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重生后,我和寡妇大嫂成亲了

精品选集重生后,我和寡妇大嫂成亲了

八宝蛋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韩毅林秀秀的现代言情《重生后,我和寡妇大嫂成亲了》,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八宝蛋儿”,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他不明白,本应该死去的自己,怎么又回到了大哥去世的前一天。他大哥是个混账,吃喝嫖赌,打架斗殴,十足的祸害一个。上一世,他大哥一口气没上来,直接走了,临走前一句话说到一半,让他很纳闷......到底说了什么?而就在刚才,刚重生的他给差点憋死过去的大哥做了心肺复苏,让他又缓了一口气。谁知大哥语出惊人,求他娶了大嫂。在这穷困的时代,他决定迎娶了自己的大嫂,扛起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前世的他不知道大嫂的好,如今,结婚后的大嫂成他的宝了.........

主角:韩毅林秀秀   更新:2024-04-11 02: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韩毅林秀秀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重生后,我和寡妇大嫂成亲了》,由网络作家“八宝蛋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韩毅林秀秀的现代言情《重生后,我和寡妇大嫂成亲了》,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八宝蛋儿”,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他不明白,本应该死去的自己,怎么又回到了大哥去世的前一天。他大哥是个混账,吃喝嫖赌,打架斗殴,十足的祸害一个。上一世,他大哥一口气没上来,直接走了,临走前一句话说到一半,让他很纳闷......到底说了什么?而就在刚才,刚重生的他给差点憋死过去的大哥做了心肺复苏,让他又缓了一口气。谁知大哥语出惊人,求他娶了大嫂。在这穷困的时代,他决定迎娶了自己的大嫂,扛起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前世的他不知道大嫂的好,如今,结婚后的大嫂成他的宝了.........

《精品选集重生后,我和寡妇大嫂成亲了》精彩片段


然后韩毅给黑皮一笔钱,让他赶紧去买,矿上旁边就有商场,总共也要不了多久。

黑皮赶紧去商场进货,二十分钟后推着几样电器回来了。

“毅哥,一共花了两千八百多。”黑皮小声说道。

“知道了,颁奖颁奖!”韩毅大声喊道,现场当着众人的面,把奖给颁了。

几个人站在卡车上,有手里抱着风扇的,有拿着半导体的,有推着自行车的,最显眼的一个抱着大电视。

这年头电视机还是稀罕东西,虽然说产量上来了,但依旧不是普通人家消费的起的,现在一张两块钱的彩券就有机会拿到,自然又是让人激动不已。

韩毅一直干到下午两点多,中午连饭都没顾得上吃,不过在这种气氛下,众人也不觉得饿。

等到彩券销售一空的时候,还有人想购买,韩毅只能站在开车上大声喊道:“各位,各位!今天的彩券已经销售完了,如果大家喜欢,明天我们继续,而且为了感谢大家的喜爱,明天中奖率会更高,起码翻一倍!”

韩毅接连喊了好几遍,人群这才慢慢散开,而后韩毅一头扎进驾驶室,对司机道:“师傅,走人,去搪瓷厂门口等!”

之前韩毅就跟杨虎,老四说好了,完事在搪瓷厂门口汇合,现在自己率先卖完,就先一步去搪瓷厂门口等人去,另外把钱给刘卫东结了,还要再多订购一批搪瓷缸子才行。

等车子开到搪瓷厂门口的时候,众人这才感觉到有点饿,韩毅笑道:“都饿了?再忍忍。今天晚上知味楼吃大餐!”

众人一听,立即欢呼起来。

几人听说晚上去知味楼吃,都很是兴奋,谁不知道知味楼是本地最好的饭馆,连市里的领导都喜欢,普通人能在那吃上一顿,回家至少能吹半年的牛。

“哎呀,那次我在知味楼,那肉炖的就是有滋味,别的饭馆比不了,要不说市里领导也喜欢去吃,英雄所见略同嘛。”

韩毅让几人稍坐等待,自己则进门跟刘卫东结账。

这次韩毅进门门卫都不带拦的,任由韩毅一路走到刘卫东的办公室。

刘卫东此时正在办公室打盹呢,韩毅敲了好一阵才开门。

“我说小韩,你……咦,小韩,你怎么来了?”刘卫东一怔,还以为自己看错人了。

韩毅笑道:“来给你结账,你点一下钱,看看对不对。”

看着韩毅放在桌上的一大堆毛票,刘卫东一阵错愕,然后赶紧找财务过来点钱。

等到财务点完,跟刘卫东道:“刘厂长,四千整,没错!”

刘卫东满脸笑容的道:“小韩,你看看你,这么着急来结账,我都不怕你跑了,你急什么?”

