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荐我只想做个纨绔,真的不想封王拜相啊!

精品推荐我只想做个纨绔,真的不想封王拜相啊!

楚河汉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我只想做个纨绔,真的不想封王拜相啊!》是由作者“楚河汉界”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穿越睁眼就是富二代,官二代,还是一个败家子!他:“我喜欢……”可是,没等他享受生活呢,就有人频繁想杀他。既然如此,就别怪他不仁义了!绑公主,陷害朝臣,带着太子逛青楼,怎么混账怎么来。可谁知,大臣们恨他牙痒痒,公主和太子却喜欢的不得了?他:“严肃点,这是绑架!”皇上:“爱卿有心了,既然如此,这驸马之位……”驸马?什么驸马?这是绑架!绑架懂不懂啊!...

主角:徐安高阳   更新:2024-03-25 1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安高阳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荐我只想做个纨绔,真的不想封王拜相啊!》,由网络作家“楚河汉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只想做个纨绔,真的不想封王拜相啊!》是由作者“楚河汉界”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穿越睁眼就是富二代,官二代,还是一个败家子!他:“我喜欢……”可是,没等他享受生活呢,就有人频繁想杀他。既然如此,就别怪他不仁义了!绑公主,陷害朝臣,带着太子逛青楼,怎么混账怎么来。可谁知,大臣们恨他牙痒痒,公主和太子却喜欢的不得了?他:“严肃点,这是绑架!”皇上:“爱卿有心了,既然如此,这驸马之位……”驸马?什么驸马?这是绑架!绑架懂不懂啊!...

《精品推荐我只想做个纨绔,真的不想封王拜相啊!》精彩片段


“回去告诉陛下,想要我去赈灾,想都别想。”

徐安咬牙切齿,道:“老子亲自组织流民造反去!”

闻言,孙貂寺笑呵呵地走上前来。

“你想干嘛?”徐安立即戒备起来。

“这是南疆进贡的金蚕药,止血化瘀、止疼消肿效果非常好,涂抹过后,三天后小公爷便可以生龙活虎了。”

孙貂寺从袖口中取出一个小药瓶,放在徐安的面前。

随即,拱手一礼,道:“陛下说,小公爷想要做什么,可以放开手脚去做,想怎么做都行。”

“最多就是皇后娘娘多请你进宫喝喝茶而已,而且,以后舒兰殿的茶不止一种,娘娘还特意为了小公爷,准备了好几种茶。”

徐安的愤怒瞬间僵在了脸上。

好几种茶?

意思是以后被叫进宫,可不仅仅只有挨板子这种处罚了,还有其他处罚。

靠,你们一个皇帝一个皇后,不想着治国平天下,想着去研究这些东西?你们是有多闲啊?

“徐将军,徐小公爷,咱家告退了……”

孙貂寺拱手一礼,笑着转身离开了徐府。

“老爹,别装死了,陛下这是什么意思啊?”

徐安看向徐骁,道:“我一个武将子弟,没有官身,没有科考,陛下直接让我去南城县做县令,为啥?”

徐骁抬起手,五指在半空抓了抓:“他想摸鱼。”

摸鱼?

徐安嘴角猛地抽了抽,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儿子,你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就行了,其他不用管,只要不要太过分,篓子不要太大,就不会有问题。”

徐泼皮翻个身,屁股上的伤对他来说就是挠痒痒,刚才就是装的而已。

他自顾给自己倒了一杯酒,美滋滋地喝了一口,道:“听不懂?简单点就是有人一直想要牵着陛下的鼻子走,但陛下又不想让人家牵着走,那就需要一个人,来将水搅浑。”

“那个人就是你。”

徐安愣了一下,顿时毛了。

说白了,这是把小爷我当成搅屎棍了?

“哎,天天不是上朝吵架,就是军营练兵,烦都烦死了。”

徐骁品着小酒,满脸得意:“现在,老子终于休假了,哈哈,整整一个月啊……”

“来人,去,把老子珍藏的美酒取出来,老子这一次要喝个够。”

徐安瞪着徐骁,顿时满脸愤怒。

靠,人家拿你儿子在前面引明枪暗箭,你却想着醉生梦死?你真是我亲爹!

“青衣,扶少爷我回房间上药,这日子没法过了。”

徐安冲着门外怒吼:“老爹不靠谱,老姐不靠谱,老子的命咋就这么苦呢!”

……

公主府,书屋。

萧岚儿坐在床前,手中抱着书卷,眼睛却盯着窗外发呆。

明明很讨厌那个混蛋的,但今日他在擂台上挥斥方遒时的身影,却时不时地闯进她的脑海,让她极为烦躁,难以静下心来。

“公主殿下,宫里有消息了。”

这时,婢女玲珑走了进来,蹲身一礼:“陛下任命徐小侯爷为南城县县令,要他去赈济流民……”

“做县令?”

萧岚儿美眸一眯,冷哼:“吃喝嫖赌他天下第一,做官赈灾?他懂个鬼的做官赈灾。”

玲珑低着脑袋,低声道:“那公主你之前不是说徐小公爷对战东虞使团必输无疑,结果徐小公爷还不是赢了?”

啪!

萧岚儿的书直接拍在玲珑的头上,没好气道:“你是那边的?本宫还没收拾你呢?今日城墙上看那家伙都看花痴了吧?”

玲珑吐了吐舌头,道:“奴婢是觉得徐小公爷才华横溢,很厉害的……”

“就算真才华横溢又如何?品行不端再有才华本宫也瞧不上他。”

小说《我只想做个纨绔,真的不想封王拜相啊!》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