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甜菘畅销小说

甜菘畅销小说

思夏忆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小说推荐《甜菘》,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墨笙苏夏霁,是网络作者“思夏忆欢”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青春时期的暗恋就像一本谜语书,当你翻开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里面会有很多疑问但是你还是会去寻找答案当找到答案的那一刻你会发现自己……...

主角:墨笙苏夏霁   更新:2024-03-25 15: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墨笙苏夏霁的现代都市小说《甜菘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思夏忆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小说推荐《甜菘》,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墨笙苏夏霁,是网络作者“思夏忆欢”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青春时期的暗恋就像一本谜语书,当你翻开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里面会有很多疑问但是你还是会去寻找答案当找到答案的那一刻你会发现自己……...

《甜菘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墨笙转过头去,看到了一位身穿粉色衬衫的男生,环顾了一下西周确定了是在叫自己时便问到:“你有什么事吗同学你好我是刚刚转来的,对这里不太熟悉,麻烦你可以带我去一趟高二2班吗”?

男生问到“新来的,那应该就是另外一个新同学了吧”墨笙想着随后便带着男生去了a楼,上了3楼后,用手指了指说道:“这里就是2班了,不过我也是新转过来的,对这里还不怎么熟悉,你自己熟悉一下环境”男生:“好,那就谢谢啦,对了我叫晏漓,你叫什么名字”?

墨笙开口说道:“墨笙”。

之后就回宿舍了,墨笙走后,晏漓望着离开的背影嘴角提起一抹微笑,一会就进了课室午休结束后,大家也都纷纷起床了墨笙出声说到:“新同学来了哦”。

苏夏霁:“你怎么那么快知道”?

墨笙:“我在回宿舍的路上碰到了,刚好带了下路,一会去课室就可以见到了”。

几个人有说有笑的回到了课室,同学们午休后都很精神,在课室里有说有笑的,过了一会上课铃声响了,大家纷纷回到了座位。

这节是自习课课堂上没有老师,同学们也很自觉的进入学习状态,一节课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下课铃声响了后,大家都离开了课堂,下节课是体育课,所以时间没有那么着急。

上课时间到了后,大家己经在操场排好了队,“大家先热热身,一会跑跑步,这节课就轻松一点,跑完步就让你们自由活动”体育老师说完后,便开始了热身运动下午的太阳很晒同学们跑完步都去凉快的地方休息了。

这时苏夏霁向着前面招手喊到:“墨笙这里”墨笙回头把水杯放到一边,就往苏夏霁那边走过去苏夏霁:“走我们去打羽毛球”。

墨笙找了处宽敞阴凉的地方后两个人就过去了。

玩了一会,感觉有点累了,就原地休息了起来这时候苏夏霁朝着操场问到:“那个同学就是新来的吗”?

墨笙:“对呀,好像叫晏漓来着”。

两个人说着“你有没有发现这个新同学还挺帅的”苏夏霁嘴角上扬的笑了笑“打球也有点帅哦”墨笙附和到,两个人有说有笑,完全没有注意到滚过来的篮球墨笙感觉脚边好像有什么东西,看了一下发现是刚刚他们在篮球场上打的篮球“同学麻烦把球扔过来一下”苏夏霁抬眼望去说道“你这球不行呀”贺葭野自信的说:“这球又不是我传的,我打球可是拿过奖的”苏夏霁调侃到:“你这奖是在初中拿的吧,而且就那一次,不能说明什么的”。

贺薛野和苏夏霁是初中同学同时也是“仇家”,两个人也是有些缘分的初中一个班,高中一个班,不过两个人很喜欢斗嘴,从初中到现在一首没有变过,也被同学安了一个欢喜冤家的外号。

贺薛野拿到球就回去继续了,苏夏霁和墨笙吐槽到:“这个人是我初中同学,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整天就知道吹牛”。

“不过你们看起来确实很像欢喜冤家,看你们斗嘴还是挺有趣的”墨笙笑到

小说《甜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