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清脆的巨响

清脆的巨响

甘林依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女正哭叫着被人拖了出来,她反反复复喊着“不要离开公子”,迟聿想起今日是封棺的日子,便想也不想,直接上前。所有人见了他,皆面露惊骇之色,迟聿扫了一眼那宫女,问

主角:齐珍文暨淑桐   更新:2023-04-20 02: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齐珍文暨淑桐的其他类型小说《清脆的巨响》,由网络作家“甘林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女正哭叫着被人拖了出来,她反反复复喊着“不要离开公子”,迟聿想起今日是封棺的日子,便想也不想,直接上前。所有人见了他,皆面露惊骇之色,迟聿扫了一眼那宫女,问

《清脆的巨响》精彩片段

女正哭叫着被人拖了出来,她反反复复喊着“不要离开公子”,迟聿想起今日是封棺的日子,便想也不想,直接上前。
所有人见了他,皆面露惊骇之色,迟聿扫了一眼那宫女,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那宫女哽咽答道:“奴婢、奴婢姣月……奴婢求求陛下,不要让奴婢离开公子,奴婢想去为公子守陵。”
倒是忠心,迟聿沉声应允,目光掠向那巨大的棺木,白色幔布刺痛了双眼。
他伸出手开,怜爱地抚上棺材。
便也没有忍住,他低头看了看棺中的她。
昔日不可一世的少年郎,如今已是二十五六岁的青年模样,可岁月没有给她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她依旧鲜活如初,好看得锋芒毕露,好看得……令他心动。
迟聿的手,便不受控制地落在她的颊侧。
顺着抚摸下去,她的鼻下没有呼吸,她的肌肤已经失去了光泽,他的指尖触过她冰凉的唇,滑过她的下巴,便流连在她的颈边。
忽地……迟聿双眸一跳。
她的喉结呢!
他眼底霎时寒光乍现,他伸手狠狠一撕,从她的颈上撕下薄如蝉翼的一张皮。
那皮材质特别,与她的肌肤颜色贴合,中间恰好凸起。
沉沉窒息的压迫感忽地排山倒海而来,迟聿难以置信,目光死死盯着手上的皮,脑内轰鸣不休。
手也在抖,他猛地闭眼,复又睁开,又看了看手上的东西—后来直到回到书房,迟聿都一直没有说话,他头也不回地离开,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妥。
可刚刚走入元泰殿,一脚踏上御阶,迟聿蓦地眼前一黑,脚底霎时一软,双手猛地撑于桌上,刹那间咳得天昏地暗,耳内阵阵嗡鸣,额上青筋凸出,冷汗一瞬间浸透后背。
桌上瓷碗猛地被撞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巨响,身边侍从顷刻间大乱,总管冲上前来,一遍遍地唤着“陛下”。
纸笔散落了满地,其中一卷画轴微微滚开,露出里面少年的肖像。
她眉眼生动,螓首蛾眉,高贵清冷,美得不可一世。
她无声地凝望着他,眼尾上翘着,眼角凝着一丝冷意,是她一贯秉持的孤高倔强。
他垂眼盯着画像上的脸,仿佛透过那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