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八零:再嫁军汉成团宠全章阅读

重生八零:再嫁军汉成团宠全章阅读

冯明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八零:再嫁军汉成团宠》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秦战城冯明珠,讲述了​冯明珠一朝重生,回到亲生父母还没被害死的那一年,她拳打人贩子脚踢刽子手,为实现一家人整整齐齐在一起而操碎了心。刚过上有爹疼有妈爱的幸福生活,什么?军区第一兵王秦战城竟然上门来提亲了?秦战城第一眼看到冯明珠,就下定决心要娶她。嗯?小丫头不肯嫁怎么办?全家人听令,给我使劲儿宠冯明珠,宠到她点头为止!曾经的秦战城:“呵,结婚?老子这辈子最看不起怕老婆的怂男人!”现在的秦战城:“老子哪有空喝酒吹牛?回家晚是要被老婆罚跪搓衣板的好吗?”夜深人静时,冯明珠爬进薛战城怀中哼唧唧撒娇。“阿城哥哥,别的军属都当妈了,我也想生个娃!”...

主角:秦战城冯明珠   更新:2024-03-25 22: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战城冯明珠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八零:再嫁军汉成团宠全章阅读》,由网络作家“冯明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八零:再嫁军汉成团宠》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秦战城冯明珠,讲述了​冯明珠一朝重生,回到亲生父母还没被害死的那一年,她拳打人贩子脚踢刽子手,为实现一家人整整齐齐在一起而操碎了心。刚过上有爹疼有妈爱的幸福生活,什么?军区第一兵王秦战城竟然上门来提亲了?秦战城第一眼看到冯明珠,就下定决心要娶她。嗯?小丫头不肯嫁怎么办?全家人听令,给我使劲儿宠冯明珠,宠到她点头为止!曾经的秦战城:“呵,结婚?老子这辈子最看不起怕老婆的怂男人!”现在的秦战城:“老子哪有空喝酒吹牛?回家晚是要被老婆罚跪搓衣板的好吗?”夜深人静时,冯明珠爬进薛战城怀中哼唧唧撒娇。“阿城哥哥,别的军属都当妈了,我也想生个娃!”...

