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报告公主阴鸷将军说他甘愿入赘全文浏览

报告公主阴鸷将军说他甘愿入赘全文浏览

锦云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报告公主阴鸷将军说他甘愿入赘》,讲述主角锦云知顾衔青的甜蜜故事,作者“锦云知”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九公主错信渣男亡国惨死后,重回十年前,脚踹渣男,捡走偏执落魄的大将军,拼命对他好,护着他宠着他。大婚前夕,燕云城内人人嘲笑,“九公主竟如此想不开,下嫁给一个低贱的奴才!”大婚当日,锣鼓喧天,十里红妆,聘礼填满燕云城的街道。风楚国权势滔天的谢大将军立于马背上,迎娶他的娇贵公主回家。众人震惊,那低贱的侍卫竟是赫赫有名的谢大将军,风楚皇帝都要给他三分薄面,矜贵无比!*婚前,谢九聿克制守礼。“公主,你我男女有别。”“公主僭越了。”婚后,谢九聿这厮越发蛮不讲理。锦云知揉着小腰逃出来,收拾包袱,“本公主要回南阙!”孰料,刚逃出将军府...

主角:锦云知顾衔青   更新:2024-03-25 22: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锦云知顾衔青的现代都市小说《报告公主阴鸷将军说他甘愿入赘全文浏览》,由网络作家“锦云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报告公主阴鸷将军说他甘愿入赘》,讲述主角锦云知顾衔青的甜蜜故事,作者“锦云知”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九公主错信渣男亡国惨死后,重回十年前,脚踹渣男,捡走偏执落魄的大将军,拼命对他好,护着他宠着他。大婚前夕,燕云城内人人嘲笑,“九公主竟如此想不开,下嫁给一个低贱的奴才!”大婚当日,锣鼓喧天,十里红妆,聘礼填满燕云城的街道。风楚国权势滔天的谢大将军立于马背上,迎娶他的娇贵公主回家。众人震惊,那低贱的侍卫竟是赫赫有名的谢大将军,风楚皇帝都要给他三分薄面,矜贵无比!*婚前,谢九聿克制守礼。“公主,你我男女有别。”“公主僭越了。”婚后,谢九聿这厮越发蛮不讲理。锦云知揉着小腰逃出来,收拾包袱,“本公主要回南阙!”孰料,刚逃出将军府...

《报告公主阴鸷将军说他甘愿入赘全文浏览》精彩片段

自从锦云知出去历练一番,整个人都变得越发奇怪。
锦沁狐疑,看来她要让绿萝最近盯紧一些。
锦沁不动手色敛眸,收起眼底的情绪,“那你进去同九妹妹说,就说本宫在等她一同前去别苑。”
婢女点点头,捂着脸扭头。
殿内,锦云知正在梳洗。
婢女红着眼睛从外面进来,小声禀告,“九公主,六公主她在殿外等你。”
锦云知抬眸,瞧见婢女那通红的眼睛,还有她刻意垂着眼,不敢直视她的眼睛。
她的眼神一沉,“你的脸怎么了?”
红彤彤一个巴掌印。
“她打的?”没等婢女开口,锦云知便阴沉着脸色启唇问。
婢女跪在地上,冷汗涔涔。
若是因为她,影响到六公主和九公主的感情,她罪不可恕。
锦云知站起身,走到婢女的面前,“是因为你不让她肆意擅闯琉璃殿,所以才扇你的,是不是?”
婢女没吭声,委屈地点了点头。
锦云知抬手,轻轻拍了拍婢女的肩膀,“你没做错,本宫既然下达了这个命令,就必须人人遵从,哪怕她是六公主也不能违背。”
“既然她等在外面,那你就让太监去告诉她,说我还在梳洗,让六姐姐等我一会儿。”
婢女诧异地看了锦云知几眼,等她缓过神来,连忙回眸。
“奴婢这就去办。”
锦云知坐下,看着青碧为她梳洗,眼神微沉,“青碧,你觉得本宫以前愚蠢吗?”
青碧眼神闪烁两下,这话让她如何作答?
锦云知看青碧的眼神就知道了答案,但她也清楚,青碧觉得她蠢,是因为她真心为她着想,觉得她不该如此纵容锦云知。
锦沁在琉璃殿外足足等了半个时辰,锦云知还没有出来的迹象。
她的眉头狠狠皱着,脸色越发变得难看起来。
锦沁想要闯进去,却被侍卫们拦着,根本无法接近。
只能等在外面。
又等了一炷香的时间,琉璃殿的殿门终于被人打开了。
锦沁豁然站起身,正要迈步进去,就听到青碧的声音响起,“六公主,真是对不住了,我们九公主病了,今日怕是不能去别苑了。”
锦沁听完这话的瞬间,满腔的怒火登时冒起来。
她病了,不能去别苑,让她白白在这里等这么久!
锦沁的牙都快要咬碎了,隐忍着满腔恨意,“知知病了?她哪里不舒服?我这就叫太医过来为她诊脉……”
“青碧姑娘,九公主身体有何不适?”
锦沁正要去太医院宣自己人来看看锦云知究竟是在搞什么,太医的声音便从身后响起。
她眸子一怔,猛地回头,就看到太医院的秦太医,抱着药箱气喘吁吁冲过来。
这秦太医,是皇后娘娘的人,宫内谁人不知?
锦沁默默攥紧了拳,这个锦云知究竟想要做什么?
按理说,她不是最喜欢打马球的吗,这么好的机会,她会轻易放过?
青碧连忙让人引秦太医入殿,同时眼含歉意地看向锦沁,“六公主,我们九公主说,让你先去别苑,别耽误了马球赛,等她瞧过太医后,便去别苑寻你。”

小说《报告公主阴鸷将军说他甘愿入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