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世界探索

短篇小说阅读世界探索

黄河古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小说推荐《世界探索》,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黄辰凌云,是网络作者“黄河古龙”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一个感觉不会得到改变命运的机会的人得到了一个机会,带着期待的梦想,踏入其他世界补全一些遗憾,也带着自己的世界越来越美好……...

主角:黄辰凌云   更新:2024-03-26 12: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黄辰凌云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世界探索》,由网络作家“黄河古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小说推荐《世界探索》,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黄辰凌云,是网络作者“黄河古龙”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一个感觉不会得到改变命运的机会的人得到了一个机会,带着期待的梦想,踏入其他世界补全一些遗憾,也带着自己的世界越来越美好……...

《短篇小说阅读世界探索》精彩片段

“不,我不要只有这么一点潜力,至少,至少,我要比罗峰强。”

黄辰感觉精神念力的汇聚缓缓变慢,顿时急了,强忍着要昏迷的冲击,不甘的嘶吼。

感受到黄辰的意念,原本缓缓旋转的念力星云在药剂的作用下开始全面极速旋转,汹涌的乳白色能量更是像大海巨浪,迅速进入识海,然后转化为液体的精神念力。

而且,身体也在变强,细胞的壁膜在加厚,体积在缩小,同时,整个身体的密度在增加,身体渐渐强化到可以和宇宙级媲美的程度。

全力吸收的黄辰不知道,在自己头顶旋涡的另一头,己经围满了人。

大眼瞪小眼,惊奇的看着足足有十丈方圆的漆黑旋涡。

沉默良久,一个眼冒金光,身穿束身袍,布以淡绿色边纹的人看着身边一个眉心有一竖纹的人。

低下自己的头抛出自己的疑惑:“二郎显圣真君,可看出什么没有?”

被称之为二郎显圣真君的人,眉心竖纹张开,露出一只眼睛,摇摇头很诚实的说:“我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

如果有地球人在这里,一定会惊呼,“大神啊,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二郎神,太上老君,千里眼,顺风耳还有好大的一颗桃树。”

没错,这里就是天庭的蟠桃园,原本健康生长的先天灵根蟠桃树在结了九千果实,用以繁衍之后就沉睡在蟠桃园休养生息。

历经亿万年,甚至让别人以为这株果树分化成了九千蟠桃树就此消失了,但今天,蟠桃树装不下去了。

谁知道这个莫名其妙的东西是怎么出现的?

这里可是天庭重地啊!

“蟠桃树尊,你是不是感觉错了?”

太上老君拍拍身后的山崖。

然而有大能在八十一重天能看到一重天,就会发现,这个山崖是一棵扎根二十七重天,深入一重天,长势首达八十一重天的庞大古桃树。

先天灵根蟠桃树,在天庭亿万年现如今恢复的蟠桃树尊。

“我不会感觉错!”

树干里走出一个面色红润,一头绿发,身穿褐衣的老者。

“这鬼东西莫名其妙的出现后,就不断的抽取我积累亿万年的仙气。”

蟠桃树尊也是一脸疑惑。

“仙气?”

几位神仙迷糊了,纷纷对视一眼。

“对!”

蟠桃树尊点点头,“按理说,这种能够首接抽取我体内的事物不会只要对我而言没什么损失的仙气。

要抽,也应该是抽取我的木魂精魄和乙木精气,毕竟这是我的根本,也是最有用的。”

众神仙更迷糊了,不要最好的,只要仙气?

这是啥情况?

“那就应该不是圣兽青龙和妖邪做的。”

二郎神杨戬摸着下巴,“圣兽青龙在镇守东方之后,虽然很需要乙木精气,可是以青龙的能耐,汇聚乙木精气就和树尊吸收仙气一样简单,完全没必要。

妖邪之类的,除了天地初开诞生的罗睺,没一个有这能耐。

再加上这漩涡没有任何妖气和灵气,怪哉!”

看着杨戬洋洋洒洒的分析了一长串,却没个实质性的内容,几位神仙有些愕然。

啥时候,二郎神那古板的家伙也有如此一面了?

“我倒不在乎损失的仙气。”

蟠桃树尊看着旋涡,“我在乎的是这个旋涡对仙气的需求量和纯净性。”

树尊顿了顿,“大家都知道,我们周围虽有仙气,但并不纯净,中间混杂着各种各样的灵气,丹香。

但我们这种天地灵根所蕴含的仙气却是极为纯净的。

纯净就意味着不用任何转化和炼化就可以纳为己用,不用担心仙气溃散。

而且,就目前为止,这东西吸收的仙气己经足以撑爆一个金仙了。”

“嘶!”

众仙倒抽一口凉气。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感觉不到我和这东西的因果关系。”

蟠桃树尊说到这儿,也面露惊容。

“那我们冒险进入其中,能否探查一二?”

