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姑父是沙国首富精品推荐

我姑父是沙国首富精品推荐

墨*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我姑父是沙国首富》,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李兆平罗江浩,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墨*鱼”,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首富姑父归来罗江浩一夜暴富,打脸前女友、公子哥,班上美女纷纷芳心暗许,从此成为了班上的风云人物,专治各种不服。“XX,给我唱一首征服。”“我不!”一千万!两千万!还不愿意?三千万!“我就这样被你征服......”...

主角:李兆平罗江浩   更新:2024-03-25 22: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兆平罗江浩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姑父是沙国首富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墨*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我姑父是沙国首富》,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李兆平罗江浩,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墨*鱼”,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首富姑父归来罗江浩一夜暴富,打脸前女友、公子哥,班上美女纷纷芳心暗许,从此成为了班上的风云人物,专治各种不服。“XX,给我唱一首征服。”“我不!”一千万!两千万!还不愿意?三千万!“我就这样被你征服......”...

《我姑父是沙国首富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李兆平一看,是罗江浩,顿时便没了底气。

没办法,他以前是在罗江浩面前趾高气扬的,可是现在,他却没有了任何的底气。他昨天晚上的伤,到现在还没好呢!

打也打不过人家,钱也拼不过人家,不认怂,又能怎么办呢?

而朱茵茵呢?简直就是充满了屈辱,都不敢看罗江浩,只能是低着头,脸都红到了耳根。

罗江浩走到李兆平面前,说道:“李兆平,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你家不是挺有钱吗?为了这点钱,现在分手居然要人家把这首饰退掉还给你?你可真是让人笑掉大牙吗?”

“我……我家这不是被你弄破产了吗?”罗江浩的声音,充满了委屈,充满了不甘。

“哦,对对对,这事怪我,我忘了。”罗江浩说着,便从兜里掏出一百块钱,扔在李兆平面前,说道:“看在你现在这么可怜,为了补偿你,这一百块钱给你,食堂吃饭多加几个菜。”

一旁的胡佩佩见罗江浩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禁笑出声来了。

李兆平的脸都红到了耳朵根里,也不好意思要朱茵茵还首饰了,便连忙逃走了,十分狼狈,一百块钱也没要。

走出那个金店,李兆平自言自语地说道:“罗江浩,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把这个仇给报了的!”

李兆平走后,朱茵茵的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同样是狼狈之极,尴尬万分。

红着脸,连看都不好意思看罗江浩了。

罗江浩来到朱茵茵面前,说道:“朱茵茵,你不是那么爱李兆平吗?怎么不跟着他出去呢?”

朱茵茵倍感屈辱,反正脸也丢到家了,干脆一把扯着罗江浩的胳膊说道:“江浩,我错了,其实我一直都很爱你,都怪这个李兆平,是他对我穷追不舍,我才离开你的。只要你愿意,我现在可以马上回到你身边,永远都不离开你!”

“呵呵,那这么说来,跟李兆平在一起,不是你心甘情愿的了?”罗江浩充满讽刺地说道。

“对,是他强迫我的!”

“哦,那昨天晚上在KTV,你羞辱我羞辱得挺欢啊,这也是被迫的?你之前对我的种种嘲讽,都是被迫的?”

朱茵茵顿时张口结舌,“这……”

“行了,你该回哪去回哪去吧,好歹我们也相恋一场,不管你对我怎么样,我都不想跟你计较,你回去吧,以后也不要再找我了。”罗江浩冷冷地说道。

朱茵茵也知道再说什么也没用,只好含恨地看了一眼罗江浩,和他身边的胡佩佩,然后灰溜溜地走了。

胡佩佩这时也是松了一口气,她本来还担心罗江浩会一时心软,又跟朱茵茵重新在一起呢。

现在见朱茵茵走了,便一把亲热地挽住罗江浩的胳膊,身体紧紧地贴了上去,说道:“江浩,我们走吧,买衣服去吧。”

