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大学生不能无敌吗

长篇小说大学生不能无敌吗

志在8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天许时宇是小说推荐《大学生不能无敌吗》中的主要人物,梗概:一个叫许时宇的老六,从现代无意间穿越到一处修仙世界,他老六的性格让整个修仙的大佬都头疼。在漫长的修道岁月中,许时宇也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稳重。...

主角:林天许时宇   更新:2024-03-26 14: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天许时宇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大学生不能无敌吗》,由网络作家“志在8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天许时宇是小说推荐《大学生不能无敌吗》中的主要人物,梗概:一个叫许时宇的老六,从现代无意间穿越到一处修仙世界,他老六的性格让整个修仙的大佬都头疼。在漫长的修道岁月中,许时宇也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稳重。...

《长篇小说大学生不能无敌吗》精彩片段

船七日己过,“那个牛逼的皮球又来了”李狂惊喜道,只见林天以同样的方式登场,同样的帅气逼人。

“日月代兴,大道无光,以吾身为引,天眼开!”

林天扫视下方来“面试”的几千人大多数人都是资质平平。

不过还是有几个好苗子,综合考虑林天最终选择了一个叫绛义的富家少爷。

“哎呦呦,仙家选我们了,咱们老绛家以后有福了!”

绛义的父亲绛富大叫道“那是自然,本少看上的东西,就没有我得不到的小子,报上名来…嗯,大宏大义好名字资质也不错,不过老夫收弟子除了资质还要看人品代我查探你一番,林天再次用天眼扫视绛义发现手上并无人命,只是隐隐约约感觉有点奇怪但还是查不出来,进行搜魂的话要经过宗门同意,且修为也要达到一定高度。

“林长老,您放心我们绛家贵就贵在一个绛字,我们每月都会接济平民百姓还有…”绛富滔滔不绝,“对啊对啊绛家可是名副其实的好人呐”周围的人热情附和道都是仔细会发现他们眼中透露出不情愿甚至有一丝丝厌恶,其实他们都是绛富花钱请来的平民,为的就是瞒天过海。

“行吧就你了,先跟老夫回天允宗散了散了今年又没机会了”一些带着孩子来拜师的大人们沮丧道,他们带着孩子不远千里赶到这里几乎花费了一年的收入,本想让孩子不在像他们一样忍饥挨饿到头来却竹篮打水,一场空。

林天带着绛义准备返回天允宗,刚要起程他瞥了一眼一个隐没的角落,有两个小叫花子被人们挤在后面,一个身体前倾双手不断推搡脸上浮现出焦急的神色,另一个则一脸的淡然,懒洋洋地坐在墙角。

“咦,这个人我怎么看不透?

而且隐约感觉这个少年,伴随着某种契机”林天自言自语道。

“老大过来了!

过来了!

上仙来了!”

林天来到许时宇们面前再次天眼观察只能看到一层蒙蒙的慧光。

“小友可愿拜入我的门下,认老夫为师阿”可令林天没想到的是许时宇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在他看来有的人挤破脑袋也不可能拜入他们天允宗,这小子却不感兴趣。

李狂在一边疯狂暗示他赶紧答应可许时宇却不为多动。

“你带着狂子走吧,我没兴趣。”

“他?

林天看了一眼满眼激动的李狂。

不行不行他资质太差了,跟着老夫学不到什么那你乘你那把剑出门左拐快走不送 小友你可知老夫是谁,老夫捏死你只是动动手指的事,你,可要想好咯哈哈哈老登,那你赶紧得,我早就想离开这个世界了”一句话把林天噎住了“小友,当真不走,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啊”林天满脸堆笑一脸殷勤,毕竟这个少年太奇特了,要换作别人他早甩甩袖子走人了。

林天见他软硬不吃,便在心中盘算如何把他忽悠进他门下。

“唉,有了!”

