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章节陷进温柔后,他宠上瘾了

全文章节陷进温柔后,他宠上瘾了

新鲜萝卜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陷进温柔后,他宠上瘾了》主角季桃周路,是小说写手“新鲜萝卜皮”所写。精彩内容:她洗澡又被偷看了?她跑来这破地方支教本就已经够难熬了,没想到还屡屡碰上糟心的事情。还好被他抓到了,自己还差点误会别人!不过……他长得可真帅啊。他陪她外出找学生,她环住他,男人的腰比她想象的要紧实,因为抱着腰,她整个人不可避免地贴到他的后背上。他享受这一份柔软,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没出息。大概从这时候,他就已经爱上她了。...

主角:季桃周路   更新:2024-03-25 00: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季桃周路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章节陷进温柔后,他宠上瘾了》,由网络作家“新鲜萝卜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陷进温柔后,他宠上瘾了》主角季桃周路,是小说写手“新鲜萝卜皮”所写。精彩内容:她洗澡又被偷看了?她跑来这破地方支教本就已经够难熬了,没想到还屡屡碰上糟心的事情。还好被他抓到了,自己还差点误会别人!不过……他长得可真帅啊。他陪她外出找学生,她环住他,男人的腰比她想象的要紧实,因为抱着腰,她整个人不可避免地贴到他的后背上。他享受这一份柔软,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没出息。大概从这时候,他就已经爱上她了。...

《全文章节陷进温柔后,他宠上瘾了》精彩片段


所以她一大早去找了学校校长,然后气冲冲就赶来学校了。

程亚乐的妈和校长还没有上来的时候,周路就已经听到楼下的声音了。

程亚乐的妈当了几十年的老师,嗓门大的很,在楼下就喊着季桃的名字。

天已经大亮了,光从门缝和窗缝打进来,房间里面的光线不算很充足,但足够看清楚一切了。

周路回头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季桃,把被子往她的身侧塞了塞,他穿上衣服下床。

书桌上的矮脚钟显示,这个时候已经是十点半了。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今天的阳光却是好的很。

周路刚打开门,就看到程亚乐他妈带着校长气势冲冲地走过来:“季桃人呢?”

周路站在门口,没让他们进去:“在睡觉。”

看到周路,校长愣了一下:“周路,你跟季老师?”

对着程亚乐的妈和校长,周路可没有那么好的脸色。

他不说话的时候,一张脸都是冷的。

听到校长的话,周路皱着眉,低头点了根烟:“这事情也不归校长你管吧?”

程亚乐的妈倒是不在意周路跟季桃什么关系,她本来就不喜欢季桃,觉得季桃家里没人,长得又不正经。

“你让季桃出来!大家都是支教老师,她昨天居然连口饭都不给亚乐吃,一整天,他饿的人都快晕过去了!我倒是要问问,她一个当老师的,到底是怎么样做到这么狠心的!”

周路吸了口烟,看了一眼程亚乐他妈:“你问季桃怎么这么狠心的,你怎么不问问你儿子昨天做了什么?”

他说完,冷嗤了一声。

那眼神锐利又冰冷,程亚乐他妈被看得莫名的心虚。

一大早的,周路在季桃这里,不用想都知道这两个男女是什么关系了。

自己的儿子又喜欢季桃,昨天找借口说什么回来学校关窗户,但学校里面明明有季桃,哪里用得上他回来关窗户。

程亚乐明明就是要回学校这边看季桃的!

程亚乐的妈虽然猜到这些,但她并不觉得自己儿子会对季桃做什么事情!

“亚乐能做什么?他不过是回来学校这里关门窗!”

周路乐了,他弹了弾烟灰,睨了程亚乐他妈一眼:“你与其找季桃,不如找我,毕竟昨天动手的人是我。”

“你对亚乐动手了?”

很显然,程亚乐他妈还不知道这件事情。

“这次就先放过他了,只踹了一下他腿,不过下一次,我踹的可不就是他这一条腿了,而是另外一条腿了。”

另外一条腿是哪条腿,程亚乐他妈自然是听出来了。

她脸色很不好看,还没从自己儿子被人打了的事实中走出来,现在又告诉她,程亚乐对季桃起了不轨的心思,还动手了。

一旁的校长自然也是听出了周路话里面的话,一边是程亚乐的妈,一边是学生家长兼季桃男朋友,这事情,要是摆到明面上来说,未免也太难看了。

“那个,李老师,你们聊,我去上个厕所。”

校长说完,尴尬地转身快步离开了。

他一直都知道程亚乐对季桃有意思,可季桃看起来对程亚乐半点意思都没有。

本来嘛,这种事情就是要男女之间两情相悦的,程亚乐有时候会借着活动对季桃动手动脚,他看见了,碍于和李老师的交情,并没有说什么,怎么都没想到,程亚乐居然敢跑来对季桃那样。

小说《陷进温柔后,他宠上瘾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