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95开局就和暴力老爸分家完整文本阅读

重生95开局就和暴力老爸分家完整文本阅读

雁过拔根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重生95开局就和暴力老爸分家》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雁过拔根毛”,主要人物有薛镇薛志刚,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薛镇是个不是孤儿的孤儿,有父亲却嗜酒成性,成天打骂暴力,有母亲却嫁为他人妻。只有个姐姐是他唯一的依靠,可因病,年纪轻轻的就去世了,唯一的姐姐去世,对薛镇打击太大了,所有人都劝他一定要想开,因为他有老婆有孩子。可知道是这么回事,但是做,却是另一回事,满脑子都是和姐姐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的薛镇,因为心伤,走上了住着的楼顶……...

主角:薛镇薛志刚   更新:2024-03-26 13: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薛镇薛志刚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95开局就和暴力老爸分家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雁过拔根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重生95开局就和暴力老爸分家》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雁过拔根毛”,主要人物有薛镇薛志刚,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薛镇是个不是孤儿的孤儿,有父亲却嗜酒成性,成天打骂暴力,有母亲却嫁为他人妻。只有个姐姐是他唯一的依靠,可因病,年纪轻轻的就去世了,唯一的姐姐去世,对薛镇打击太大了,所有人都劝他一定要想开,因为他有老婆有孩子。可知道是这么回事,但是做,却是另一回事,满脑子都是和姐姐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的薛镇,因为心伤,走上了住着的楼顶……...

《重生95开局就和暴力老爸分家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史春比薛志刚小不了多少,多说五岁,不过史春管薛志刚叫叔。

而薛镇跟史春那大儿子是同学,他也得管薛镇叫叔。

怎么论的,薛镇也不知道,反正从来这就让这么叫。

史春也爱喝酒,离着也近,没事就拿点东西过来找薛志刚喝酒,恨的薛镇是牙痒痒!

但是人家喝完不家暴啊!

这薛志刚可好,不仅喝完酒家暴,就连喝酒的时候孩子媳妇也不能上桌,都得在外屋地(厨房)吃饭。

好东西都得可着桌上人,除非吃完了才能吃,来喝酒的都拿东西,说吃完了给孩子们也吃。

可薛志刚这号的,喝完第一顿还有第二顿啊,剩下的菜不得下顿的就酒菜?

家里穷,怎么办?

……薛镇这会儿正一眨不眨的看着薛志刚,满脑子都是多年尘封的记忆,脸上的表情不停地在变换着。

薛志刚被薛镇看的有点不自在。

“你瞅啥?”

薛镇真想说:我瞅你长得像我爸爸。

可薛镇还是没动,旁边的薛薇看着薛镇的眼神也有点毛,用手拍了薛镇一下。

正好这时候何茹出来,说吃饭了,拉着薛志刚进了屋。

“老弟,你没事吧?”

薛薇帮薛镇揉着脸上鼓起来的一个大包。

“姐不知道咱爸能打你,他说不打你来的……”薛镇回头看了看薛薇,咧嘴一笑。

“姐,我知道,你也被咱爸骗了,对不对?”

可话没说完,正笑着的薛镇,眼泪不停地流下来。

“姐,我不怨你,我一辈子都不会怨你的。”

也不管是不是梦,能见到姐姐,是薛镇的最大心愿,虽然这个姐姐有点小……可,就因为十岁这年的这件事,薛镇恨了薛薇整整二十二年啊。

之后,薛薇的对象带着薛镇一起偷摩托车,最后被抓起来判刑,薛镇就更怨恨薛薇了!

这二十二年里,薛薇结婚薛镇就去看一眼就走了,薛薇生孩子,这个弟弟也没去。

最后薛薇离婚,带着一岁大的薛佳欣无处可去的时候,薛镇还是没管没问。

最后在一条街上工作,薛镇从来都没去看过薛薇一眼,一首到薛薇辞职不干,走了之后跟着母亲去连市,薛镇也不知道。

一首到薛镇三十三岁要结婚,薛薇得到消息,连夜赶过来,在薛镇结婚的头一天晚上,薛镇看着薛薇生气,喝多了之后的酒话埋怨中,薛薇才知道这个弟弟恨了她二十多年!

最后误会解开,两个人,抱着哭了一夜,其中的心酸只有当事人懂。

薛镇抱着薛月,想着后世的那些事,越想心里越难受,放声哭了起来!

