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阅读开局镇王妃,错把督公撩

精品阅读开局镇王妃,错把督公撩

葱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萧兔宁错的古代言情《开局镇王妃,错把督公撩》,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葱啊”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啃完的苹果,随意的拍了拍小手,然后红唇含笑的扫过据说奇珍异花,细白的手指伸进了花海,选了一朵看着最美也最稀有珍贵的掐了下来。四周的奴仆见此接连低头,可萧兔却笑着将艳丽的花朵别在了头上。“怎么样?”小脂立刻夸赞,“好看,王妃真美!”萧兔美眸潋滟,“那是我美,还是花更美?”小脂胸前合起小手,眼睛亮亮的道,“自然是王妃更美了......

主角:萧兔宁错   更新:2024-03-26 00: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兔宁错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阅读开局镇王妃,错把督公撩》,由网络作家“葱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萧兔宁错的古代言情《开局镇王妃,错把督公撩》,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葱啊”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啃完的苹果,随意的拍了拍小手,然后红唇含笑的扫过据说奇珍异花,细白的手指伸进了花海,选了一朵看着最美也最稀有珍贵的掐了下来。四周的奴仆见此接连低头,可萧兔却笑着将艳丽的花朵别在了头上。“怎么样?”小脂立刻夸赞,“好看,王妃真美!”萧兔美眸潋滟,“那是我美,还是花更美?”小脂胸前合起小手,眼睛亮亮的道,“自然是王妃更美了......

《精品阅读开局镇王妃,错把督公撩》精彩片段


小脂此刻正惊的捂着嘴,眼睛瞪的老大道,“王,王妃,您刚才说的都是真的?您真的能看见那姑娘的过去??”

萧兔勾勾红唇,真自然是真的!

洞照术能观善恶,这是她能看见每个与她相关之人,头上都顶着对她态度标志。

如老王妃这些人是厌恶加一百,而小脂忠诚一百。

屋内这些个工具人似的丫鬟们,勉强恭敬加六十。

至于那妖孽男人,心思深沉莫测而且喜怒无常,所以她至今看到的都只是危险度。

此术属于勘命之术,命运越发波折之人,洞照术就越强。

有些将死之人,她甚至能看到这人的过去,知悉他的未来。

可惜这些还不能告诉这胆小的丫头。

“王妃?”

萧兔眨眼一笑,“怎么会,那些自然是王爷告诉我的。”

小脂拍拍胸口,重新露出笑意,“原来是这样。”

萧兔弯弯红唇,又相信了,还是一如既往好骗!

小脂毫无察觉自家王妃的恶趣味,凝起眉问,“那到底是谁杀了这位李姑娘全家哪?

萧兔丢了颗葡萄进嘴里,“自然是她的那位二伯。”

小脂抽气,“是他,那他真是太可怕了,杀了兄弟全家,还将兄弟唯一女儿训练成了杀人工具。”

“所以,这世界最不可琢磨的就是人了,最不可信也是人,小傻瓜,可长点心眼吧!”

小脂嘿嘿笑了声,“我是聪明不起来了,不过我知道只要跟着王妃走那就是对的。”

萧兔挑起美眸,“呦,小丫头,人傻了点,可是出奇的很有眼光吗!”

“哎呀王妃,哪有这么夸自己的。”

萧兔笑起,人从摇篮跳下,随手拿起一个苹果抛起又接住,“走,趁着好天气,陪你家王妃我巡视下未来产业。”

这么大个玉王府,她身为女主人,还没逛过哪!

敬德院,玉王临窗而坐,冷淡的目光巡游满园春景,指尖拨动银白琴弦。

优雅浓厚的琴声,弥漫着整个庭院,音色犹如一汪清水,冰冰凉凉,又像山间白云清冷孤高。

一旁的侍卫此刻开口,“王爷,王妃似乎带着人朝这边来了。”

玉王面无表情,“有没说什么事?”

“下面来报,王妃正在游园,说想好好看看整个玉王府。”

玉王皱眉,“何意?”