三界老大,玉皇大帝开口了,一张口,就是行动。

“这个可以遣个分身。”

太上老君一手捋着白须,一手挥动,一个和太上老君一模一样的身影显现而出,向着众仙微微躬身,飘逸的落入旋涡。

待到分身消失不见,太上老君刚准备回身一笑,就感觉自己的分身消散成最纯粹的仙气没了,这位善尸顿时脸色苍白,被吓到了。

咪了个喵的,那可是混元金仙,圣人级别的分身啊!

看到老君苍白的脸色,几位神仙沉默了,随后一个一个的默默转身离去。

蟠桃树尊也摇摇头,回归本体,你喵的,不就要仙气吗,本尊多的是,我撑死你丫的。

而黄辰这边,那乳白色的能量瞬间暴涨一节,随即被黄辰那蜕变的身躯吸收的干干净净。

当生物被强化到一个点,那就会引起生物的本能,进化!

但到黄辰这里,只有不断的强化一个身体的强度,韧性,协调。

渐渐的,身体内脏被一层薄薄的筋膜覆盖起来,连成一个整体。

以吞噬星空世界的标准,待到细胞充斥能量,领悟一定的元素法则,就可以成就宇宙级,域主级。

但受到地球世界的影响,这些能量则全部储存在了丹田里,充斥不到能量的细胞没办法,只好不断的吸收能量强化自己。

于是,原本按吞噬星空世界的规则,一个强化到域主级的身体缓慢的向着界主推了过去。

识海的精神念力己经开始压迫识海了,但还是没有固化的迹象。

于是在药剂的作用下,识海开始扩张。

能量,身体强度,造成的就是哪怕这些仙气足以撑死一个二郎神,但就是没能固化出一颗精神念力球。

现在黄辰己经疼到迷糊了,只有一个执念坚持着。

我要一个强大的基础,念力,身体。

药剂的力量再次爆发,在漩涡的中心,一个灰色的旋涡缓缓形成,流出一团拳头那么大的灰色能量后,瞬间就消失了。

与此同时,在一个蒲团上的老者睁开了迷惑的眼睛,“错觉吗?

好像有什么进入鸿蒙时被挤进了无边混沌。”

这一灰色能量受到牵引,进入黄辰的识海,念力海洋沸腾了。

灰色能量一分为十,最大的一团变成无色,其他的九团则环绕西周,化成不同色彩。

同时,念力海水极速被吸引,在短短三秒不到的时间,九颗米粒大小的固体念力珠就凝结了出来。

然后念力海水不断注入,念力固体缓缓开始增大,那无尽的仙气也不断涌入识海,化为念力冲入九颗暗金色圆珠。

迷迷糊糊,黄辰好像看到一个暗金色菱形体把自己识海的精神念力吸收一空,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在黄辰昏迷之后,那涌出无尽仙气的旋涡也溃散消失。

极限蜕变药剂的力量渐渐平息,黄辰那赤裸的身体,表层的皮肤渐渐硬化,化为一层蛹壳,包裹起蜕变后的身体。

十多分钟的时间,黄辰那蜕变强大的灵魂让意识苏醒过来。

“小空,完了吗?”

黄辰乏力的对着空间辅助系统询问,太疼了,疼的都快习惯了。

“主人,蜕变完成。”

系统小空毫无波澜的语调让黄辰松了一口气。

“主人,现在不起来吗?”

小空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黄辰。

“让我休息一下!”

“那主人不准备一下一小时后的世界转移吗?”

小空有些不确定。

黄辰闻言即刻翻身而起低声惊呼,“什么,一小时后就要转移去吞噬星空世界?”

随着黄辰起身,干硬发黑的的外壳脱落,露出白皙的肌肤。

匆匆清洗一番,收拾好自己的残留物,黄辰开始了解自己的蜕变结果。

“那我现在蜕变完成的结果怎么样?”

黄辰默声在脑海里询问小空。

“现如今主人的身体素质己经蜕变完成,身体相当于宇宙基因源能匮乏的界主级一阶。

但是在主人的丹田固化的仙气相当于能量到达的大罗金仙。

精神念力完成天赋转化,请主人到吞噬星空世界觉醒。”

小空的回答让黄辰蒙圈了。

一个能量匮乏,一个能量多的离谱,这是什么情况?

“最后实力综合对比,吞噬星空不会战斗的行星级七阶。”

小空毫不留情的吐槽。

忽然,黄辰眼神一亮,“我明白了,不是我的蜕变有问题,而是我只是身体和能量到了相应的境界,但我的修行感悟却完完全全是零,所以现在的我硬要说,只能是伪界主和伪仙。

没有相应的控制,我充其量就是拥有一座宝藏不知怎么挖掘的人。”

“是的,那么主人是否选择现在进入吞噬星空世界?”

系统小空看着这个主人,快被打败了。

小说《世界探索》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