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她逃,他追,偏执傅爷让小怂包插翅难飞高质量小说阅读

她逃,他追,偏执傅爷让小怂包插翅难飞高质量小说阅读

鹿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她逃,他追,偏执傅爷让小怂包插翅难飞》是作者“鹿只”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傅南川阮清月,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强取豪夺+扮猪吃虎+超级甜宠1v1】一场车祸后,阮清月被亲人出卖绑去给陌生男人捐血。她想方设法逃,他一次次抓回,囚她,往死里宠!猩红着眼的男人冷漠狠厉,却对她偏执成魔。扣着她的细腰。“阮小姐不愿意献血,原来是想投怀送抱?可惜,你插翅难飞!”感受着男人温热的呼吸,阮清月欲哭无泪“投怀送抱是不可能的,大佬求放过呀!”前期女主真是想方设法逃跑那种,男主绝对霸道,超级甜宠文!...

主角:傅南川阮清月   更新:2024-03-26 08: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南川阮清月的现代都市小说《她逃,他追,偏执傅爷让小怂包插翅难飞高质量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鹿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她逃,他追,偏执傅爷让小怂包插翅难飞》是作者“鹿只”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傅南川阮清月,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强取豪夺+扮猪吃虎+超级甜宠1v1】一场车祸后,阮清月被亲人出卖绑去给陌生男人捐血。她想方设法逃,他一次次抓回,囚她,往死里宠!猩红着眼的男人冷漠狠厉,却对她偏执成魔。扣着她的细腰。“阮小姐不愿意献血,原来是想投怀送抱?可惜,你插翅难飞!”感受着男人温热的呼吸,阮清月欲哭无泪“投怀送抱是不可能的,大佬求放过呀!”前期女主真是想方设法逃跑那种,男主绝对霸道,超级甜宠文!...

《她逃,他追,偏执傅爷让小怂包插翅难飞高质量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一早就知道自己一定拿下这单合同。

张林苦笑,若不是他先前贪婪,此刻也不会损失这么多钱,他没有机会再次犹豫。

因为他清楚的知道傅总的性格,这八成是给最后机会。

张林迟疑了片刻,最终还是写下自己的名字。

“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傅南川留下这句话,便跟安逸离开了。

后续的对接活动,也一并交给他。

另一边,重新振作起来的阮清月,已经来到美食一条街。

她望着眼前琳琅满目的食物,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小李。”

“到!”

“到你大展拳脚的时候了。”阮清月眼神中透露出几分得意,杨声开口说道。

小李眼神坚定,朝着她手中所指的目标便冲了过去。

阮清月走了一天的路,腿酸的很,她便找了个椅子坐下,放松。

正在这时,突然一对母女闯入她的视线,母亲身穿橙色格裙十分温柔,慈眉善目,手中还牵着一个身着粉色纱裙的小女孩。

一瞬间,她的记忆便涌现脑海,零零散散的片段,就像是放映机一般在她的眼前闪动。

阮清月依稀之间好像看到了一个笑的很温柔的女人,抱着她在笑。

恍惚之间,她不知不觉就来到那对母女的面前。

“新月来跟这位大姐姐打个招呼?”那位母亲蹲在地上,双眼温柔的抚摸新月的额头,轻声细语。

“大姐姐好。”新月乖巧的开口,随后展露笑颜,轻声说道:“大姐姐我们要离开了,可以给我们让个位置吗?”