“属下不知,不过属下分析,应该是知道您回府了,想要找个借口来见王爷的。”

“打发她离开。”

“是。”

林园中。

“咔嚓。”

萧兔啃着红苹果,眯着眼睛打量四周,时不时的来上一句,漂亮!

周围的亭台楼阁,池馆水榭,青松翠柏;假山怪石,花坛盆景,藤萝翠竹,真可谓是三步一景,五步一画。

她只能说,有钱人就是会享受!

“切,看看这是谁呀?”不和谐的尖锐声响起。

萧兔抬眼看去,就瞧见了面色不好的玉三小姐。

玉怀秀似乎在散步,好心情在看见她时全都消失不见,更是忘记了老王妃昨日对她叮咛嘱咐,张嘴就开始讽刺。

“嫂嫂也来逛院子啊?是不是没见过王府这样的美景,更没见过王府这般的富贵,走了这一路,眼睛怕是都看花了吧?”说完斜眼瞥萧兔。

没想后者一反常态的竟然应和她,“确实确实,想必这些园林设计花费不少吧?”

玉怀秀得意,“自然,看到这院中一步一景的精美布局没?那都是请皇家园林大师傅精心设计。

还有眼前这接连辉映的塔影亭,木料选用都是上好的黄檀,一棵要好几十两。

连你脚边这一汪汪清澈见底的流水,接的也是南山上活温泉。再看看那假山怪石,院中的奇珍异花,样样都是精挑细选,价值千金,这些你见过吗你?”

一道欢快的声音回答了她,“没见过,没见过。”

得意的玉怀锦,听着声音好似不对,扭头一看,却见吃着苹果的萧兔,此刻早已经笑弯了眼。

玉怀锦立刻阴沉拉长脸,“没见过你还这么高兴?”

萧兔已经乐开了花,“就是没见过,一下就全成了我的,我自然高兴啊,哈哈哈……”

玉怀锦愣了愣才反应过来,顿时脸色变的极度的难看。

她很想上去扯住萧兔的头发,叫她别太得意,很快她的死期就到了。

可是回想母亲再三告诫,终究是憋了一肚子气,瞪着人狠狠跺了几下脚气跑了。

萧兔此刻丢掉啃完的苹果,随意的拍了拍小手,然后红唇含笑的扫过据说奇珍异花,细白的手指伸进了花海,选了一朵看着最美也最稀有珍贵的掐了下来。

四周的奴仆见此接连低头,可萧兔却笑着将艳丽的花朵别在了头上。

“怎么样?”

小脂立刻夸赞,“好看,王妃真美!”

萧兔美眸潋滟,“那是我美,还是花更美?”

小脂胸前合起小手,眼睛亮亮的道,“自然是王妃更美了。”

萧兔灿然一笑,“才子配佳人,名花配美人,这玉王府当真是个好地方!”

王府主院,东花厅。

玉怀秀一路气冲冲的冲进去,瞧见屋内的人就立刻委屈大叫,“母亲你要为我做主啊!”

老王妃立刻放下念珠,心疼的抬手揽住她,“这是怎么了,是谁又惹到我们家的秀儿了?”

玉怀秀咬牙切齿,“还能是谁,不就是那个破落户的小贱人。”

老王妃一听就知道,立刻皱眉道,“不是说了,让你最近不要跟萧兔冲突吗?”

“女儿没有,是她先挑衅我的。”玉怀秀委屈的拉住老王妃的手,“她带着一帮的丫鬟下人在花园里转悠,还说什么整个玉王府都是她的,她这话什么意思?母亲可还在哪,她就敢说这种话,分明是不将您放在眼里啊!”

老王妃听了也不悦,不过还是道,“她活不了多久,你不必跟个死人计较长短。”

玉怀秀不干,她委屈的不停朝老王妃贴身嬷嬷打眼色。

老嬷嬷心疼小郡主,于是开口道,“王妃话虽如此,可您也不能一直看着她这么欺负两位小姐不管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