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那块石头

我那块石头

柳紫灵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生召来。指着趴在脏污血水中苟延残喘的我,在他耳边狞笑:“对不起,骗了你,她就算飞升不成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她只会爆体而亡,慢慢腐烂腥臭,直至化为烂泥,拾都拾不

主角:後畅可单玥明   更新:2023-04-19 18: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後畅可单玥明的其他类型小说《我那块石头》,由网络作家“柳紫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生召来。指着趴在脏污血水中苟延残喘的我,在他耳边狞笑:“对不起,骗了你,她就算飞升不成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她只会爆体而亡,慢慢腐烂腥臭,直至化为烂泥,拾都拾不

《我那块石头》精彩片段

生召来。
指着趴在脏污血水中苟延残喘的我,在他耳边狞笑:“对不起,骗了你,她就算飞升不成也不会和你在一起。
她只会爆体而亡,慢慢腐烂腥臭,直至化为烂泥,拾都拾不起来。
哦!
是你亲手把她变成这样的……”她看着宋生面色灰白,怔愣着泪流不止的样子,笑得前仰后合,鼓掌庆贺。
笑够了,留下一句“现在,我同意你们在一起了”,转身消失不见。
宋生素爱洁净,最重仪容。
但是这会儿,他不在乎仪容,也没有洁癖了。
他扑过来跪在我面前,颤声问怎么才能救我。
我看着这个因为恸哭而青筋暴出的凡人,只觉他可怜又可恨。
即便是秋池诓骗他,可他又有什么权利为他那自以为是的深情,强行改我命数?
我气急恨极,拼尽最后一丝气力掐住他的脖子。
我八百年道行,一身傲骨,最后竟毁于这凡人浅薄的爱慕。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
我好恨,可我一丝力气也没有了。
我想我大概真的只能带着满腔愤恨与不甘,慢慢地腥臭腐烂,化为一摊烂泥了吧……2无边黑暗中,忽然听闻几声孩童的嬉笑之声。
我费力地睁开眼,却见几个人类幼崽正拿着水枪往我头上滋水。
泡在水里的男男女女衣不蔽体,不忍直视。
我伸了个懒腰,抖落覆在身上的山石泥草,打算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结果把他们吓得屁滚尿流,四处逃窜。
山下迅速被包围,到处是“呜呜”惨叫的奇怪声音。
天上还有几只铁皮做的大鸟,一圈圈地盘旋。
也不知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好好的一座山被他们弄成这副古怪样子,我还没发火呢,他们倒先作起妖来。
我坐在池水边,将双脚泡在冰凉池水里,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手上的小方块。
上面竟有声音画面:“宋氏集团新开发的胧月山大型水上乐园项目仅营业一天即告封锁。
有目击者称山上的石头突然变成巨蟒。
游客惊慌失措,匆忙撤离。
万幸没有伤亡,目前宋氏总裁宋屿川已亲临现场。
下面请看游客采访……”游客A:“吓尿了我!
那块石头看着就像蛇头,谁知道还真是一条蛇!”
游客B:“肯定是妖怪!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