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四合院:开局拿捏淮茹,镇压傻柱阅读全集

四合院:开局拿捏淮茹,镇压傻柱阅读全集

小肚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四合院:开局拿捏淮茹,镇压傻柱》,现已完本,主角是陈平安秦淮茹,由作者“小肚兜”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四合院:开局调教秦淮茹】【四合院虐禽,开局拿下秦淮茹,多女主,镇压傻柱易中海】道德天尊易中海,父慈子孝刘海忠,神机妙算阎埠贵,吸血妖精秦淮茹,舔狗战神何雨柱,不干人事许大茂,亡灵法师贾张氏,绝世盗圣棒梗。看穿这些禽兽真面目的陈平安,原本打算搬离禽兽窝,却觉醒了穿越者自带的虐禽系统。于是他选择留下来,好好整治这些禽兽。生活也开始精彩起来…贾张氏撒泼打滚,使用亡灵召唤术?我反手给她一耳光,她还得谢谢我…秦淮茹要吸我血?“淮茹张嘴,毕竟你也不想棒梗…”棒梗偷我东西?我给你一个完整的家,以后打你就是爸爸打儿子,天经地义。傻柱想动手打我...

主角:陈平安秦淮茹   更新:2024-03-26 12: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平安秦淮茹的现代都市小说《四合院:开局拿捏淮茹,镇压傻柱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小肚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四合院:开局拿捏淮茹,镇压傻柱》,现已完本,主角是陈平安秦淮茹,由作者“小肚兜”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四合院:开局调教秦淮茹】【四合院虐禽,开局拿下秦淮茹,多女主,镇压傻柱易中海】道德天尊易中海,父慈子孝刘海忠,神机妙算阎埠贵,吸血妖精秦淮茹,舔狗战神何雨柱,不干人事许大茂,亡灵法师贾张氏,绝世盗圣棒梗。看穿这些禽兽真面目的陈平安,原本打算搬离禽兽窝,却觉醒了穿越者自带的虐禽系统。于是他选择留下来,好好整治这些禽兽。生活也开始精彩起来…贾张氏撒泼打滚,使用亡灵召唤术?我反手给她一耳光,她还得谢谢我…秦淮茹要吸我血?“淮茹张嘴,毕竟你也不想棒梗…”棒梗偷我东西?我给你一个完整的家,以后打你就是爸爸打儿子,天经地义。傻柱想动手打我...

《四合院:开局拿捏淮茹,镇压傻柱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东旭啊,你回来看看吧!”

“有人欺负你儿子啊,你快回来把他带走吧!”

贾张氏的嗓门很大,这一叫,整个院子的人都几乎听到了。

第一个赶过来的就是道德天尊易中海了。

他在院子里听到贾张氏撒泼的声音,饭也不吃了,立即就走了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出什么事了?

贾家嫂子。”

“一大爷,你来得正好,你给评评理!”

“你看看,你看看…我家棒梗被陈平安那个丧门星打得呀,这脸都肿了!”

“棒梗还是个孩子啊,这个小畜生,怎么能这么狠心啊!”

说着,贾张氏将棒梗抱进怀里,捧着他的脸,接着哀嚎:“棒梗啊,我的乖孙,你没事吧,脸还疼吗?”

棒梗低着头,小声地和贾张氏说道:“奶奶,不是陈平安打得我!”

虽然听到棒梗说不是陈平安打得,但贾张氏并不打算就这样算了。

“棒梗,你记住了,等会儿你别说话,只管哭,看奶奶怎么收拾陈平安。”

“陈平安也真是胡闹,棒梗还是个孩子,他怎么舍得下这么重的手!”

易中海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

“你放心,我这就召开全院大会,一定让陈平安给你们家赔礼道歉!”

一开始是贾东旭,然后是秦淮茹,贾家可是易中海心目中的头号养老对象。

所以院子里不管发生什么事,不管三七二十一,无论对错是非,易中海每次都偏向贾家。

听了易中海的话,贾张氏的心中马上就有了底气。

“这有爹妈生,没爹妈养的小畜生,敢打我家棒梗,今天不赔一百块钱,我和他没完!”

贾张氏眼珠溜溜转,平时她不敢招惹陈平安,但这回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她可是知道陈平安一转正就领三十七块五的工资。

而且那涨工资的速度就和坐火箭似的,前不久还当上了科长,每个月工资99块钱。

这一百块钱对他来说,完全不是事儿。

易中海眉头一皱,开口训斥道:“闭嘴!

