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整个人高大很多

整个人高大很多

卞雨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了你自领去江南赈灾,为了你他不愿相信自己的亲妹妹!”呵,苏荷兮有毛病,我和苏鹤言又有什么关系,我很不能理解,为何总有人觉得年少的青梅竹马就应该在一起。“娘娘不知

主角:终彤萱阴璟漫   更新:2023-04-19 20: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终彤萱阴璟漫的其他类型小说《整个人高大很多》,由网络作家“卞雨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了你自领去江南赈灾,为了你他不愿相信自己的亲妹妹!”呵,苏荷兮有毛病,我和苏鹤言又有什么关系,我很不能理解,为何总有人觉得年少的青梅竹马就应该在一起。“娘娘不知

《整个人高大很多》精彩片段

了你自领去江南赈灾,为了你他不愿相信自己的亲妹妹!”
呵,苏荷兮有毛病,我和苏鹤言又有什么关系,我很不能理解,为何总有人觉得年少的青梅竹马就应该在一起。
“娘娘不知道也无妨,但是五年前娘娘为何要不辞而别呢,五年后为何又打破了我平静的生活呢!”
总算扯到正题了。
“我远在上京,我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惫懒地让苏月拿了一个软椅找了一个支撑点靠着,苏荷兮如果是因为洛渊那就好办了。
“冤有头债有主,我倒是很佩服你,生下仇人的孩子然后在宫里锦衣玉食,我看你对洛渊也不过如此。”
果然提到了洛渊,苏荷兮就绷不住了:“呵呵沈缨你当真狠毒,难道你不知道渊郎是我的未婚夫吗?
你和云行舟真的是天生一对的狠毒!”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因为洛渊。
回宫之后,我脑海里一只回荡着苏荷兮的话,当时她摩挲着自己的护甲声音刺耳:“沈缨,我会让你和云行舟一起尝尝失去挚爱的痛。”
“皇上当真是情深似海,就算在床上也还会唤你的名讳,你说他既然爱你怎么又愿意和其他女人厮混在一起呢。”
救命,我觉得苏荷兮的报复点错了,我沈缨对云行舟可没有她对洛渊那种心思,我们俩前期顶多算是合作关系+床伴。
云行舟有这种癖好我倒是没想到,他爱我那更是弥天笑话,毕竟爱一个人就要陷害她全家,天天和小老婆厮混?
那他的爱可真得是太廉价了。
云行舟借着建佛寺查抄了户部,今年江南水灾拨了的三千万两白银,但户部却少了五千万两。
苏鹤言也在江州地界遭遇歹徒,不知所踪,其中到达江州的官银只有二千万两。
对此云行舟很生气,他把我爹关到了大理寺。
我去上书房找云行舟的时候,恰好是他下朝召见完大臣。
我知道这种时候我不应该生气,更应该稳住,但是事关我爹我还是有点慌,毕竟如果说我和沈家是互利互惠,但我爹终究还是待我极好的。
云行舟看见我来,眼神中闪过一丝我看不懂的惊喜,他似乎等这一刻很久了。
“皇后今日终于肯来找朕了,朕以为皇后是不想再见朕了。”
云行舟还未褪去朝服,依旧一身龙袍,衬得整个人高大很多,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