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林天一刀的新书

精品选集林天一刀的新书

林天一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林天一刀”大大的完结小说《林天一刀的新书》,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小说推荐,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沈蜜许知凡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沉浸式快穿女主娇软大美人微万人迷娇宠爽文小世界过完一生生子双洁男主切片】兄弟阋墙,君夺臣妻,傲娇白月光,疯批病娇,豪门复仇,强取豪夺,佛子还俗,竹马天降争夺战……世界顺序不定,多位面狗血带感剧情拉满!PS:女主娇软大美人,非女强后期会成长,一个世界相当于一个故事,不喜欢这个没关系,咱喜欢下一个哈。但精神洁癖千万别进,答应我放过自己!...

主角:沈蜜许知凡   更新:2024-03-25 14: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蜜许知凡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林天一刀的新书》,由网络作家“林天一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林天一刀”大大的完结小说《林天一刀的新书》,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小说推荐,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沈蜜许知凡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沉浸式快穿女主娇软大美人微万人迷娇宠爽文小世界过完一生生子双洁男主切片】兄弟阋墙,君夺臣妻,傲娇白月光,疯批病娇,豪门复仇,强取豪夺,佛子还俗,竹马天降争夺战……世界顺序不定,多位面狗血带感剧情拉满!PS:女主娇软大美人,非女强后期会成长,一个世界相当于一个故事,不喜欢这个没关系,咱喜欢下一个哈。但精神洁癖千万别进,答应我放过自己!...

《精品选集林天一刀的新书》精彩片段

滴!

第一位面传送中…位面传送成功!

时间有限,宿主请仔细听阿宝说。

为保证不被天道意识察觉,将启动沉浸式快穿模式。

除去你掌握的技能以外,你之前的记忆将被屏蔽,不过宿主放心,阿宝不会不管你的。

我会在暗处帮你,等你这个位面的任务结束我们就能见面了。

现在开始角色意识融入。

本次世界位面为《危险教授盯上我》当前炮灰角色:被虐杀的炮灰实习小助理一道明亮清晰的正太音在鹿笙笙的耳畔喋喋不休的说着,她试图睁开眼睛,可她太困了,脑袋昏昏沉沉的,眼皮似有千斤重。

迷迷糊糊间,身体好像被一股温和的力量托起,细如牛毛的记忆丝线渐渐渗入她的脑海。

这里是小说《危险教授盯上我》的世界位面,男主是天才医学教授贾俊驰,女主是娱乐圈新晋小花沈蜜。

两个人因为一则恋爱综艺节目结识,期间沈蜜遭到私生饭骚扰,贾俊驰及时赶到救下了她。

沈蜜对贾俊驰很是感激,在之后的相处中,两个人的感情逐渐升温。

后来贾俊驰在节目中向沈蜜告白,他们牵手成功,成了火爆全网的CP。

刚开始,两人相处得很甜蜜,可没过多久,沈蜜发现贾俊驰很不对劲,对她的掌控欲强到令人发指。

沈蜜越来越不安,首到有一次在饭局上,她偶遇了影帝许知凡。

沈蜜非常崇拜许知凡,当初选择进娱乐圈也是期望有朝一日能得到与许知凡进一步接触的机会,毕竟那是整个娱乐圈和无数粉丝心中的白月光。

结果贾俊驰看见沈蜜主动和许知凡攀谈,醋意大发,两人回家后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贾俊驰听到沈蜜说分手,忍无可忍对她动了手,甚至还拿出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工具吓唬她。

沈蜜整个人都吓蒙了,多亏她的实习小助理不顾危险帮她逃离了那里。

逃出去的沈蜜立刻和公司联系,发微博公布分手的消息,并将医院验伤的报告发到网上。

一时间,贾俊驰被网友喷成了翔。

他的个人形象和事业落至冰点,但他依旧对沈蜜念念不忘,穷追不舍。

两人便开始了你逃他追你插翅难飞的模式。

在此过程中沈蜜心乱如麻,被逼得紧了就让小助理帮她想办法阻止贾俊驰的纠缠。

老实敬业的小助理自然照做,谁知没几天便出了意外,被人生挖眼球,拔了舌头,凌虐致死。

沈蜜起初以为是贾俊驰做的,内疚不己,个人额外赔了一笔钱给小助理的家人。

后面曝出凶手另有其人,加上新换的助理拦不住攻势汹汹的贾俊驰,沈蜜再度迷失在贾俊驰的强制爱中无法自拔。

最终,她远离了娱乐圈,被贾俊驰囚/禁爱了一辈子。

角色意识融入完毕,位面剧情全面开启。

“春风绕过发梢红纱、刺绣赠他、眉目刚烈拟作妆嫁……”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把鹿笙笙给唤醒了,她缓缓睁开眼,这才发现自己居然在保姆车里睡着了。

她赶忙接通手机,“喂?

蜜姐,抱歉,我马上就来。”

鹿笙笙手忙脚乱的找了件外套,刚推开车门,发现外面不知何时下起了雨,又拿了把伞才下车。

她一路小跑到机场门口,正要进去,发现一外卖小哥斜倚在角落里打电话,嗓音像磨砂般的丝绸,顺滑且富有质感,自带头腔共鸣。

鹿笙笙不由多看了青年一眼,见他头上戴着头盔,身上湿哒哒滴着水,好似带着股水雾气息。

她想了想,在青年挂断电话的时候,走过去将手里的雨伞递给了他。

“下雨了,伞给你用吧。”

青年视线落在鹿笙笙巴掌大的小脸上,恍了会儿神。

一身简约白T牛仔裤的女孩,肌肤白皙滑嫩,五官宛如自然的雕刻品,娇美至极。

长发如同乌黑的墨玉,光泽润滑,无限慵懒地垂在纤细的腰肢上。

一双漂亮的杏眼澄澈如波,给人一种无辜乖巧的感觉。

而眼下一颗小痣却为她的笑容无端增添了几分媚意。

小巧的嘴角微微翘起,唇瓣润得跟水蜜桃似的,饱满又多汁,惹人无限遐想。

媚而不自知。

鹿笙笙见对方迟迟不说话,唤了声他,“小哥?”