韩毅也不说废话,直接道:“这不是后续还要订货,所以干脆一次性都给办了嘛!”

“还要订货?!”刘卫东眼睛立即一亮。

韩毅笑道:“没错,今天同款的,我还要订两万件!”

“两万件?”刘卫东都快成复读机了。

韩毅笑道:“刘厂长要是吃不下,那我找别人就。”说罢扭头就要走。

刘卫东见状直接急眼了,一把拽住韩毅道:“别有别有,吃的下,肯定吃的下,不就两万件么?”

韩毅笑道:“可是我记得之前听说……你们厂子就两万个胚子了,我要的量,你们做的出来么?”

刘卫东立即道:“做的出来,胚子的事情不用你担心,你只要订货,剩下的事情我来解决。”

韩毅有些意外。上辈子在搪瓷厂干工的时候,倒是没看出来,刘卫东居然还有这种魄力。

小说《重生后,我和寡妇大嫂成亲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其实这事不用老爹说话,韩毅早就琢磨给爷奶送几块钱过去。

当初老爹跟爷奶他们分家的时候,说是每家每年出三十斤养老粮,可年年都有没给够的,或者像韩毅家这样,自家口粮都不够,只能先欠着爷奶的。

爷奶也不挑理,知道自家孩子不是不给,是实在拿不出来,所以老两口自己也种着地呢,不然光靠家里小的给的养老粮,早就饿死了。

老爹也知道自家的情况,所以虽然掏不出粮食,但每年耕种农忙的时候,都会去韩毅爷奶那边帮忙,所以爷奶真没说过什么。

不过现在手头上既然有钱了,那不能只这一家子吃肉,爷奶那边欠的自然是要结一下了。

韩毅把猪草铡完,收拾了一下后就带着老四往大队前面走了,一个大队几十户人家,基本上都是认识的,大多还有亲戚,就算不是堂兄弟,也是妯娌,家家户户谁跟谁家没点关系,真要是往细了,那就没法说了。

等韩毅来到爷奶家的时候,看见爷爷韩为民正在门口抽烟袋锅子,爷爷原来不叫这个名字,是后来自己改的,至于原本叫什么……韩毅也不知道,只听说有次奶奶叫了一个爷爷的本名,结果好家伙……老两口差点没因为这事离了。

“爷,抽眼袋呢?”韩毅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

爷爷韩为民一看是两个孙子来了,脸上露出一抹笑容,拍了拍旁边的门槛道:“坐着,跟爷说会话。”然后又对自己老伴道:“老伴,你去屋里瞅瞅。”

奶奶本来想稀罕大孙子两句,但听老伴这样说,只能进屋去了,韩毅也没多想,从兜里掏出十块钱,五块钱是老爹给我,五块钱是自己凑上的。

“爷,这钱你拿着。”韩毅把钱塞给爷爷。

韩为民楞了一下,自家儿子家里什么样子,自己还能不清楚,别说十块钱了,家里老鼠洞里的米都快给掏光了,哪里来的钱。

“你这……哪来的钱?”爷爷问道。

韩毅笑道:“挣得啊!我跟老四今天去了一趟城里,卖了点野鸭蛋挣得,之前家里欠你们二老的养老粮,这可有段时间了,爹让我赶紧送来。”

爷爷有些纳闷,疑惑道:“野鸭蛋,那玩意之前被祸害的够呛,现在精的都不往湖里去了,你从哪弄的野鸭蛋啊!?”

这些年谁嘴里不缺肉啊!

所以很早之前,湖里的,山上的,只要能祸害的,连那蜜蜂屁股都有挑开了,吃里面的蜜球的,到哪找野鸭蛋去。

老四嘴快,立即道:“三哥带我进了两趟猛鬼峡,里面野鸡野鸭可多了,我们随便捡捡就弄了一大袋子,卖老鼻子钱了。”

“你嘴咋这么快呢!?”韩毅瞪了老四一眼,还没扭头,就觉得身后一股杀气,连忙道:“爷,你听我解释。”

身子还没扭过来呢,韩毅就感觉屁股一疼,然后老爷子手里拎着烟袋锅子,气的扬起来作势要打道:“你不要命了是吧?!你大哥走才多久,你们要是出事,还让不让你爹,让不让我们活了!?”

韩毅知道爷爷的脾气,爬起来就跑,自家爷的性子,跟火药桶一样,这等到自己解释完,在就挨打个半死了。

韩毅一边跑,一边道:“爷,你听我说啊!我是有完全把握的,又不是去送死,哎呦,您那烟袋锅子这么烫人,咋还真下手敲我啊!”