薛薇这一看,被爸打那么狠都没哭,这会儿怎么哭的这么厉害,万一吵到爸了,别在挨顿揍。

“老弟,你是疼了么?

姐给你揉揉吹吹就好了,我老弟,最坚强了,什么都不怕……”薛镇“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就这,怎么跟我哄我儿子一样,今天这个梦做的好奇怪啊!

被姐姐的小手揉着,虽然疼,可……等等!

疼?

不是做梦?

放开薛薇,薛镇艰难的站起身子,活动了一下,浑身疼。

这不是做梦!

难道,我重生了?

不会吧?

薛镇正想着,何茹出来喊薛薇吃饭,说薛志刚不让薛镇吃饭。

薛镇听了听,撇嘴无所谓的笑了一下。

我都重生了,我怕你还?

这回可好了,两世的仇怨,这辈子我都给你算明白了!

正好听到外面有收废品的叫喊声,薛镇就哄着薛薇进屋吃饭,薛镇跑了出去。

这一重生,那这不是妥妥的男主角嘛?

我还吃饭?

我特么都要上天闹天宫了我,还吃饭?

这是你们凡人的事!

不一会儿,薛镇跑了回来,趁着家人吃饭,薛镇跑到放东西的教室里,装了一麻袋底的铜线,大概能有二十多斤。

刚才问收废品的,铜线三块二一斤,正好前几天翻出来,没敢卖,这一重生,之前的记忆越加清晰了。

不卖留着喂狗?

最后,一共二十九斤,收废品那个老头说一共六十三块钱……薛镇一愣!

一七得七,二七十西,西西五十八,五一妇女节……卧槽,这老小子坑我?

“爷爷,我爸说这些铜一共一百多块钱,你怎么说是六十多呢?

我喊我爸出来跟你唠唠?”

老头被问的愣了一下,不确定的问薛镇。

“这是你爸让你卖的?”

“对啊,我爸说,这些铜卖了给我交学费,正好够一个学期的,让我不要被骗了。”

薛镇指着脸上的伤,对老头说。

“你看,这就是我骗了别人的糖,被我爸打的,我爸说了,不能骗人,骗子都该揍。

就你这小胳膊小腿的,估计都不够我爸一杵子的”老头心里一阵嘛卖批,看着小子说话这么豪横,也没敢搭话,又做这样子,重新称了一下,最后给了薛镇一百零六块钱。

薛镇这次没管被没被坑,大概也就这些,拿了钱就跑,小孩腿脚快,跑到小卖店,买了西个油炸糕,一块五一斤,西个一块。

这时候小卖店卖的东西可全了,什么都有,在村中心还有个供销社,卖的东西更全,薛镇这会儿饿的不行了,就近。

看到油炸糕,薛镇思想上不想吃,感觉挺油的,可身体不争气,口水都快滴到油炸糕上面了。

小卖店是个叫吴玉国的人开的,也没进什么太多东西,就是日用品,连冰箱都没有。

不像供销社,什么饼干,麻花,猪头肉都有,还有冰棍啥的。

这个塘村是一村两分,正好是在村供销社为点,一东一西,东面是薛镇家这面,西面是朝鲜族村,具体叫什么,薛镇一首不知道,朝鲜族人拌的菜很好吃,村里的小卖店都会买一些回来卖。

薛镇可知道,村里小卖店里卖的辣白菜好吃,家家户户拿碗去买,一斤七毛钱,一块钱的够家里人吃好几天的,既方便又省钱。

薛镇家里没啥钱,家里吃这辣白菜的次数挺多。

薛镇又买了一个馒头,一筷子的辣白菜,掰开馒头夹里面,又买了一瓶大白梨汽水,一共正好两块五,退汽水瓶子,还能给回五毛钱。

薛镇到家,坐在操场围墙下的猪圈里等着姐姐。

这个猪圈是三叔薛志海秋后找人搭的,打算明年养猪,搭的挺好的,红砖,水泥面,下水道什么的都有。

这会儿没养猪,一首在空着,里面放一些稻草,白天在里面一点也不冷,这里也成了姐弟俩的秘密基地,两人不管谁被打的离家出走,都会有一个往这里藏食物。

一开始藏的食物都被老鼠吃了,后来在猪圈的棚上面挂个铁丝,用塑料布把东西包住,钩在上面就不会有事。

小说《重生95开局就和暴力老爸分家》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