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贵族学院:当恶人手拿攻略剧本

短篇小说阅读贵族学院:当恶人手拿攻略剧本

海盐梅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贵族学院:当恶人手拿攻略剧本》是作者““海盐梅酒”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千绘真宋璟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穿书了!还是财阀千金,这泼天的富贵!她本以为自己可以躺赢一辈子,没想到她居然是个恶毒女配,还是四个花样美男和女主的垫脚石!好在,她有系统在手,只要攻略F4,就能苟命。于是,一个个修罗场出现了,只是,这一次炮灰再不是她!...

主角:千绘真宋璟   更新:2024-03-25 05: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千绘真宋璟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贵族学院:当恶人手拿攻略剧本》,由网络作家“海盐梅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贵族学院:当恶人手拿攻略剧本》是作者““海盐梅酒”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千绘真宋璟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穿书了!还是财阀千金,这泼天的富贵!她本以为自己可以躺赢一辈子,没想到她居然是个恶毒女配,还是四个花样美男和女主的垫脚石!好在,她有系统在手,只要攻略F4,就能苟命。于是,一个个修罗场出现了,只是,这一次炮灰再不是她!...

《短篇小说阅读贵族学院:当恶人手拿攻略剧本》精彩片段


千绘真亲昵的搂住宋璟的胳膊,笑意嫣然:

“我说这些是为你着想啊徐多恩,大家都以为你介入了我和宋璟的感情,’小三’的名声很不好听吧?”

一瞬间的心虚让徐多恩涨红了脸。

她也不知道系统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没想到,居然能将她和宋璟一起关在消防通道里!

那可是KC集团的继承人宋璟少爷啊!

他英俊,优秀,还那么有气质。

而她......

她只是一个无权无势,无父无母,无依无靠的孤儿......

她揪着校服裙摆,看着自己的脚尖,心中又酸又涩:

“嗯、嗯......好......我知道了......”

“你还有别的事吗?”

徐多恩知道这是要赶她走的意思了,她下意识看了宋璟一眼:

“没......没有了。”

宋璟朝她微微点头:

“抱歉给你带来名声上的负担,你放心,我很快就会澄清。”

说完,他转身,和千绘真一起回了休息室。

“咔啷——”

门被关拢,锁舌咬住锁洞的声音传来。

徐多恩看着关的紧紧的门,轻轻捂住了胸口。

圣樱大学是私立贵族学校,等级森严,学校的学生分为六个阶级:

1.财阀后代

2.持有上市公司股份集团后代

3.名誉继承者,例如担任高官、国会议员、首席大法官、律师事务所代表等具有名望职务者的子弟

4.暴发户

5.中产阶级

6.社会关怀对象

财阀后代们入学后,都会加入一个社团——Alpha Group,即AG。

她所在的这栋大楼就被称为AG大楼,有会议室、活动室、休息室、私人影院、酒窖、雪茄房......专供AG成员使用。

而这,只是财阀后代在圣樱大的特权之一而已。

她站在休息室门口,看着面前的这道门,觉得它就像一道天堑,将她这个“社会关怀对象”和“财阀后代”们隔开。

她心间酸楚,动了动唇,无声的说了句:

“小三吗?”

·

回到休息室,千绘真立即放开了宋璟的胳膊,还白了他一眼,好像他是什么脏东西一样。

与此同时,脑海中传来小正的提醒声:

「叮!成功破坏宋璟和徐多恩的接触!积分+5!」

宋璟收到她的白眼,无声的叹了口气,坐在沙发上,打开了校内网App。

有关“宋璟劈腿”的帖子全都被删除了。

他微微松了一口气,在校内App上发表了动态,澄清谣言,还@了千绘真。

很快,他收到提醒,千绘真转发了他的动态,还挑了几条评论回复了一下,口吻轻松,看上去心情似乎不错。

他眉头松开,收起手机,提醒道:

“司机等很久了,该回去了。”

小正连忙说道:

「宿主,你忘了吗?按照预言,今晚徐多恩和宋璟还会相遇!

你想办法把他留在身边,最好一起过夜!免得他跟徐多恩见面!这是你摆脱书中命运的第一步!」

千绘真叫住宋璟,绯唇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宋璟,一起去家里吃饭吧,父亲昨天还说,他很久没有见过你了。”

“抱歉,今晚是家宴,明天再去看望伯父吧,替我向伯父问声好。”

“在宪,你刚刚不是说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宋璟说吗?你也一起来吧,吃完饭你跟宋璟可以好好聊一聊,顺便把家里的古董打火机带走,你上次不是说很喜欢吗?”

