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烛浅文章全文

烛浅文章全文

王珞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烛浅》,男女主角分别是祝池凌安,作者“王珞言”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我就是她……只不过她是我的前世,两千年前的我……”“她属于这个时代”“当初……我做了个试验,把自己的灵魂留存了下来,直到再次遇到自己”...

主角:祝池凌安   更新:2024-03-25 13: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祝池凌安的现代都市小说《烛浅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王珞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烛浅》,男女主角分别是祝池凌安,作者“王珞言”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我就是她……只不过她是我的前世,两千年前的我……”“她属于这个时代”“当初……我做了个试验,把自己的灵魂留存了下来,直到再次遇到自己”...

《烛浅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再次醒来,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少女眼色沉了沉,略显晦暗“姑娘,你醒啦?”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看上去很和蔼的老婆婆,还有她身后的一个小女孩“嗯……多亏了婆婆您,我方才是走得太累了,所以才晕了过去没什么大碍就好,不过姑娘……你怎么穿着一身嫁衣?”

“……我本来……是要嫁人的,不过现在……不用了”那位老婆婆愣了愣,许是怕戳到面前这位女子的痛处,便没多说话“我在此叨扰多久了?”

“算不得叨扰,我一老婆子也没什么要紧事……不过姑娘你确实晕了挺久的,己经躺了十二个时辰了……姐姐,这是你掉的东西”身后那个小女孩开口,递来一个簪子我身上,饰品大抵是最值钱的东西了,没什么可言谢的,就只好用这些了我走了过去,蹲下来,轻抚小女孩的脑袋,笑着说道“姐姐现在用不到了,送给你姑娘,这使不得……你这个簪子,我们不能收的这些是我自己买的簪子,不是他们送的嫁妆……我现在没什么可以感谢你们的,你们可以拿这个去典当铺换些银两,还希望不要嫌弃”后来推脱了许久,我便偷偷把簪子放到了她的衣服口袋里然后就先行告别离开了因为我现在……有要事要做……“我终于……回来了……”我拿着剩余饰品去典当,换了些钱买了身衣服,然后去了一家酒馆“小二!”

“来嘞!

客官要点啥?”

“桃花酿好嘞客官”那人表现的很平常,不过上酒的时候……除了桃花酿,还有一包药粉“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有存着”随后,喝了几口酒,便去了祝府这个时间点,他应该在书房……我从墙边翻了进来,来到了书房“好久不见啊,我亲爱的……爹爹祝……池!

你你你……怎么出来的?!

我不是让你……让我什么?

让我去殇婚?”

“……”他被吓得不轻,见他这副模样,我不禁笑了笑,然后走近他“告诉你个秘密……我死了……!!!”

话音刚落,便传来倒地声,他晕了“还是这么没用……”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当初的自己挺傻身为书中的恶毒女配,前期被父母宠爱,嚣张跋扈,去招惹了身为郡主的女主,最终却被算计,提早被送去殇婚当时……我连身体都是不受控制的,只是一个男女主故事线服务的小配角……不过好在知道这事早,不知花了多少心血,将自己同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联系在一起,才重新回到这来但……恶毒女配又怎样?

既然天意弄人,那么蛇蝎心肠也没什么不好的,我甘愿做一个恶毒女配,不过……不同于之前,我要做一个彻头彻尾的……蛇蝎反派不过这次……两个自己大概……己经完全融合到一起了,一个未涉世事的自己,还有一个死过一次的自己……

小说《烛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