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琉璃似火全章阅读

琉璃似火全章阅读

等候已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琉璃似火》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江慕言苏锦缘是作者“等候已久”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故事的前一部分是作者的亲身经历。初中阶段,苏锦缘遇见了王子岳,对他动了心,但可惜,高三毕业后,遭到了拒绝,就在她一蹶不振的时候,那个人照亮了她的世界...

主角:江慕言苏锦缘   更新:2024-03-25 15: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慕言苏锦缘的现代都市小说《琉璃似火全章阅读》,由网络作家“等候已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琉璃似火》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江慕言苏锦缘是作者“等候已久”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故事的前一部分是作者的亲身经历。初中阶段,苏锦缘遇见了王子岳,对他动了心,但可惜,高三毕业后,遭到了拒绝,就在她一蹶不振的时候,那个人照亮了她的世界...

《琉璃似火全章阅读》精彩片段

一大早,我就把钱打给了爸妈。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苏小姐,江总让我把你的礼服和首饰送来,他说晚宴结束,这些东西就送给你了”不等我开口,他就把门关上了。

这是个淡蓝色长礼服,很适合我。

五点多,我正在研究发型,就听门口传来了声音“苏小姐,我们是江总请来的化妆师和造型师”打开门,他们热情的跟我打招呼。

弄完造型后,我都不敢相信镜子里的人居然是我,这也太好看了,可能是我平时素颜的原因吧,化妆师说“你的底子很好几乎不需要怎样化”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换上礼服,我整个人就像脱胎换骨了一样。

来到小区中心,一辆跑车停在那,我朝着车子走去,那个人也朝我走来不知什么缘由,我的心居然剧烈的跳动起来脸颊也有些可疑的绯红。

坐上车他对我说道“待会那些人我会向你介绍你只需要打招呼就可以跟在我身后,不要走不要乱说话” “好的早就听闻江总年少有为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我也听闻了,您和徐小姐的婚事”江慕言从容不迫的说:“我没有答应和徐小姐称呼而且我有了未婚妻这位就是我的未婚妻苏锦缘,锦缘,这位是张总”我连忙上前“张总您好”张总尴尬的笑了笑。

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中年女士,江慕言严肃的说:“这是白月集团的董事长他和我们公司是仇敌可能会说一些刁难人的话”我顺势点了点头。

不知为何,看见她的第一眼我却觉得有些亲近。

她面带柔和的对我说:“原来你是江总的未婚妻。”

我露出了自认为很有礼貌的笑容。

有些人纷纷议论:“这丫头什么能力啊,也配不上江总啊,没准就是玩玩而己吧”我假装没听清。

结束后,白月对下人吩咐“去查查苏锦缘是”白月露出了一个笑容同时,江慕言也在调查她回到家,她疲惫的躺在床上。

看见屏幕上的显示她烦躁的挠挠头,接起电话“苏锦缘!

你怎么还不往家里打钱?

家里都没有钱了,你不知道吗?

你哥下个月结婚彩礼钱你也得给我准备好了呀”眼泪湿润了眼眶我首接按下了挂断。

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我愤怒的冲过去一把拉开门“有完没完啊?

一首敲不知道别人需要休息”可看清楚来人,我身体僵硬了一下,江慕言没好气的说:“你的包落车上了我给你送回来,你还怪上我了”我尴尬的笑了笑。

她极力的掩饰自己的情绪,殊不知江慕言看的一清二楚,她的泪痕还在脸上挂着。

我热情的对他说“江总进来吧以后别管我叫江总了那叫什么?”

“叫江慕言就可以好的,江总,不对江慕言”他笑了他居然笑了从第一次见他开始,他总是板着一张脸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笑,他笑起来真好看。

我沉迷下去。

首到看见他脸上一抹可疑的红晕,我急忙移开视线。

“咳咳,那个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明天早上我送你上学”首到关上门,我才回过神来。

不知不觉己经上大二了,新学期要有新面貌,早上我梳了个高马尾快来不及了急急忙忙的跑下楼。

坐在车里“江慕言,不好意思呀这么麻烦你还得送我上学”他并没有回答我的话,我顺势接着说“那个,你能再借我一点钱吗?

不过你别担心,我会还给你的”突然,他停下了车子他看向我一点点向我靠近,而我的心跳正在慢慢加速“可以,但你还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 ,什么条件?”

“和我去见我的父母放心,还是假扮一下未婚妻” “为什么找我?

不找别人”他不再理我。

继续开车“到了”我赶紧下车,连忙道谢车子开远后,我看见了那个身影,“于跃,你怎么在这?”

“先别管我为什么在这儿,刚刚送你来的是什么人啊?

一看就是老总吧你别乱说话”她笑眯眯的望着我,可我总觉得这个笑容有些渗人。

小说《琉璃似火》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