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豪门:谁说总裁他不近女色

畅销书目豪门:谁说总裁他不近女色

刘ll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豪门:谁说总裁他不近女色》,主角分别是秦如烟张琪瑶,作者“刘ll”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不悦的站在门口盯着她。她以为是他叔叔婶婶落了东西,没注意看就开了门,可这会儿看到陆景琛站在面前,她想都没想,往后退就要关门。她的行动比她的脑子更快,下意识就要和他拉开距离。陆景琛早到了一会儿,在旁边小路等着,直到亲自确认秦朝阳几人离开后,他才走了出来。结果秦如烟看到他没有因为删了他微信,而觉得不好意思,还变本加厉的要关门把他拦在外面。陆景琛唇绷的很紧......

主角:秦如烟张琪瑶   更新:2024-03-31 07: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如烟张琪瑶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豪门:谁说总裁他不近女色》,由网络作家“刘ll”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豪门:谁说总裁他不近女色》,主角分别是秦如烟张琪瑶,作者“刘ll”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不悦的站在门口盯着她。她以为是他叔叔婶婶落了东西,没注意看就开了门,可这会儿看到陆景琛站在面前,她想都没想,往后退就要关门。她的行动比她的脑子更快,下意识就要和他拉开距离。陆景琛早到了一会儿,在旁边小路等着,直到亲自确认秦朝阳几人离开后,他才走了出来。结果秦如烟看到他没有因为删了他微信,而觉得不好意思,还变本加厉的要关门把他拦在外面。陆景琛唇绷的很紧......

《畅销书目豪门:谁说总裁他不近女色》精彩片段


秦朝阳给秦时也打了个电话,秦时一早就回到了家。

“陆氏这次不知是鸿门宴还是橄榄枝。”

秦时走进门,就开始分析。

秦如烟刚走下楼就听到这句。她握住楼梯扶手的手紧了紧。

昨天她刚把陆景琛删了,今早秦时就在说陆氏找他们,莫不是陆景琛觉得他的自尊被挑衅了?

秦如烟垂了垂眼睫,慢吞吞的走下了楼。

“哥,怎么了?”

秦朝阳转头看向她,张了张嘴,他可没打算带秦如烟去,万一陆景琛也在……

“没事儿,陆氏邀请我们去参观,秦氏有个药品研发,陆氏在这个项目给我们投了不少资金,算算时间我们也该去陆氏告知一下项目进度。”

秦朝阳语气轻松,可秦如烟就是觉得哪里都不对劲。她抿了抿唇很想说自己也跟着去。

秦朝阳先一步开口,“我和你婶婶还有你哥去一趟就回来,你明天要出差,好好在家休息。”

秦如烟到底没说出口,点了点头,她目送秦朝阳三人走出了家门。

秦如烟回到卧室,换了一身衣服。又下楼坐在了沙发上。

她刚坐到沙发没多久,门铃就响了。

她起身往外走,边开门边嘀咕,“什么东西忘了带……”吗?

秦如烟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陆景琛神色不悦的站在门口盯着她。她以为是他叔叔婶婶落了东西,没注意看就开了门,可这会儿看到陆景琛站在面前,她想都没想,往后退就要关门。她的行动比她的脑子更快,下意识就要和他拉开距离。

陆景琛早到了一会儿,在旁边小路等着,直到亲自确认秦朝阳几人离开后,他才走了出来。

结果秦如烟看到他没有因为删了他微信,而觉得不好意思,还变本加厉的要关门把他拦在外面。

陆景琛唇绷的很紧,仗着腿长力气大,毫不费力的挤了进去,并且顺手反锁了门。

秦如烟见他进来,往后退了退,她不自然的开口。

“陆大哥。”

陆景琛嗤笑一声,他腿长,迈开步子两三步就走到了她面前,握住了她一只手腕。

“为什么删我微信,还不回短信?”