“我在这敲死你,你爹还能给你收尸,你死在猛鬼峡里,尸体都拉不回来!”爷爷是快给气死了,最气的还不是两个孙子去猛鬼峡冒险,最气的是……特么的,这小子腿脚真够利索的,追不上啊!

奶奶从屋里拿了个小袋子出来,见自己老伴追着孙子跑,连忙道:“哎呦,这是咋回事啊!怎么还打起来了。”

说着,奶奶一把拦住老伴,把孙子护在身后,怒声道:“你个老糊涂,疯了啊!?你打小毅干啥?”

韩毅两手扒拉着奶奶的肩膀道:“奶,我爷根本不给人说话的机会,操着烟袋锅子撵我啊!”

爷爷气的直喘大气,对老伴道:“你问问他,你问问他我为啥揍他,这小子带着小峰去猛鬼峡了!”

“啊?!”奶奶一怔,扭头看了眼韩毅。

韩毅赶紧道:“奶奶,你听我解释,奶奶……你干嘛抓我的手腕!”

“给我打!现在让咱们打死了,好歹还能留个全尸,这要是死在猛鬼峡里面,收尸都收不了啊!”奶奶也是气急了,薅住韩毅的手腕不让走。

韩毅也是欲哭无泪,这老两口要不说是两口子,这性子都是一样的,此时韩峰终于反应了过来,赶紧跑过来拉住爷爷。

“爷,您别生气,我三哥是真有办法,而且我们这两天挣了两百块钱,可多钱了。”老四连忙说道。

本来还准备打孩子的爷爷一听,立即把烟袋锅子放下,惊讶的道:“你刚才说多少钱!?”

“两百!”老四乐道:“爷,人家大饭馆给的钱,三哥还炒了荤菜,那油可真香,我拌米饭都吃了两大碗!”

爷爷一听这么多钱,很是惊讶,想了下后,忍不住叹了口气道:“唉,也是难为你们兄弟俩了,老大人是走了,可是欠了这么一屁股债,你们不想点法子,冒点险,想还上是太难了。”

韩毅一听这话,连连点头道:“就是,爷,再说了……!”韩毅把声音压低,小声道:“我有法子,进猛鬼峡肯定没危险。”

“你有啥法子,那地方死了多少人了?那年大饥荒,树皮都快啃光了,有人不信邪,想进猛鬼峡找活路,结果呢!?去了二十多个人,熏死了十几个,活着回来的七八个人里面,有一大半都是短命鬼啊!”

一提到猛鬼峡,爷爷眼中就浮现出一丝恐惧道:“那地方一到刮风下雨,里面就鬼哭狼嚎的,你就算再怎么难……也不能带着老四去送死啊!”

说到这,爷爷眼睛一红道:“唉,说到底是当爷当爹的没本事,才让你们去冒险啊!”

小说《重生后,我和寡妇大嫂成亲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兄弟俩吃的肚皮溜圆,重生也有一段时间了,这还是韩毅第一次清晰的感受到饱腹感。

“吃饱的感觉……真好啊!”韩毅忍不住感叹。

进食,这本身就是生命生存的第一需求,著名哲学家魏公公有句话说的好,人饿的时候,就只有一个烦恼,那就是怎么吃饱,等吃饱了,烦恼可就多了。

韩毅休息了一会,又带着老四把尿素袋子里的野鸭蛋装满。

大片芦苇荡里,野鸭,水鸟简直成灾了,随便趟开一片,就有大量野鸭栖息,野鸭胆子又小,被惊走后短时间内不会回来,即使回来了也不敢靠近兄弟俩。

“三哥,有这块地方,咱们以后是不是就吃喝不愁了?”老四激动的问道。

“光想着吃饱喝足,你哥我有的是办法,何必抓着猛鬼峡薅呢?”韩毅不屑的说道。

猛鬼峡算是一片桃花源一样的地方,在老百姓搞清楚这里的古怪前,暂时不会有人想进来。

但以后这里早晚还是被人类践踏的料,几十年后,猛鬼峡不但没有了湖泊,土地也被翻开,采矿公司在这里翻找着具有经济价值的矿藏。

等到矿藏被挖光,人类才想起保护环境,可想要让猛鬼峡再恢复曾经的模样,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韩毅摇了摇头,自己不是什么大人物,也管不了这么多闲事,这一世自己的目标很简单。