他可是烈士之后,你等会可别乱说话。”

生怕易中海不给家撑腰,贾张氏缩了缩脖子,服软道:“这不是他不在吗?”

如果是在陈平安刚来,没有摸清他底细的那会,易中海也不敢为贾家去得罪陈平安。

但现在嘛,经过一年多的相处,他知道陈平安虽然背景很硬,却心地善良,心肠很软,是一个好人。

他想拿捏陈平安,可太简单了。

此时院子里的人都下班回来了,正是人最齐的时候。

这个年代没什么娱乐,大家都喜欢看热闹不嫌事大。

傻柱和聋老太太、刘海中一家子、阎阜贵一家子…除了去乡下放电影的许大茂和回娘家的娄晓娥,院子里的人都凑了过来。

陈平安和秦淮茹在屋子里也听到了贾张氏的哀嚎。

陈平安还没作出任何反应,秦淮茹反而先急了,怕陈平发因此生气,急切地开口说道:“平安,这都是误会,我这就去和他们解释清楚!”

……“二大爷,三大爷,你们来得正好!”

“咱们院子里出坏人了。”

“你看看,你们看看,我孙子棒梗被人打得…”贾张氏这一喊,所有人都聚在她周围,好奇地看着她和棒梗。

急匆匆赶到的秦淮茹分开人群,走了进来,拉着贾张氏的胳膊。

“妈,你别闹了!”

“有事,咱们回家说!”

秦淮茹一边劝贾张氏,一边和院里的众人道歉。

“没事了,没事了!

耽误大家吃饭了,真是对不起啊,大家都散了吧,没事了。”

贾张氏一看大伙要散了,顿时就急了,对着秦淮茹破口大骂。

“什么没事了,你这农村来的赔钱货!”

“没看到我家乖孙儿被人打了吗?”

骂完秦淮茹后,怒气冲冲地指着陈平安。

“陈平安,我跟你说,你敢打我家棒梗,今天不赔歉道歉,我和你没完。”

“别以为你当上了科长,我就怕你!”

不等陈平安开口,易中海就对着陈平安大声说道:“平安,你怎么能打孩子呢?”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子的,怎么?

当上了领导就变了个样子?”

“还有没有点尊老爱幼的美德了?”

“这样吧,你和贾家道个歉,再赔偿十块钱。”

“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不然闹到派出所,闹到厂里去,你的面上也不好看。”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这易中海表面上看上去是大义凛然,正气十足。

完全想不到背地里却是个为了自己养老,毫无底线的人。

陈平安瞪了易中海一眼,呵斥道:“哼,你也不先问一问,棒梗是做了什么事才被打的吗?”

看到陈平安敢反驳自己,易中海眉头一皱,然后以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不管怎样,棒梗还是个孩子,你打人就是不对!”

秦淮茹生怕陈平安把棒梗偷肉的事情说出来,赶紧走到他身边,然后开口说道:“一大爷,棒梗是我打的,不关平安的事,这都是误会,大伙都散了吧,散了吧,没事了。”

听见秦淮茹居然敢胳膊往外拐,帮陈平安说话,贾张氏急眼了,开口大骂。

“你这个贱人,居然敢打我孙子?”

她气冲冲地走到秦淮茹的面前,破口大骂的同时,扬起手想要打秦淮茹一巴掌。

秦淮茹眼睛一闭,身体害怕得微微颤抖。

虽然对秦淮茹没有好感,想要娶她也只是为了系统奖励,但作为一个男人,怎么也不能让别人在自己面前欺负自己老婆。

陈平安一手抓住贾张氏的手腕,然后用力一捏,她立刻就发出了猪叫声。

“哎呦!”

“陈平安,你放手!

我教育我自己家的儿媳妇,你管得着吗你?”

“什么你家的媳妇?

淮茹现在是我的了!”

“你敢欺负她,看我不抽死你。”

听到陈平安的话,贾张氏心里一咯噔,顿时感到天旋地转,脑袋发晕。

别看她平时总是嫌弃秦淮茹是农村来的,私下里不是打就是骂。

但是她清楚,这个家没有秦淮茹不行。

她整日里在家混吃等死,好吃懒做,就靠着秦淮茹养她。

这秦淮茹要是嫁给了陈平安,她以后可怎么办?

“秦淮茹,你给我说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小说《四合院:开局拿捏淮茹,镇压傻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