突然被cue到的权在宪愣了一下,对上了千绘真疯狂示意的眼神,他眸中掠过一抹几不可见的厉芒。

他似笑非笑的对宋璟说:

“不着急,有什么事下次再说......嘶——”

话还没说完,桌子底下,他的脚被人踩了一下。

宋璟狐疑的看着他:

“怎么了?”

权在宪扭过头,看向沙发上的美人。

她笑容绝美,那张春花吐蕊般的芙蓉面上,盈盈美眸含着潋滟的水波,口中无声的说着三个字:

“打火机。”

他忍耐着脚背上传来的痛楚,说:

“没什么,我该去拔智齿了,你有事就先走。”

「小正,你能把“强身健体丸”放一颗到我手里吗?」

「叮!“强身健体丸”领取成功!」

千绘真抬起手,捂了一下嘴,神不知鬼不觉的将药塞进了口中。

瞬间,强烈的灼烧感遍了全身......

锥心刺骨的痛楚让她的脸变得煞白,她全身发颤,身上的皮肤被灼烧得涌起一层异样的粉色,破碎的呻吟从她口中吐出:

“啊......好痛......”

宋璟脸色微变,扶住她的肩膀:

“你怎么了?”

一波又一波的灼烧感袭来,身上的力气渐渐流失,她靠在他身上,额头渗出了冷汗,脑子已经无法思考:

“好难受......我......喘......喘不上气......”

话还没说完,她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权在宪的脸色很难看,他小心翼翼的将手指伸至她的鼻端,片刻后微微松了口气:

“呼吸还算平稳,你赶紧把她放平,我去叫救护车,顺便让校医过来看看。”

说完,他快步走出了休息室。

宋璟弯下腰,搂过她的膝盖弯,将她的身体平放。

松软的沙发上,少女紧闭着双眼,浓密的睫毛被泪水打湿,泛着水光。

卷曲的乌发犹如黛色的海藻,其中一缕沾了汗水,黏在苍白的脸颊上,给她增添了几分易碎的美感。

他的未婚妻是个难得一见的美人,娇艳美丽,出身高贵,他对她没什么不满意的,除了一点——对他过于冷淡。

除了订婚宴上的那个吻以外,他们之间始终都维持着不咸不淡的关系。

他也不是没有主动过,但碰了几次壁以后,他也冷淡下来了。

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毕竟联姻是目的是为了资源互补,实现利益最大化,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她不喜欢他又有什么要紧?

至于爱情?

这种可笑的东西,不过是荷尔蒙分泌引起的错觉而已。

他之所以主动,也只是为了让两人的关系更加融洽,毕竟联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他不希望以后下班回到家,还要面临另一个战场。

他抬起手,玉雕般修长的手指落在她的胸口,摘下她的领结,解开扣子。

衬衫领口松开,露出一截诱人的雪线,和一小片黑色的蕾丝。

他今年19岁,早已经成年了,身在信息发达的21世纪,他也不是一点小电影都没看过,但这还是他第一次面对这般诱人的实景!

他呼吸一窒,目光像被烫了一下,别开了眼。

片刻后,他又深吸了一口气,伸手去解她的内衣。

“你在干什么?!”

忽然,权在宪的声音在休息室里响起。

他站在门口,冷冷的看着宋璟,黑色的眼眸阴冷又锋利,像是能把周围的光线都吸进去,有种强势的压迫感。

“解开扣子,呼吸更顺畅,”宋璟淡定的收回手:“我不至于这种时候对她做那种事,叫过救护车了?”

“救护车预计20分钟以后到,校医已经下班了。”

“好,我先出去打个电话。”

说完,宋璟出了休息室,脚步声越来越远。

权在宪弯着腰,站在沙发前。

天花板上的灯全都亮起来了,光线将他的影子投射成大块的阴影,将眼前的少女彻底覆盖。

他眯着眼睛,掏出一块丝质手帕,擦拭着她被宋璟碰过的胸口,一遍又一遍......

小说《贵族学院:当恶人手拿攻略剧本》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