让家里人过好日子,过顶好顶好的好日子,至少再也不用为了钱财而苦恼。

收拾好尿素袋子,兄弟俩准备回家,结果刚往岸边走了没几步,老四忽然惊呼一声。

“三哥,有蛇!”老四声音中带着一丝慌张,一只手下意识拉住韩毅的手臂。

“哪呢?”韩毅也吓了一跳,赶紧向四周扫视,最后跟着老四手指的方向看去。

“卧槽!傻老四,那哪是蛇啊!这是老鳖啊!”韩毅眼中精光大放,只见一只至少五六斤的大老鳖趴在岸边,大半身体在水里,只露出一个头,所以才让老四看错了。

“拿着袋子。”韩毅把尿素袋子给老四扛着,自己则轻手轻脚的走过去,一把将大老鳖按住。

“老四,咱运气真不错。”韩毅哈哈一笑,这么大的老鳖,平时可不好抓。

这年头虽然自然环境好,但架不住老鳖这东西精,特别是上了年岁的老鳖,极其擅长躲避危险,想抓到大的,没点运气可不行。

这大老鳖被韩毅按住后盖后,立即发动反击,扭动着脖子想咬人。

可惜韩毅抓大老鳖的动作十分讲究,正卡在大老鳖红攻击的死角,任它怎么扭动,都够不着韩毅。

“老天爷送礼,不收白不收。”韩毅哈哈一笑,让老四拿着大老鳖,自己重新换上尿素袋子,哥俩喜笑颜开的出了猛鬼峡。

离开猛鬼峡,下了雷公山,韩毅没有往家里去,现在带着这些东西回家,除了能给家里做一盘子炒鸭蛋外,什么也干不了,正好时间还早,先把这些东西变现了再说。

差遣老四回家把家里的架车拉来,尿素袋子里的野鸭蛋太多,此时下面已经碎了好几个,只能用架车拉着,正好老四回去的时候,把几个破了的鸭蛋也带回去,给老娘他们加加餐。

老四还算长心,推来架车的时候,上面还弄了不少稻草,韩毅先把鸭蛋在稻草上铺好,上面再盖一层稻草,然后用尿素袋子把大老鳖先装好,直接进城。

老四是什么事情都听三哥的,三哥说进城,那就进城呗,反正吃饱了,有的是力气。

六月底的天,已经有些夏天的意思了,从圩子往城里去,得走二十来里路。

前世这个天,让韩毅走二十多里路,那基本就要了韩毅大半条命了,但重生回来,身体再回巅峰,虽然走着觉得热,却没有什么累的感觉,让韩毅心里感慨,还是年轻好啊!

进了城,已经是三点多的样子了,要是去城里的市场倒是还有人,可远不如早上人多。

1986年,国家施行改革开放政策,个体户是越来越多,市场上卖点小东小西的,也不用怕有人来掀了你的摊子,再给你安个投机倒把,倒买倒卖的罪名了。

当然了,没人抓了,不代表罪名没了,投机倒把这罪名一直留到九十年代才彻底取消。

不听韩毅没指望去市场上卖,那地方都是平民老百姓,自己手里这点东西也卖不上价钱。

韩毅的目标,是皖北现在最有名的私人饭馆,知味楼。

说起这个知味楼,那是真了不起,老板是个能人,当初个体户干生意的时候,知味楼就是皖北第一批私人饭馆。

这老板又有本事,一个私人饭馆,硬是干成招待地方上领导的指定就餐地点了。

别看现在的知味楼只是一个两层的小房子,但到了九十年代,货真价实干成了大酒楼。

韩毅带着老四来到知味楼外面,现在还不算大酒楼,上下两层,里外八间,就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兄弟俩推着架车,架车上还都是稻草,站在门口相当突兀,很快就引起知味楼里面的注意。

“你们俩,说你们俩呢,干什么的?”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从里面走出来,有些嫌弃的道:“你俩这拉一车东西,还温臭的,想把我们客人熏走啊?”

韩毅咧嘴一笑,一副憨厚模样的道:“大哥,我们有点食材,想卖给你们知味楼,您看您受累看眼?”

男人好笑道:“跟我逗呢?想给我们知味楼送菜的多了,你说卖就卖啊?赶紧走,别耽误我们这做生意。”

老四见人家这样撵三哥,有点不好意思的道:“三哥,要不走吧?”

韩毅笑道:“不能走,走了人家还真以为我没有货呢。”说罢又对男人道:“大哥,想给知味楼送菜的人多,这确实,可人再多,他们送的无非是点茄子,辣椒,我送的……他们真送不了。”

男人不屑道:“你能送龙肉?滚滚滚,别找事,知味楼你惹不起!”

立即在此时,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从旁边经过,男人立即满脸笑容的道:“梅姐,今天来这么早啊?”

女人点头道:“晚上市里领导要来吃饭,我得过来看着点备菜,免得你们给我捅娄子。”

男人连忙道:“梅姐,你看你还不信我们,绝对都安排的妥妥的啊!”

韩毅眼珠子一转,笑嘻嘻的道:“姐,正宗野鸭蛋,你看看不?别人都没有的好东西。”

小说《重生后,我和寡妇大嫂成亲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