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尚未归浅完整文本

尚未归浅完整文本

木舟指引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尚未归浅》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木舟指引”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上官浅宫尚角,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如果上官浅不是无锋,她也不用执行任务,她只是上官家的大小姐,那么是不是会有更多人爱她?那最后会不会有一个好结局。...

主角:上官浅宫尚角   更新:2024-03-25 16: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上官浅宫尚角的现代都市小说《尚未归浅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木舟指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尚未归浅》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木舟指引”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上官浅宫尚角,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如果上官浅不是无锋,她也不用执行任务,她只是上官家的大小姐,那么是不是会有更多人爱她?那最后会不会有一个好结局。...

《尚未归浅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今天是宫门选亲的日子。

各位新娘来到宫门的女院,入住之后,开始为选新娘做准备,管事的说:“今晚所有女客清水沐浴,勿施粉黛,不可熏香。”

第二天早上,有大夫来给所有新娘把脉。

一切结束后由侍女发放令牌。

上官浅拿到了银色令牌,她也并不意外,她不想当执刃夫人。

晚上她回到女院,觉得无聊,就出去散步。

她在女院附近乱逛,看到了牡丹花,停下来,闻了闻,有一股淡淡香味,她很喜欢。

这时迎面走来两位男子,正是宫尚角和宫远徵。

其中一人出声:“这位姑娘在这里做什么?”

上官浅听到声音抬头,看到了两人,说:“见过二位公子,我在欣赏牡丹花。”

“花有什么欣赏的?”

宫三问,“公子有所不知,这牡丹花香味独特,制香很好。”

宫二看着上官浅,注意到她腰间上的一个玉佩。

思绪拉回几年前,他去一个村庄,曾救过一个被土匪拉着的姑娘,当时他骑着马,戴着面具,拿着马鞭,抽了那两个土匪,土匪跑了,他也走了,但他的玉佩掉了,被那个姑娘捡到了。

回到现在,上官浅看到宫二在发呆,就对宫远徵说:“公子,我看这时候也不早了,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好”回角宫的路上,宫远徵问道:“哥,你刚才在想什么没有”听到哥哥这么说,他也没有多问。

……到了宫子羽和宫尚角选新娘这天。

长老问宫尚角和宫子羽分别想选谁做新娘。

宫尚角说:“帮我把上官姑娘留下。”

长老说:“子羽,你呢?

难道你也想上官姑娘做你的新娘?”

宫子羽说:“我想选云为杉姑娘做我的新娘。”

另一边女院,众人在等侍卫传唤。

这时侍卫过来说:“传,上官浅和云为杉姑娘,前往长老院。”

女院的众人开始讨论:选了上官浅和云为杉做新娘,那我们怎么办?

为什么……上官浅和云为杉来到长老院。

长老对她们说:“既然宫尚角和执刃选了你们做新娘,那你们就分别入住角宫和羽宫,做为随侍。”

她们两个回过礼后,宫尚角说:“两位姑娘稍慢,我己经叫了两位画师稍后为两位姑娘画像,然后分别加急送到大赋城的上官家和,梨溪镇的云家,向当地的街坊邻居询问,是否有此人。”

画完象后,上官浅就去收拾东西,准备搬到角宫。

她收拾好了东西,准备去往角宫。

在女院门口,看到了宫远徵,她出声:“徵公子,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里,是我哥叫我来,不然你以为我想来,”他看上官浅出来了,便猜着她己经收好东西了,也就没等她,就走来了,上官浅看了,就跟在他身后。

不一会,到了角宫他走到间房前,对上官浅说:“这是哥哥给你准备的屋子,你住这,日常吃饭在别处,到时候,下人会带你去,其他的下人都可以问侍女,还有那边是找哥住的,没事少去打扰我哥。

小说《尚未归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