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人生巅峰:从追上貌美女帝开始阅读全集

人生巅峰:从追上貌美女帝开始阅读全集

卖萝卜的小兔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人生巅峰:从追上貌美女帝开始》,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步平庸小兰,由作者“卖萝卜的小兔子”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重活一世,我成了天赋绝佳的修行者,还有系统傍身。正值奸贼四起,贼人窥探中原大地。我从小捕快做起,一路匡扶正义,走上了救国图存之路。系统:为了以后的安稳生活,请追上女帝。看着年轻貌美,国色倾城的女帝,我表示这个任务太赞了!...

主角:步平庸小兰   更新:2024-03-25 03: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步平庸小兰的现代都市小说《人生巅峰:从追上貌美女帝开始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卖萝卜的小兔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人生巅峰:从追上貌美女帝开始》,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步平庸小兰,由作者“卖萝卜的小兔子”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重活一世,我成了天赋绝佳的修行者,还有系统傍身。正值奸贼四起,贼人窥探中原大地。我从小捕快做起,一路匡扶正义,走上了救国图存之路。系统:为了以后的安稳生活,请追上女帝。看着年轻貌美,国色倾城的女帝,我表示这个任务太赞了!...

《人生巅峰:从追上貌美女帝开始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你看啊,武举补身体,文举补脑子,双管齐下最好。”

步青云提议道,反正他也没太当回事。

毕竟他儿子总不能武举或者是文举拿个状元吧?

文举有儒家修行者在,人家有儒道气息加成,天然就是考试的料子,武举则是有各大门派的弟子在,天生就是武举的料子。

即便如此,他还是表示尊重孩子的想法,孩子大了,不能老管着,想去教坊司就给钱,想参加文举考试就补脑子,这才是为人父母应该做的。

王莲觉得有道理,立刻回头去吩咐厨房炖甲鱼,炖排骨,炖乌鸡。

“对了,再每个汤里面加点枸杞和其他的补药。”王莲还不忘加一句。

“是,夫人!”

……

所以步平庸起床后就看到了这一幕,早饭一堆大补汤,而且还都加了枸杞。

这是……

“娘,爹,这干嘛呢?”步平庸人都没敢往饭桌那边去,生怕父母给自己胡吃海塞。

他黄花大小伙子,补什么啊。

“儿子,快过来,你不是快考试了吗,这是娘特地让厨房给你做的。”王莲微笑着挥了挥手。

步平庸扭头就走,丝毫不带停顿的。

“娘,这些我用不上,你让爹吃了吧。”

步青云黑着老脸看着那一桌菜,心疼的揉了揉自己的腰,这要是吃了,老婆晚上又有借口了。

“老爷,你看,你家儿子不吃,你就屈尊吃了吧,正好你也得补补了。”王莲微笑着看着步青云,那笑容怎么都有点冷。

步青云一咬牙:“好,我吃!”

………

另一边步平庸跑出家门后,刚想在路边摊吃点早饭,就发现自己被认出来了,而且还是个女孩子!

“步平庸,你别跑,你能给我写一首词吗?”

随着这姑娘一嗓子,旁边又有人看了过来,然后步平庸直接拔腿就跑。

成为名人的坏处来了,人家都认识你。

饭也没有吃成,步平庸直接去了衙门,到了衙门第一件事找高乾玉,后者瘫坐在椅子上,看样子又虚了不少。但是他看步平庸的目光有那么一丢丢的,羡慕。

“冰儿姑娘昨晚跟我上床的时候提了你五次,希望我引荐一下,她说如果我可以引荐,就再让我白嫖三次。”

然后高玉乾就搓了搓手:“步老弟,你也知道的,白嫖是多么的快乐,所以……”

步平庸果断的打断了高玉乾的话:“大哥,我真的不想走你们开辟的道路,放过我吧。”

高玉乾可惜的摇了摇头:“哎,你可知你现在一句话有多少小娘子想睡你,不知好歹。”

见步平庸实在是不想,他也只好作罢,然后取了一千两银子和一个玉盒给他。

“里面是我答应的五颗灵石,好好使用,帮你突破到三品不成问题。”高玉乾叮嘱道。

步平庸嘴上说着老板客气了,手中的动作却是一点儿都不停,笑嘻嘻的收下了。

五颗灵石虽然不能帮他提升一个境界,但却可以在关键时刻给他恢复真气,这还是很重要的。

现在灵石矿早就枯竭了,仅存的几个被五大门派和朝廷瓜分完了,蓬莱占据的灵石矿是纯度最好的。

谢过了高玉乾,步平庸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玉盒后,一股浓郁的灵气直接溢了出来。

“好家伙,这纯度堪比九九足金了。”步平庸心说着,手中动作却是不停,五颗灵石被挨个收进了系统的仓库。

然后他又把道演图第二卷拿了出来,明天就得还回去了,他第二卷还没看呢。

小说《人生巅峰:从追上貌美女帝开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