤然停下:“殿,殿下,这鱼是......”我笑得十分灿烂:“如你所想,是寒潭里的锦鲤鱼,四海八荒最有仙气的鱼。”
流琅面色苍白,转而悲伤无限:“殿下,您怎么能把它们煎了呢,属下喂了他们一年,都已经和它们培养出感情来了啊!”
我再次打击他:“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都已经几千年了,这些鱼在北荒受了灵气的滋养却还没有开灵智,你觉不觉得它们和你一样智障?”
流琅:“......”这些鱼是寒潭里的没错。
我把流琅临时派去了南川,自己去了北荒。
面上说是流琅不在,担心锦鲤饿着,我来喂鱼。
实际上,还是想去见饕餮,顺便监视他不让他偷偷给怜苍的散魂耗费修为。
我站在寒潭边上看这饕餮拿着一罐鱼食,眼里笑意不减:涛涛,你是来替流琅喂鱼啊?”
不等他回答,我接着说:“那我们一起喂吧。”
饕餮皱眉:“青冥,我刚才已经喂过一次鱼了。”
我笑嘻嘻看着他:“涛涛,难道你不喜欢和我这个大美人一起喂鱼吗?”
饕餮的耳朵泛红,我心情更好了,嘴角笑意更浓。
我从饕餮手中的瓷罐里抓出一把鱼食,撒进水中,水面瞬间窜上来一片鱼群,争先恐后地游上来抢食。
我看这这群锦鲤吃的正欢,分明一副饥肠辘辘的样子。
我气鼓鼓地等着饕餮:“涛涛,你骗我,这些锦鲤衣服三年没吃过鱼食的样子,怎么会是已经被你喂过了呢?”
生活不易,饕餮叹气:“随你吧。”
我看着饕餮的帅脸,心里某个地方像是化开了一样。
他的眸子很深,硬挺的眉骨和鼻梁,再往下边是......性感的嘴唇~~饕餮被我看的脸有些发红。
我咽了口口水:“涛涛,下不为例哦,下次你要是再骗我,我可要亲啦。”
饕餮手一抖,整个鱼食罐子掉进了寒潭里,发出“碰”的一声闷响。
他盯着我喉结上下滚动,遂即转身离开,背影显得有点狼狈。
我看着饕餮挺拔的背影,心情好到起飞1没错,流琅悉心照顾的一池锦鲤,被我和饕餮一罐子鱼食撑死了一大半。
后来流琅知道了,把那一盘煎鱼找了个风水宝地埋了,还刻了个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