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双男主:甜宠互撩,双向奔赴

长篇小说阅读双男主:甜宠互撩,双向奔赴

麻辣王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古代言情《双男主:甜宠互撩,双向奔赴》,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麻辣王子,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林暮云宋望。简要概述:是一本巴掌大的画册,画的都是Q版的霍祁宸,电梯里的,倚靠在门框的,递小蛋糕的,坐在车里的……林序然几乎把那两天在山庄见到霍祁宸的每一幕,都画下来了。画册的温度,沿着指尖,烫得心脏发麻,默然良久,霍祁宸缓缓笑了,还说是随便准备的,小骗子。翻看了两遍后,他把画册放到副驾驶座,唇边挂着愉悦的笑,驱车离去。*第二天清晨,林序然......

主角:林暮云宋望   更新:2024-03-26 00: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暮云宋望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双男主:甜宠互撩,双向奔赴》,由网络作家“麻辣王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古代言情《双男主:甜宠互撩,双向奔赴》,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麻辣王子,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林暮云宋望。简要概述:是一本巴掌大的画册,画的都是Q版的霍祁宸,电梯里的,倚靠在门框的,递小蛋糕的,坐在车里的……林序然几乎把那两天在山庄见到霍祁宸的每一幕,都画下来了。画册的温度,沿着指尖,烫得心脏发麻,默然良久,霍祁宸缓缓笑了,还说是随便准备的,小骗子。翻看了两遍后,他把画册放到副驾驶座,唇边挂着愉悦的笑,驱车离去。*第二天清晨,林序然......

《长篇小说阅读双男主:甜宠互撩,双向奔赴》精彩片段


餐厅包厢里,林序然被充足的暖气包裹,喝下一碗热乎的鸡汤后,苍白的脸恢复了点血色,胃口也不错,吃了一大碗米饭。

等他吃得差不多,霍祁宸才悠悠开口,“今晚住哪?”

林序然捧着半碗鸡汤喝着,含糊吐出俩字,“你家。”

“?……”

“开玩笑的。”他放下碗,弯着眼,“先住酒店吧,我要矜持一点。”

霍祁宸盯着他,暗暗磨牙,这小朋友挺会啊,根本就不像表面那样乖巧安分!

“我吃饱了。”

霍祁宸先起身,“穿好外套,我送你去酒店。”

林序然慢悠悠穿上羽绒服,裹上围巾,包住大半张脸。

霍祁宸好笑,“你这么怕冷啊?”

“嗯,不想感冒。”

“那怎么不戴个帽子?”

他抬起明亮的眸,“出来得太着急,忘了。”

霍祁宸真的被撩麻了,摸了一下他的脑袋,“明天再给你买新的。”

他浅浅蹭了一下温暖的掌心,眼里仿佛星光闪烁,“明天我们还会见面吗?”

心尖好像被羽毛轻轻拂过,霍祁宸飞快收回手,“会,不过要等我下午下班。”

“我等你。”

“嗯。”

……

酒店是霍祁宸订的,他帮林序然把行李箱推进房间,温声嘱咐,“有需要就叫客服,或者给我打电话,我让人安排。”

林序然点头,“知道了。”

“早点休息,我走了。”

“等一下。”

他把人叫住,去开了行李箱,翻出一个礼盒,递过去。

霍祁宸挑眉,“这是什么?”

林序然笑眼弯弯,“圣诞礼物。”

他怔了一瞬,才想起来,今天是圣诞节……

他看着递到眼前的礼盒,喉咙有些发涩,“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林序然摇摇头,“没关系啊,我随便准备的。”

霍祁宸没接礼物,握住那截细白的手腕,把林序然拉到了怀里,轻轻抱了一下。

林序然睁大眼睛,僵住了。

就几秒钟,霍祁宸就退开了,拿过礼盒,“谢谢。”

“不……不客气……”

“我走了,明天见。”

“明天见。”

