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回1990:从十元钱开始发家致富畅销巨著

重回1990:从十元钱开始发家致富畅销巨著

乘风万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方清云林天明的穿越重生《重回1990:从十元钱开始发家致富》,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穿越重生,作者“乘风万里”所著,主要讲述的是:都市重生奶爸渣男重新做人宠妻创业暴富上一世,林天明是个渣男!对老婆孩子不管不顾,邻里乡亲看不起他!老婆孩子被逼的跳井自杀!带着愧疚活了一辈子的林天明,却意外重新回到1990年!而这时候,距离老婆孩子跳井……还有一个月!他终于有了改变一家人命运的机会!...

主角:方清云林天明   更新:2024-03-25 05: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清云林天明的现代都市小说《重回1990:从十元钱开始发家致富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乘风万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方清云林天明的穿越重生《重回1990:从十元钱开始发家致富》,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穿越重生,作者“乘风万里”所著,主要讲述的是:都市重生奶爸渣男重新做人宠妻创业暴富上一世,林天明是个渣男!对老婆孩子不管不顾,邻里乡亲看不起他!老婆孩子被逼的跳井自杀!带着愧疚活了一辈子的林天明,却意外重新回到1990年!而这时候,距离老婆孩子跳井……还有一个月!他终于有了改变一家人命运的机会!...

《重回1990:从十元钱开始发家致富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小安听到响动,迷迷糊糊的睁开眼:“麻麻,天还没亮呢,爸爸怎么又出去了?”

方清云一动不动!

好像依旧在睡觉!

可是双眼却早已睁开,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自家男人!

真的变了。

为了这个家起早贪黑。

起床的时候,他甚至还小心翼翼,尽量不发出声音。

他应该是怕吵醒我们吧?

不知何时……

方清云嘴角溢出一丝……已经消失了很久的微笑。

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好像很不错呢。

……

林天明披星戴月,又一次步行了三个小时!

他没骑那辆刚买的自行车!

说好了是留给方清云上班用的,他就不会擅自去动那辆车!

更何况!

一辆自行车只是开始,接下来,也是时候往家里添置一些其他的东西了。

到了县城之后,他便直接到了向南街售楼部!

这个售楼部,不仅仅盖了这么一个商业街,在旁边还有一个小区!

这些年,小区内的房子也卖的不温不火,基本上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

可今天……

五百米外,林天明就看到了售楼部的人山人海!

售楼部外面甚至排了一两百米的长龙。

都是想在隔壁小区弄个学区房或者在向南街租个商铺的!

林天明手里捏着那三份租赁合同,慢悠悠的走到人群旁边。

他没有排队的心思,直接扯着嗓子大喊了一声:“向南街的商铺,最好的黄金地段,转让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错过这个村可没下个店了!”

这话一出,很多人马上转头冲着他看了过来。

林天明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和售楼部的租赁价格一样,绝不坐地起价,有兴趣的可以过来找我谈谈!”

“价格谈妥了,马上去售楼部里面签转让合同!”

大部分人听了这些话后,直接别过头不再理会!

这年头,什么人都有!

谁知道他是不是骗子?

还是老老实实在这里排队比较稳妥!

不过,却还是有五六个人在犹豫了片刻之后,直接离开队伍长龙,大步冲着林天明走了过来。

“兄弟,你这真是商铺的租赁合同?”

林天明笑着点了点头:“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说着话,已经把合同打开,摊开在这六个人面前:“看,这是八号商铺的合同!”

八号!

就在学校大门正对面!

可以说是最好的地段了。

几个人皆都是双目大亮,走在最前面的那人更是迫不及待的问道:“多少钱?”

“年租金一千五!”林天明笑着说道:“这个价格,应该和售楼部的租金差不多……而售楼部那边,可没有这么好的位置!”

年租金一千五……

“我要了!”那人没有半点犹豫,十分果决的说道:“咱们现在就去里面签合同!”

林天明直接把三个合同摊开:“我这有三个,分别是八号,九号和十二号,你要不要先选选位置!”

“我全要了!”那人好像是个做大生意的,大手一甩,十分豪气的说道。

林天明诧异的看了他一眼!

这人看起来也就三十岁上下的样子,长得平平无奇,穿的也是普普通通的中山装!

竟然要一口气租下三个?

财大气粗啊!

可是身后那几个一起跑过来的五个人不乐意了:“老兄,你吃肉,起码给我们留口汤喝啊?”

“就是,你全都要了,我们还玩什么?”

“大哥,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可是那人却不断摆着手,笑吟吟的说道:“先到先得,你们几位晚了一步,我能有什么办法?”

说着话,已经拉着林天明向售楼部走去!

一边走还一边说道:“兄弟,签了合同,我马上把钱给你!”

林天明只能歉意的对剩下那几人笑了笑:“各位,不好意思了!”

那五个没从林天明手里抢到商铺 ,已经被气到跺脚,却又无可奈何!

“兄弟,够意思!”

那人和林天明一边售楼部里面挤,一边拍着林天明的肩膀,十分赞赏的说道:“你这三家店铺,位置都是最顶尖的,其实就算你价格再高点,哪怕把年租开到一千七八,一样会有人接受!”

“可你就是按照售楼部的平均价格来……厚道啊!”

林天明笑着说道:“自己赚钱了,也总得给别人留条活路,大家一起赚钱才是长久之计!”

“我就喜欢和你这样的实在人做生意!”

进了售楼部里面,昨天为林天明办理租赁合同的那个销售员小姐,再次看到林天明的时候,表情十分古怪!

这家伙昨天刚租了房子,今天房租就涨了好几倍。

他是未卜先知还是早就有了内部消息?

可是……内部消息的话,不应该啊!

就连他们老板,也是在消息发布之后才知道的,这家伙的人脉,难道比我们老板还强大?

林天明冲着她微笑着点了点头!

办好了转租合同!

那人总算长出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创业……好累啊!”

他从随身携带的皮包里拿出厚厚一叠钱,粗粗一看,起码有一万左右!

“兄弟,你是个痛快人,我也不能小气!”

“咱们一口价,我直接给你两千五,你觉得怎么样?”

“那我就谢谢这位先生了!”林天明笑道!

这位财大气粗的老板从那一叠钱中数了两千五递给林天明:“干脆利索……兄弟,我很欣赏你,咱们有机会再合作!”

“对了,我叫赵德厚!”

赵德厚!

林天明心中一动。

上一世,他不认识这个人,可对这个名字却是如雷贯耳!

赵德厚是个富二代,家里是做服装批发的,光是工厂就有十多个人!

方清云现在工作的那家服装厂,就是赵德厚家开的!

本来,以赵德厚的家底,已经足够他挥霍一辈子了!

可他偏偏不安分,不肯老老实实接手家族企业,铁了心要在外面创业。

什么餐饮,酒店,网吧……全都做过!

可以说是有着满心的雄心壮志!

偏偏又没赚钱的命。

干一个赔一个!

在外面撞的头破血流,最后遇到了情投意合的女孩子,心不甘情不愿的娶了女孩子,回家继承家产了!

然后更惨的发生了……

女孩子在短短一年内骗光了他的家产,卷款走人!

从那之后,赵德厚便从身家数百万的大老板,变成了身无分文的流浪汉!

他的传闻,曾经风靡整个县城!

但凡提到赵德厚这个名字,谁都得先笑个三天三夜!

小说《重回1990:从十元钱开始发家致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