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我在天牢做狱卒,出狱却无敌了

畅读佳作我在天牢做狱卒,出狱却无敌了

不吃饭的沓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我在天牢做狱卒,出狱却无敌了》,是网络作家“大坤张武”倾力打造的一本奇幻玄幻,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无女主,长生流,权谋】一朝穿越,他竟成了一名天牢狱卒,而且长生不老,只要混在这里,就可以无敌。那一年,朝堂更替,许多人想让他入仕,最终都被他一一拒绝。这天牢里他吃喝不愁,为什么出去做那些掉脑袋的事?那一年,武林神话要带他闯荡江湖,他又拒绝了。这天牢也算是个神秘莫测的江湖,何必舍近求远?苍海沧田,一万年后他终觉得天牢无趣,走出玄天,竟发现自己早就无敌了。而这里,哪里还是战火连天的朝代,早就变成了个花花都市……...

主角:大坤张武   更新:2024-03-26 00: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大坤张武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我在天牢做狱卒,出狱却无敌了》,由网络作家“不吃饭的沓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在天牢做狱卒,出狱却无敌了》,是网络作家“大坤张武”倾力打造的一本奇幻玄幻,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无女主,长生流,权谋】一朝穿越,他竟成了一名天牢狱卒,而且长生不老,只要混在这里,就可以无敌。那一年,朝堂更替,许多人想让他入仕,最终都被他一一拒绝。这天牢里他吃喝不愁,为什么出去做那些掉脑袋的事?那一年,武林神话要带他闯荡江湖,他又拒绝了。这天牢也算是个神秘莫测的江湖,何必舍近求远?苍海沧田,一万年后他终觉得天牢无趣,走出玄天,竟发现自己早就无敌了。而这里,哪里还是战火连天的朝代,早就变成了个花花都市……...

《畅读佳作我在天牢做狱卒,出狱却无敌了》精彩片段


既是配饰,也是官印。

铜印黑绶,正七品!

“哈哈哈!”

马六放声大笑,声震如雷,用力锤了张武胸口一拳,高兴说道:

“武哥儿,这下不用怕了,就算他是一品大员,也绝不敢动你,你这荣誉总旗可是陛下特批的!”

“怎么回事?”

张武拿过小铜印,视若珍宝。

以后咱就不是贱籍了,而是七品官老爷!

马六眉飞色舞解释道:

“孙千户为了拉拢你,可算是出了大力气,不但亲自去找镇抚使大人,把金刚不坏神功和洗髓经秘方献上去,还说了你许多好话,承诺你十年后必定是呼图龙那样的绝世高手。”

顿了顿,六叔被迎进屋,猛灌一口热茶解渴,接着说:

“镇抚使大人被说动,昨日与陛下谈起此事,说你护国天王之徒,却仅是个天牢狱卒,实在屈才,何不让你挂个虚职,等你来日神功大成,也好为朝廷效力。”

“于是,陛下大笔一挥便批了!”

马六大手在空中一挥,颇有挥斥方遒的架势。

张武心里也是有些激动。

“六叔,谢谢你。”

“嗨,咱们俩之间用不着这些虚礼客套,你有出息,六叔打心里高兴。”

马六拍着张武的肩膀,欣慰地说道:

“不过这次事情能成,也有你展叔一份功劳。”

“展叔?”

张武愣住。

“没错。”

马六点头说道:

“我给孙千户送秘方的时候,想着做事周全一些,干脆把药物也一并弄齐,里面的三种珍奇药材,都是你展叔弄来的。”

“他给孙千户和镇抚使大人各配了一副药,二人在药缸里泡完四个时辰,立马获得巨大好处,七日后功力大增是肯定的,岂能不尽心办事?”

六叔感叹道:

“如果不是你展叔,就算有药方,我等也无从抓药,你的事情也悬。”

“那我可得好好谢谢展叔。”

张武满怀感激,世上还是好人多。

一个善意的提醒,不只救了唐展,也是救了自己。

与人为善,果然有好处。

“六叔,要不我们喊展叔去春风楼庆祝一下,今晚喊个头牌开开眼。”

危机解除,张武心里高兴,也想娱乐一把,享受一下勾栏听曲的滋味。

“万不可大意!”

马六连连摇头,眉心拧紧说道:

“你虽成了总旗,但朝廷还没有下发公文,买死凶手若是消息不灵通,不知道这事,你出去乱逛岂不是送命?”

“……”

张武嘴巴张了张,无言以对。

苟之一道,六叔为王!

“你不止不能粗心大意,还要加强警戒,免得在这最后关头惨遭毒手。”

马六双眸闪烁精芒说道:

“这三天夜里有六叔陪你,凶手除非找到孙千户那样的高手,才有把握刺杀我们俩。”

“咱们今晚这样……”

六叔附耳低语几句,张武面色凝重地点头。

梁子已经结下,被人百般惦记,总要看看凶手是谁。

就算你是当朝首辅,我现在惹不起你,一百年后,待你家族凋零时,我也定要你好看!

别人记仇三五年。

我记仇,一百年,一千年!

马六吩咐完之后便回家去了。

张武把院门锁上,回到屋子里,也不熄蜡烛,将宽大的被褥抖开,蒙头便睡。

渐渐的,夜深了,月黑风高,凄冷长巷里寂静无声,升腾着丝丝缕缕的寒气薄雾。

一道精壮黑影如灵猫般在巷中潜行,很快便来到张武家的院墙外。

他叫杨苍,号称南山毒王,出身名门,却不思报效朝廷,只想闯荡江湖。

已经在长巷口的茶铺里坐了两天。

一直在寻找时机刺杀张武。

小说《我在天牢做狱卒,出狱却无敌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