*

霍祁宸离开酒店,坐在车里,没有急着点火,而是先打开了礼盒。

里面是一本巴掌大的画册,画的都是Q版的霍祁宸,电梯里的,倚靠在门框的,递小蛋糕的,坐在车里的……

林序然几乎把那两天在山庄见到霍祁宸的每一幕,都画下来了。

画册的温度,沿着指尖,烫得心脏发麻,默然良久,霍祁宸缓缓笑了,还说是随便准备的,小骗子。

翻看了两遍后,他把画册放到副驾驶座,唇边挂着愉悦的笑,驱车离去。

*

第二天清晨,林序然睡得迷迷糊糊,被电话铃声吵醒,胡乱摸过手机接通,低沉悦耳的声音传来。

“是不是还没醒?”

他闭眼缩进被子里,闷闷地嗯了一声。

“我给你叫了早餐,先起来吃了再睡。”

“不饿,不吃。”

“林序然,你听话。”

带着丝丝哄意的语气让林序然耳尖泛红,掀开被子咕哝着,“知道了,起来了……”

坐在办公室的霍祁宸听到下床的小动静,才挂了电话。

“咚咚咚。”

“进。”

助理沈进推门进来,说,“老板,小林总来了。”

霍祁宸收敛了笑意,随后拿起桌上的文件夹,“让他进来吧。”

“好的。”

沈进退出去后,林景乐进来,手上还拿着一个礼盒,笑着喊人,“宸哥。”

“这么早过来,有事?”

林景乐把礼盒放到桌上,“给,迟来的圣诞礼物,昨晚想请你吃个饭的,但是你没空,今天把礼物补上吧。”

霍祁宸看了一眼,眉间淡漠,“嗯。”

林景乐有些失落,“你不打开看看吗?我精心挑选的。”

“我马上要开早会了。”

他压了下嘴角,“好,我也去公司了,晚上有空一起吃饭吗?”

“有安排了。”

林景乐眼里的光彻底黯淡,“那等你有时间吧,我走了。”

“嗯。”

林景乐下楼,脸上的阴霾还没散去,出电梯没走两步就听见两个前台小姐姐在说小话。

“今天老板的心情很好诶!早上我和他问好,他竟然和我点头了!”

“卧槽!真的假的?!你没眼花?”

“真的!小说里霸总一反常态,往往都是谈恋爱了,你说老板会不会……”

“嘘嘘嘘!上班时间别说这些。”

“OK,OK……”

林景乐看了眼恢复体面微笑的两人,紧皱着眉头出了华瑞大厦。

*

酒店套房,吃完早餐的林序然没有了困意,画完一幅画后,换好衣服,穿上羽绒服,裹上围巾出门。

他在附近的花店买了一束花,打车去了郊外陵园。

京市的天灰蒙蒙的,他下车以后,沿着模糊的记忆,找了好一会,才在一块墓碑前停下。

墓碑上的女人叫乔兮,笑靥如花,流露出浅浅温柔的双眸和林序然的如出一辙。

乔兮早产生下了他,因为大出血去世,他没见过人,想脑补出一点点关于母亲的记忆也没法。

林序然蹲下身,拍拍尘土,放下花,对着墓碑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这几年他和林暮云在云城的生活,直到天空飘起了小雪,才站起身说再见。

刚出陵园准备打个车,手机响了。

他在花坛边坐下,接了电话,“喂。”

霍祁宸听出了他声音不太对,“鼻音怎么这么重?”

林序然吸吸鼻子,“外面太冷了。”

“你出去了?去哪了?”

“郊外陵园,来看我妈妈。”

霍祁宸拧眉,“只穿了一件羽绒服?”

“嗯,霍祁宸,下雪了,好冷啊。”

“看完了吗?”

“嗯。”

“马上打车回来。”

他看了一下手机屏幕,“十一点半了,你中午休息吗?”

“休息,你过来,请你吃午饭。”

“打不到车。”他抖落腿上的雪花,“你来接我。”

霍祁宸笑了,“林序然,你说回京市追我,我怎么感觉像是你给机会让我追你呢?”

林序然也笑,“你来不来?不来我就自己回去了。”

“等我半个小时。”

“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