“走。”罗江浩也微笑着说道,情绪好像并没有受刚才的影响。

胡佩佩挽着罗江浩的手,说道:“朱茵茵你真的一点都不留恋了吗?长得还是挺漂亮的嘛。”

“有啥好留恋的,她长得再漂亮,我现在也看清楚她了。蛇蝎心肠的女人,再美我也不会觉得她美的。”罗江浩说道。

“嗯。你真好。”胡佩佩的身体贴得离罗江浩更紧了。

“哎,我说你是不是误会了,别贴这么紧行吗?我虽然不和她谈恋爱,但我也没说要和你谈恋爱啊!”罗江浩松了松胡佩佩的身体。

胡佩佩顿时有点失望,不过见罗江浩还是没有完全推开她,便挽着他向着里面卖衣服的那边走去。

胡佩佩先是帮罗江浩挑选了几件衣服,不得不说,她的眼光还是挺不错的,她挑选的衣服,罗江浩都是赞赏有加,穿在他身上,也是既有型,又上档次,感觉立马不一样了。

而且,胡佩佩还惊异地发现,这罗江浩果然不是一般的有钱,他要买的衣服,真的是一点都不在乎价格!

有一件衣服,她本来只是说说的,说挺合适的,可是因为价格太高,要一万多,她也没好意思说要罗江浩买,可罗江浩却是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这让胡佩佩暗暗诈舌,也被罗江浩的财大气粗所倾倒。

而且,这罗江浩还挺大方的,虽然没有承认胡佩佩做他的女朋友,不过接下来又主动提出帮她买衣服,一点也没让她操心。而且,对她真的一点都不小气,胡佩佩首先还有点不好意思,后来见罗江浩来者不拒,发现他真的是既有钱又大方,便也放开了胆子,选了好几件昂贵的衣服,罗江浩什么都没说,统统照买。

这让胡佩佩十分开心,而且对罗江浩的好感大增。

买完衣服后,两人出了商场,这里罗江浩便问道:“你现在去哪呢?”

“我……我现在有点累了,你能不能送我去休息一下啊?”胡佩佩一副害羞的表情。

“休息?去哪休息啊?”罗江浩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一副懵逼的样子。

“就是……就是去开个房休息一下嘛。”胡佩佩只好明说了。没办法,要是能靠到这棵大树,自己的后半生看来就不用愁了,所以她得主动点啊。

“干啥开房啊?你宿舍不能休息吗?反正现在我也准备回学校了,就回宿舍休息呗。”罗江浩一副凭实力单身的样子,矢志不移地说道。

“宿舍的条件那么差,怎么能休息好嘛。你这么有钱,不会连开个房给我休息一下都不肯吧?”管他真傻还是假傻,胡佩佩已经铁了心要把罗江浩拿下了。

“行行行,我给你开一个,你想住什么宾馆,你说就是。”

“宾馆谁住啊,我要住酒店。”胡佩佩说道。

“宾馆?酒店?有啥区别?”罗江浩一愣。

“酒店更好嘛,这都不懂,你真的是火星来的吗?”胡佩佩无奈地说道。

“行行行,那就酒店,咱们去市里最好的酒店,好不?”罗江浩说道。

胡佩佩听罗江浩这么一说,感觉有戏了,便略带娇羞地点了点头。

“那咱们不能走前门出去,怕安娜在前面等着,要是看到我,知道我带你去酒店,她肯定不准。对了,要不,我把钱给你,你自己去呗?”罗江浩说道。

胡佩佩一听,顿时差点就崩溃了。

我靠,难道这个真的是宇宙超级直男来的?

“不行,我要你带我去。”胡佩佩也来了倔脾气,决定今天无论如何要把罗江浩拿下不可。

“好好好,我带你去,我带你去,真是怕了你了。”

罗江浩无奈,便带着胡佩佩从后门出去了,然后两人打了个的士,来到了本市最好的星银大酒店,然后罗江浩直接开了个总统套房。

小说《我姑父是沙国首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