阮清月神情有些尴尬,立刻躲开。

母女二人快步离开了。

小李很快就端着各色的零食出现在阮清月的面前。

“阮小姐,傅先生嘱托你少吃一些垃圾食品,这些东西……”小李打量着眼前的东西,表情有些难看。

方才副总特意来了讯息,让他叮嘱阮小姐无论如何也不能吃垃圾食品。

这些东西看似都是用健康的食物制作而成,但总觉得有一丝不干净。

“你买都买了,难不成要浪费吗?浪费食物可是很可耻的。”阮清月正要下肚看着他,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佯装一副纯善的样子开口。

小李仔细的想了想,最终决定跟她同流合污。

两人一起饱餐了一顿。

“阮小姐,没想到这些食物太好吃了,这个叫章鱼小丸子的实在美味。”小李哈了哈气,眼神中多了几分迷恋。

阮清月忍不住偷笑,没想到小李竟是个怕烫的猫舌头。

章鱼小丸子在他的口中爆炸,烫的他说不出话来。

阮清月被他这幅窘迫的样子逗的笑弯了腰。

这也是她第一次知道,原来美食大街都是晚上比较热闹,心里盘算着日后有机会要在来饱腹一顿。

美食大街紧挨着商业街,却是两种极致不同的生活。

商业都市的人,从不正眼瞧去美食大街的人,甚至用了好多势力要将这里铲除。

不知为何都被压下来了,美食大街依旧坚强存在,不过来这里吃饭的平民,大多数不会越界,也不会自找没趣的招惹大都市的人。

算是达成了某种共识,和平的相处了。

阮清月拎着不少的美食站的累了,刚巧不远处有一个咖啡厅,“小李,我们去那边休息一下吧。”

小李很自然的就接过她手中的东西,却被她拒绝了,“我又不是你要伺候的少爷,小姐,你要当我是朋友就让我自己拿。”

阮清月屁股刚坐到咖啡厅的椅子上,还没热乎,后面就传来一阵讥讽。

“我还以为是哪个平民越界了,原来是你南川哥哥的“移动血库”啊,难怪跟那些平民一样,只会喜欢这些脏兮兮的油污!”

徐雅茜被闺蜜拉出来逛街,结果闺蜜半路被人叫走,只剩下她一个人,正愁没地方出气,就看到了阮清月。

阮清月神情不悦的转过头,只见徐雅茜居高临下的望着她,一双桃花眼中充满了讥讽,完全看不起人的样子。

小李想到傅先生出门的交代,立刻出口维护:“徐小姐,请你嘴巴放干净一点。”

“你算个什么东西,也敢跟我叫板,你信不信我让南川哥哥给你开了!”徐雅茜瞪大眼睛威胁。

小李秉持着原则就要继续开口,却被阮清月拦住了,“别理她。”

说着,她就拿起东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只留下在身后跳脚的徐雅茜。

“阮小姐你不生气吗?”小李跟在她的身后,不解开口。

阮清月摇了摇头,说出了那句至理名言,“狗咬你一口,你又不能咬狗一口,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少揽闲事,谁能证明她说的就是我呢,世界同名同姓的人那么多,我干嘛要找骂?”

小李从未听过如此有意思的话,憨憨的笑了两声。

“阮小姐,你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人了。”

阮清月勾唇双手背过去,停下脚步,转头看向他,“这句话是对我的赞美吗?”

小李重重的点了点头,随后两个人哄笑出声。

又逛了一会儿,阮清月觉得吃人嘴短,这里里外外花了不少傅南川钱,她盘算了一会儿。

反正都已经花了这么多了,给傅南川买点东西意思意思。

“小李,这周围有没有什么送男生礼物的好地方?”阮清月吃了一口糖葫芦,驻足脚步观察四周询问。

小李查看GPS发现就近有一家不错的名表店,先生最喜欢表了,若是阮小姐送了一定会让少爷十分高兴。

“不如我们去那一家看看吧。”

光是看店面就非常符合傅南川的身份,阮清月很自然地就走了进去,看到里面明晃晃各色的手表,下意识用手遮住了眼睛。

她没看错吧,镶全钻的手表,一定价值不菲。

“阮小姐,你看这个怎么样端庄大气,很符合先生的身份。”小李很自然的就开始推荐。

阮清月哪里敢看,附和的点了点头,就算是她在土包子也知道钻石价格不菲,一心只想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小说《她逃,他追,偏执傅爷让小怂包插翅难飞》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