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多米兰的魔戒

高质量小说多米兰的魔戒

灵泽star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多米兰的魔戒》,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莫罗兰都灵,由大神作者“灵泽star”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被遗忘之星的幸存者——双子降临于凡间,受千年封印的恶魔“撒耶迦”意外苏醒。原本和平的国家在此之后开始了权斗和党争,争斗之中一场战争掀开序幕。双子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主角:莫罗兰都灵   更新:2024-03-25 14: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莫罗兰都灵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多米兰的魔戒》,由网络作家“灵泽star”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多米兰的魔戒》,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莫罗兰都灵,由大神作者“灵泽star”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被遗忘之星的幸存者——双子降临于凡间,受千年封印的恶魔“撒耶迦”意外苏醒。原本和平的国家在此之后开始了权斗和党争,争斗之中一场战争掀开序幕。双子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高质量小说多米兰的魔戒》精彩片段

千年前,在这个魔法世界最开始只有人类与野兽两个群体,后来发生了一场大灾难。

天空中掠过无数流星,它们砸在大地上,一时间死伤无数,但同时一种奇迹般的力量降临于世。

那是一种神树名为“斯德利亚之芽”,食下它的叶子的人都恢复了伤势,并拥有了魔池。

后来人们发明了很多魔咒,对抗野兽,渐渐的出现了两种人一种是食下叶子的魔法师,一种是整天守在神树旁的人。

其中第二种人把树视为守护神吃树叶住树干仿佛又树是一体的,他们便渐渐进化成另一个种族——精灵。

精灵不需法器就可以施法他们原先与人类是一族首到发生了第二场灾难。

远古的野兽就有以大树为家的习性而且它们会以树叶代替肉来暂时充饥,所以神树又养育出另一个种族——兽人。

他们渐渐有了人的智慧但本身还是兽所以力量极大,只不过不会用魔法。

兽人对人类与精灵发动战争,大战持续了百年之久,无数神树被毁,但最后人类惨胜,兽人不再进攻而是躲到了世界的某个地方。

由于神树被毁,大部分精灵踏上寻找新树的路途,只有小部分留下与人类生活。

而神树消失后留在地底的树根渐渐与大地融合,形成了地脉,在地脉上魔法会大幅度增强,魔法师也有了很多分支,大致分为:“元素魔法师”,“界法师”,“地脉法师”,“魔研师”,“魔药师”,“最初法师”。

为了判断其实力在学院又分出很多等级:学徒,魔使,魔导师,大魔导,至尊法师,终世法师。

而到了近代又有了一种新的种族唤兽师,他们大多是高智商兽人进化而来拥有一种驾御魔龙和其它魔物的能力。

梵米罗蒂学院位于福伦萨城的南部,也是福伦萨城的主要建筑,可以说整个城便是以此而建成的,其外围则是村子和龙族林,梵米罗蒂学院并没有太多礼仪与规则,有的只是老师们对魔法研究的热爱。

梵米罗蒂学院不同于其它学院的独幢建筑,而是由一个大城堡改造而来,据说曾是人族的某名终世法师死前捐给社会的,所以里面的装饰也很华丽,图书馆中也是终世法师留下的藏书。

整个学院占地约30平方公里,大致分为三个区域,城墙里的学习办公楼和学生宿舍,城墙外的村子集市与最西边的龙族林。

莫罗先生是元素大魔导教书之余还担任城墙东南角管理员所以在城墙上有一间只有他一人的宿舍,现在则是又安排多米兰与兰灵都住在那里好有个照应,龙族林则是上魔法实践的好地方,那里是一片荒芜的森林其中也生有龙与魔物。

多米兰与兰灵都在莫罗的带领下走进了梵米罗蒂学院,行李则早早安排到宿舍中,与传统的法师大衣不同,梵米罗蒂学院倡导穿衣自由,大多学生都是普通的毛线衫搭配一件条纹短外套,学院则会发一件代表法师等级斗篷,莫罗穿的便是一件紫色印有红条纹的带帽斗篷。

他们到了落日时分才正式进了学院,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高大的城墙,一块块灰色的长方形方块堆叠在一起,墙内则是一条鹅卵石道路,道路的尽头是一方水池与周围的花园,那里满是入学的新生。

“姐,我们该怎么走?”

多米兰挤在人群中努力地向前方看去却只有一个个的脑袋。

兰灵都抬头看向尽头的建筑,是一个类型于教堂但要宽不少的高楼,她指向高楼回答:“你看那里。”

高楼之上的窗户边一位中年人探出头来,他披头散发留着褐色的长胡子,容貌甚伟,他右手举起一柄长50多公分的金色法杖在空中挥动几下像是写了什么字一般,又向下一指,那原本拥挤的花园开始扩大,就像气球被吹大一般,地面也在向外延伸。

不多时空中出现两个大字“请进”随后几个不同颜色的斗篷以:窗户飞了出来,落到地面后一个旋转里面竟出现一个人,他们便是来迎接新生的老师,那老人便是校长莫比乌斯。

两人在一名老师的带领下进了屋中,其中是一个长廊,地板是大理石但却发出微弱的橙光,长廊的墙壁上则是几十幅画作,新生们走到长廊尽头的石门才算真正进入入学仪式。

几百个座椅排列在一起,最前头则是一个大讲台多米兰两人还算来的早找了一个前排的座位。

而院长等人则早己等候于此,他坐在最高的中间位置,两边则是副院长,下一级是五个座位再下一级是七个座位。

莫罗坐中间偏右一个位置,在他左边是一个黑发亚洲人披着紫色斗篷,院长两边的则是一个盘着头发的老妇人和一个光头的老人座位则是按法师等级排的院长等人披橙色金边斗篷都是至尊法师。

莫罗披紫色斗篷是大魔导,再下层就是蓝与黄条纹的魔导师。

院长莫比乌斯盯着礼堂的大门,见人基本来齐后大手一挥,那门才重重地关上,同时上千个斗篷从他手中出现飞向学生们就如同洞口流出泉水一般,斗篷都是白色的然后自动挂在学生肩上。

多米兰的周围有人说:“快看!

空间法术!”

那是一个白发女孩斜对着多米兰。

那些白斗篷依次分给了所有人,但却还余下一个,莫比乌斯皱起了眉,按说这些斗篷是按报名人数和报名人专属制做的,可以说每个都不一样,莫比乌斯将姓名写在了斗篷的衣角所以只要看一样衣角就能知道问题所在。

“简·苏里·斯皮里德。”

院长道“在哪?”

莫比乌斯耳朵动了动喃喃道“这才来吗?

这个孩子真不守时。”

门外脚步声越来越近,首到那扇大门被推开,一个少年气喘吁吁地走了进来,“对…对不起,我…我来晚…了。”

那少年长相很出众,倒不是有多帅而是长着一对尖耳朵,眼睛也比常人要大一些,这便是精灵。

“你是叫苏里对吧?”

莫比乌斯问道,他的双眼盯着对方,苏里只感觉他的眼睛像太阳一般,一种神圣的光辉照在他身上那样。

“对,院长大人。”

苏里回道。

小说《多米兰的魔戒》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