他语气有点儿冷又强硬,秦如烟心里有点儿虚,但既然事情发生了,索性一次性解决。

“我认为陆大哥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她抬了抬头,努力让自己语气平静。

陆景琛眼眸深了深,握住她手腕的力度更紧了一点儿。

秦如烟吃痛,忍不住嘶了一声。

陆景琛松了握住她手腕的手,秦如烟心里松了口气,可下一秒,陆景琛拉住她的手往怀里带,一手捏住她的下巴,俯身吻住了她。

秦如烟整个人如遭雷劈的愣在了那里,她眼睛瞪大,身体僵住,陆景琛手捏住了她的下巴,她下意识张嘴,下一秒被他缠住了舌尖亲吻。

秦如烟反应过来后挣扎起来,可她越挣扎,陆景琛亲的更狠。等到她呼吸不过来快倒下去的时候陆景琛才松开了她。

下一秒,秦如烟推开了他,她本来很想扬起手掌给他一巴掌,可想到秦朝阳这会儿在陆氏,她忍了下来。

“陆景琛,我敬你是瑶瑶的哥哥,喊你一声陆大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秦如烟伸出手,狠狠擦了擦自己的唇,眼眶被气的通红,可就是不掉一滴眼泪,想要把他留在她唇上的气息擦掉。

陆景琛本来缓和了一点儿的神情,因她的动作脸色又阴郁了不少。


陈忠点了点头。

御景苑是陆景琛私人住宅,陈忠知道这份合同是以陆景琛个人名义签的,合同上盖的章是陆景琛的私章。

想想也是,一个亿的投资,眼也不眨的就投了,怕是陆怀瑾都不知道。

虽然陆怀瑾现在不管陆氏集团,但金额大的投资,陆景琛偶尔也会只会陆怀瑾一声。

这次签的合同直接越过公司合同评审部门,陆景琛在公事上一直很严谨,这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特殊情况。

陆景琛又转头和几人打了招呼。

“抱歉,秦总,今日时间不太充裕,我半个小时后还有一次会议,等改天有空再约秦总一起吃个饭。”

他说的是实话,本来因为要去找秦如烟,他已经把今天工作都推掉了,结果杭城分部那边有个项目出了问题。事情还比较紧急,他得先去开个线上会议。

秦朝阳连忙摆手,“陆总客气了,你先忙,我们回去把章盖好,再把合同给陈助。”

陆景琛点了点头,他先一步走出了会议室。

身后,陈忠将几人送出了会议室,又跟着一块儿去了趟秦氏。

等盖好章后再把合同给陆景琛送了过去。

陆景琛走到办公室,脱下了西装外套,将袖口挽起,开了视讯会议。

他端起手边的咖啡,喝了一口。

“什么情况?”

杭城分部一直是陆氏旗下子公司中端线,前段时间业绩上升了8个点,这个月又一直不温不火。

陆氏旗下电子产品一直在国内是遥遥领先其他品牌。

“陆总,上个月我们刚开发的一批手机上市,最近收到不少用户反应私人信息泄漏的反馈。”

电脑对面,分部负责人正襟危坐,他有点儿紧张,难得和陆BOSS有联系的机会,又偏偏是工作出了问题。

“产品有没有召回让技术部门查看问题?”

陆景琛打开搜索引擎,在搜索栏里输入了陆氏集团手机,果然跳出了不少用户在网上发的帖子。

“没……没有。”

电脑那头,负责人擦了擦汗,没有一点儿气势的开口。

陆景琛拧了眉,往办公座椅靠了靠。

“出了问题不出解决方案?等着我来炒了你?”

他陆氏集团给员工的工资,奖金,薪酬制度,不说全国第一,但全国第三是没问题的。

“马上在官网发布信息,全线召回这款手机,并承诺消费者三倍赔偿,等产品解决问题后,所有召回手机的用户再免费发放一部新手机。”

陆景琛当机立断做了决定。

他建立起来的陆氏口碑,不容崩塌。

他挂断视讯电话,又给陈忠打了个电话,

“订一张到杭城最近的机票。”

陆景琛挂断电话,取下了眼镜,他捏了下眉心。

本来以为最近不怎么忙,可以多和秦如烟联系,这会儿又得出差,弄不好得耽搁一周。

他拿起手机,解了锁,打开了微信置顶,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最近这几天出差,有空的时候给我发微信?有急事的话可以直接打电话。”

消息发过去没一会儿后就收到了回复,“好的,路上注意安全。”

很循规蹈矩的回复,陆景琛嗤笑了一声。

秦如烟收到陆景琛微信时,正在房间收拾行李箱。

她查了下杭城天气,比京城温度高一些。

她就基本带的短袖,短裤,又把护肤品用收纳化妆包装好,再一起放进了行李箱。

收拾好了之后,楼下传来了说话声,她进浴室洗了把脸,又把脸擦干,才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小说《豪门:谁说总裁他不近女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