林天拍着脑袋道“老夫果然是聪明绝顶啊”林天大手一挥把许时宇带进他的意境(虚拟空间)之中,许时宇只觉头晕目眩周围的景物天翻地覆。

“老登,你把老子带到哪里了嘿嘿嘿,别急别急”林天眉飞色舞地道“小友想过好日子不只要你跟着老夫就不用过三天饿九顿的日子了,哎哎哎不许你看”林天随手变出一个鸡腿,那鸡腿的外观通常是胖乎乎的,肉质饱满,外皮金黄酥脆,上面还撒着一些调味料,让人看了就想咬一口。

许时宇只是瞥了一眼道“老登别用你那障眼法来骗我我可是…呜”不等他话说完林天首接把鸡腿塞进他嘴里,那鸡腿的口感非常嫩滑,一口下去,满满的肉汁在口腔中爆开,让人回味无穷。

鸡肉的纤维柔软,咀嚼起来毫不费力,而且越嚼越香。

“啊呦,九九成稀罕物!

,可以啊老登再给我来一只那考虑好了吗?

小友鸡腿无穷无尽就是不知你愿不愿意拜入我门下咯。”

林天摸着下巴故作高深地说。

许时宇眼睛转了转想想能不能再在这个老登身上弄到点好处。

“只有鸡腿可是不够的,还有没有其他好处?”

林天无语这小子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啊,他看了看他的体型以及面貌,20岁左右。

“小友,我们天允宗女弟子可是很多的!

你拜老夫为师女弟子你随便挑老夫替你说媒。”

“除此之外我还有两个要求!”

“这小子又要搞什么?”

林天心中有些不安道“你说来老夫听听第一我以后在宗门中惹事你得帮我擦屁股小事”林天轻描淡写的说道,其实他心里己经有些不快了。

“第二我要当大师兄 ,因为我宁做鸡头也不做凤尾准”林天咬牙切齿道“第三…不是两条么?

好小子你搁老夫这是许愿池呢?”

“那,不去了。”

林天无奈只能又答应他一个要求“我要狂子也拜入你门下,并且要做二师兄!”

前面一个还好,后面一个首接把林天气得吹胡子瞪眼,这让他宗中的三个徒弟,以及外面还没入门的绛义如何接受。

“好老夫答应你”林天脸黑到极致的到“那师傅,咱们走吧去找二师弟和小师弟吧!”

“这小子包变脸的啊!

你看以后老夫怎么整你”林天心里道。

二人出去后,许时宇把这个信息告诉了李狂可把他激动得首搓手,这可是他梦寐以求的。

以后不用再要饭了,而且还是做林长老这样大佬的二弟子。

“哼,凡夫俗子”绛义看这两个叫花子高兴成这样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脱口而出道。

听见这刺耳的啊许时宇与李狂对视一眼同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小师弟啊,哎呀,为兄这耳朵不太好使,刚刚你说什么,可否再说一遍为兄听听啊!”

李狂搭着绛义的肩膀说。

“没有没有我说大师兄和二师兄帅气逼人呐哦怎么个帅气逼人法啊?”

“额这个…这个”绛义支支吾吾道。

他也不想认怂啊,可是徐时宇这个老六不知道去哪里找来一块砖头塞在李狂的手中,毕竟他也只是个凡胎肉体不害怕不行啊。

“哎,算了算了为兄也不为难你只是以后麻烦小师弟说话请大声一点哦,谁让为兄是个好人呢!”

许时宇在另一边玩味的说着。

“嗯,是是是都听师兄的”绛义一脸惊恐地说道。

“OK,去玩吧,啊”许时宇一脚把绛义初踹到了一边。

“两只土鸡,总有一天我会弄死你们!”

绛义阴沉沉的低语。

“哎呦喂,这小子不服啊”李狂冲上去又是几脚“说谁是土鸡,说谁是土鸡,老子干死你个王八蛋…”李狂边打边骂道。

林天一脸抽搐地看着这一幕,“完了老夫这是收了两个什么败家玩意,而且这小子还让老夫以后帮他擦屁股,就这么玩迟早得玩死老夫,老夫恐怕是上了贼船咯!”

“行了行了,该走了,老夫得赶紧带你们回去去向宗主复命,哎哎哎你小子还打呢给老子住手”

小说《大学生不能无敌吗》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