《重生八零:再嫁军汉成团宠全章阅读》精彩片段


秦战城没有跟着进来。
他不知道在忙什么,从回到驻扎地就没了人影,一直到傍晚,他才风尘仆仆进了帐篷。
冯明珠眼尖,她一眼就看到秦战城换了便装,而且衣角还沾了血,手背也有几道还未干涸的血痕。
“你受伤了!”
她坐直身体说道。
一听这话,军医忙端着酒精纱布奔过来打算给秦战城包扎伤口。
秦战城躲开军医的手,重重咳嗽几声,狠狠瞪了对方几眼。
军医秒懂,他一拍脑袋说道:“哎哟,首长该吃药了……那什么,明珠,你帮秦营长处理下伤口。”
“明珠?”
即使军医的年纪已经足以做冯明珠的爹,然而秦战城听到他如此亲昵称呼冯明珠,依然心中不爽。
一看秦战城那臭脸,军医就知道自己又闯祸了。
嗐,该说不说,这秦公子对冯明珠的占有欲真是来得莫名其妙。
明明才第一次见面的两个人,怎么就看对眼了呢?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千里姻缘一线牵……哦不对,应该是“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秦……秦营长,你叫我明珠就行。”
冯明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秦战城,默了默,只得称呼他为秦营长。
她端着纱布酒精坐在秦战城对面,拉起他的手,放在自己腿上,小心翼翼用蘸了酒精的棉签给伤口消毒。
秦战城在部队是出了名的钢铁硬汉。
他最厉害的事迹是在某次国际军事比赛中不慎被毒虫咬伤,一起被咬伤的还有其他国家的军官。
其他国家的军官为保命都主动退赛接受治疗,唯独秦战城没有。
他在没有任何麻醉措施的前提下挖骨疗伤,最终率领战友取得第一,站在了国际领奖台上。
后来许多人问过秦战城,当时挖骨疗伤时是如何忍耐住那种锥心刺骨的疼痛。
秦战城的回答很是风轻云淡。
“疼?老子压根不知道疼是什么滋味!”
可现在,当冯明珠用棉签碰到他那再不处理就要愈合的伤口时,秦战城嚎得像是要死了。
“哎哟哟,明珠你轻点儿,疼疼疼!”
一听秦战城喊疼,冯明珠有点慌了。
她忙停下动作,俯身用嘴轻轻吹着他的手背。
“对,对对对对,就这样多吹几下,疼痛缓解不少呢!”
邵元光正好从外面进来,当看到自家营长不要脸的靠卖惨哄骗小姑娘时,他是震惊的,也是无语的。
好家伙,他们的硬汉营长是被狗吃了吗?
这个嚎到全军营都能听见动静的弱鸡男,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一旁,梅月棠看到秦战城这么不要脸欺负她闺女,她顿时就怒了。
也不管秦战城的营长身份,梅月棠一巴掌乎在秦战城后脑勺。
“你小子当着我的面骗明珠?怎么着,看我家女儿年纪小好欺负是吗?”
说罢,梅月棠的巴掌又呼过来,这次秦战城跳着躲开。
他笑得吊儿郎当,说道:“我只是让明珠提前感受一下人心险恶,让她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嗯,我都是为她好!”
梅月棠拉着冯明珠坐回到自己身边,说道:“你别被这臭小子给骗了,他可不是怕疼的主儿,整个军区大院的孩子,就数他最抗揍!”
冯明珠忍不住“啊”了声,只听梅月棠清了清嗓子就要说秦战城儿时的糗事。
见状,秦战城奔过来,拉着冯明珠的手腕,直接将她带入自己怀中。
“走,晚饭时间了,我带你去吃饭!”
不论梅月棠在身后如何叫,秦战城都没给冯明珠回头的机会。
开什么玩笑?
他堂堂侦察营营长不要面子的吗?穿开裆裤时期的那点糗事要是被梅阿姨抖落出来,他还怎么混?
迎接着无数军人好奇暧昧的目光洗礼,冯明珠就这么被秦战城半推半抱着穿过大半个营区,进了临时搭建的食堂。
食堂里坐满了正在吃饭的军人。
当他们看到一向不近女色的秦战城与冯明珠如此亲昵时,有不少人开始起哄。
“哟哟哟,咱们的秦营长今天咋回事啊?”
“嘶,当初是谁说这辈子都不会和女人有亲密接触的?”
“哎哟,我怎么听到有人在自打耳光呢?而且耳光声还如此清脆!”
……
被战友如此调侃,秦战城也不生气。
他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将冯明珠安顿在自己的座位上,又不要脸赶走了隔壁座位的战友。
“趁早收起你们的龌龊心思,我对明珠的关心是建立在我们两家多年的情分上,我爷爷和冯爷爷是一个战壕里打仗的战友,我爹和冯叔叔是过命之交的兄弟,我和明珠……”
秦战城抬手揽着冯明珠的肩膀,笑得厚颜无耻。
“对吧,这情谊怎么着都得延续下去吧?你们这些糙汉懂个屁!除了瞎起哄还会干嘛?”
对面一个副营长也是从军区大院的子弟,叫董援朝,全场就属他笑得最大声。
“对对对,我可以作证,你们的情谊很‘深厚’,毕竟当年梅阿姨怀着明珠时,你们两家可是约定说,如果梅阿姨生个女孩,将来长大就嫁给你做媳妇儿!”
董援朝这话一说出口,食堂的起哄声更大了。
甚至有人已经端着汤碗过来,说要以汤代酒祝贺秦战城早生贵子。
“早生贵子个屁啊,你们别胡说,吓到小姑娘可怎么办?”
秦战城一边笑骂战友们,一边给冯明珠夹菜。
“就一帮起哄架秧子的兵痞子,你别听他们瞎扯淡,来,吃饭吃饭!”
野战部队的伙食不算很好,但最大的优点就是量大能吃饱,饭菜里有油水。
从重生醒来至现在,冯明珠滴水未进,再加上冯家对她的虐待,她的身体已经饿到极其虚弱的地步。
看着面前喷香的饭菜,她觉得自己能吞掉一头牛。
没有虚伪的客气,她一手扶着碗,一手拿着筷子,饿狼吞食般,拼了命把碗中的米饭往自己嘴里扒拉。
片刻功夫,一碗米饭已经被她吞进肚里,她抬头时,只见食堂里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她脸上。
大家的眼神很是复杂。
小女孩狼吞虎咽吃饭的模样让人心疼又震惊,即使她没诉说一句自己受过的委屈,可从她埋头吃饭的动作里已经看得出来,小丫头吃了很多苦。
炊事班的班长端着一盘子青菜站在门口看了半晌, 忽然转身离开,不多时又端着一盘炒鸡蛋进来,闷不做声的,把盘子放在桌上。
在这荒郊野外执行任务,鸡蛋可是硬通货。
往日只要鸡蛋一上桌,一群兵痞子你抢我夺,三两下就能把一盘鸡蛋消灭干净。
可今天,没人动筷子,甚至他们都很有默契的不去碰桌上唯一一盘荤菜。
小女孩太瘦小虚弱了,需要多吃点肉和蛋,需要好好补一补才行!
之前还拿冯明珠与秦战城打趣开玩笑的董援朝起身,不由分说将一盘子炒鸡蛋都夹到冯明珠碗中,堆得那叫一个满满尖尖。
“吃!吃不完也得吃!我们都不爱吃鸡蛋和肉!”

小说《重生八零:再嫁军汉成团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