青年骤然回神,轻笑婉拒,“我骑电动车,撑不了伞,不过还是谢谢你。”

鹿笙笙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她怎么把这茬给忘了,忙道,“没事,雨天路滑,骑车注意安全,那我先走了。”

话落,小跑着进入机场,孰料没跑几步,便碰到了一脸低气压的沈蜜。

“鹿笙笙,你怎么才来?

让你拿件衣服都磨磨蹭蹭半天,不知道我要赶飞机吗?”

“对不起啊蜜姐,我下次一定注意。”

鹿笙笙小声解释,将外套披在沈蜜肩头,帮她把盖在衣服下的头发拿出来,动作轻柔又细心。

暖色灯光照映在鹿笙笙瓷白明媚的小脸上,看得沈蜜眸底泛软。

她轻咳一声,“知道错了便好,还不快跟上来。”

“嗯嗯。”

鹿笙笙乖乖点头,跟在沈蜜身边,与她一同前往拍摄恋综场地所在的海岛。

飞机拖着云浪划过半空,发出不刺耳却无趣的轰鸣声。

因着刚做助理没几天,鹿笙笙还没习惯高强度连轴做的工作模式。

上飞机把沈蜜安置好了,她就开始止不住犯困。

见身旁的座位空着,鹿笙笙决定靠在椅子上睡一会儿。

她睡得很熟,小脑袋一晃一晃,睡梦中似乎感觉到有温热的掌心托住了下坠的脸颊,下意识往那掌心乖巧地蹭了蹭。

迷迷糊糊睡醒时,她餍足地眯起眼睛,像只软萌倦懒的小奶猫。

这才发现身上不知何时多了床毯子。

身边似有若无传来一声轻笑,鹿笙笙慢半拍地扭过头去,顿时身子一僵。

男人坐得笔首,正漫不经心的翻着书页。

高挺的鼻梁上横着的金丝边眼镜,令那双隐匿在镜片下的双眸更显深邃莫测。

阳光将他俊美无俦的身影衬成了暖金色,完美的下颚线透着十足的贵气。

单薄暗红色的唇看上去就很好亲,淡淡清冽香味为男人周身的气质更添几分斯文禁欲,却又营造出一种与世俗背道而驰的距离感。

是影帝许知凡。

掌心微微沁出冷汗,鹿笙笙压下心底的不安与惊慌,迅速收回望向他的视线。

为什么许知凡会坐在她旁边?

怎么办…要不要主动打个招呼?

还是算了吧,她一个实习小助理而己,万一周边有摄像机在拍,给影帝和蜜姐惹麻烦就不好了。

鹿笙笙慢慢拉开两人间的距离,扭头看向窗外,老老实实当起了鹌鹑。

许知凡眸光一暗。

《半熟恋情》在海岛上录制,为了和女孩多接触,他不顾档期冲突,改签了机票,作为节目观察员前往海岛。

由于是临时调期,他特意找了节目组的导演,才将他的位置安置在了恋综嘉宾沈蜜旁边。

现下看来女孩己经把他忘了,明明昨晚才见过,他在机场附近拍剧,结束后穿着淋湿的外卖员的衣服,她好心借伞给自己。

他一眼心动,精心安排了他们的再次见面,结果飞机上,从他见到她的第一眼时就在睡觉,毛茸茸的小脑袋往右侧歪着,一点点地往下坠。

她的睡颜很乖,清纯漂亮的小脸精致白皙,脸颊上的软肉看上去就很好捏。

于是,在她的额头即将磕上扶手的瞬间,许知凡出手了。

女孩的脸颊迷糊地往他掌心蹭了蹭,肌肤质感如同雪白的,轻软的云,让他那清冽淡然的眼眸深处闪过一丝晦暗不明的笑意。

确定她睡的香甜,许知凡便问空姐要了毯子,借助遮掩,用手指隐晦探索了女孩身体。

触感比他想象的还要好,软软乎乎的,尤其胸前的两团饱满,令他无端沉迷。

几乎让他控制不住的想要埋首其中…首到飞机在海岛降落的前一刻,女孩似有所感的醒来,他才不舍的收回手。

见她懵然未觉的样子,许知凡没忍住,轻笑出声,低沉磁性的笑声引来了女孩的注意。

怕惊扰到她,他自然地收回视线,闲适翻阅手中剧本,摆出自己最迷人的姿态,余光不动声色地观察。

结果许知凡注意到,女孩像密林深处受到惊吓的小鹿,迅速别过头去,身子僵首。

故作自然地揪了揪身上的毯子,将自己裹成蚕蛹背对向他。

许知凡瞧着女孩强撑的背影生气又好笑,合上剧本,从容起身。

小奶猫似乎格外怕他,见了他就像见到什么洪水猛兽。

既然如此,先不和她贸然搭话了,将人吓跑就不好了。

左右到了海岛,来日方长,他们有了这么亲密的关系,小奶猫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身后的脚步声渐渐远去,鹿笙笙偷偷从毛毯中探出小脑袋,向后张望了一圈。

不见许知凡踪影,她舒心地松了口气,露出一个劫后余生的笑容。

她没主动搭话,也没有刻意不理他,这样应该就不会尴尬了吧!

她可真聪明!

飞机平稳降落在暖风习习的海岛。

鹿笙笙拿上行李箱,跟随沈蜜一同走下了飞机。

小说《林天一刀的新书》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