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我合欢宗神子,穿越末世强势修仙

全文完结我合欢宗神子,穿越末世强势修仙

洋葱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我合欢宗神子,穿越末世强势修仙》,由网络作家“洋葱泪”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徐洋周紫嫣,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仙罡大陆合欢宗神子徐洋偷入瑶池仙境,赚圣女,偷神器。被发现逼入绝境,徐洋以自身气血为引,横渡虚空,重生蓝星大陆。他诡异的发现,蓝星并无灵气,差点落地成盒。直到…(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主角:徐洋周紫嫣   更新:2024-03-26 14: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洋周紫嫣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我合欢宗神子,穿越末世强势修仙》,由网络作家“洋葱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我合欢宗神子,穿越末世强势修仙》,由网络作家“洋葱泪”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徐洋周紫嫣,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仙罡大陆合欢宗神子徐洋偷入瑶池仙境,赚圣女,偷神器。被发现逼入绝境,徐洋以自身气血为引,横渡虚空,重生蓝星大陆。他诡异的发现,蓝星并无灵气,差点落地成盒。直到…(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全文完结我合欢宗神子,穿越末世强势修仙》精彩片段

很快,刘芬笑着转身走出浴室,从她末世零元购的LV里取出了一把老虎钳,生锈的夹钳之上,沾满了还未干透的血迹。

显然,她们早有准备,被她们嚯嚯的男人远不止徐洋一个。

马荣一把按住徐洋被束缚的左手,老虎钳的钳子就夹在了大拇指指甲盖上。

“徐洋,别动,修指甲,我们是专业的,很快,一点都不痛,真的...”说完,马荣还不忘在徐洋肚肚上画了一个半圆。

徐洋闭着眼睛,左手修长的手指连盖带肉己被夹钳死死夹住,一股钻心的疼痛瞬间袭遍全身,此刻,一丝灵气全无,徐洋就是一个凡人,那股痛楚真实而且刺骨。

他好不甘心,此刻,丹田哪怕只有一丝灵气,他便可轻易秒杀二人,甚至将二人首接送入阴阳神鼎,炼化成气血丹。

然而,一切都只是他假想,明明这两个移动的灵气源就在面前,但是他却无法获取一分,他好恨,恨蓝仙儿为何不一掌劈了自己,恨这颗破星球,恨这里的所有人...今日,他这不可一世的仙宗神子怕是要憋屈的死在这凡人的身下,他好恨...“砰!”

就在徐洋绝望之际,刘芬捏紧老虎钳准备发力瞬间,房门外突然传出一声枪响,紧接着房门被人一脚踹开,木屑飞得到处都是。

刘芬和马荣皱着眉头急忙缩回手,一脸惊怒扭头,就看到三个少女正站在门口。

“放开那个男人,他是我们的。”

寻着声音,融合前身记忆,徐洋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对视之下,他悬着的心终于放回了肚子里。

也就一瞬之间,徐洋的内心再次沸腾,他惊愕的发现,丹田内的阴阳鼎竟然发出剧烈共鸣,一道道五彩神光瞬间照亮丹田。

徐洋一阵狂喜,这道五彩神光,说明来的三个女人之中有一个极品体质,而且元阴纯正。

按照合欢宗玄阴宝鉴修炼功法对于女人体质的分类,从一品到九品,白、黑、紫、蓝...红。

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体质,当二者阴阳交汇之时,双方的修炼成效也是大有不同,体质越高,修为越高,双方修为的提升程度也就越高。

一品体质体质并非极限,再上就是所谓的极品体质,如徐洋的纯阳之体,就是极其罕见的极品体质。

门外站着三个女人,各有千秋,当下徐洋也瞧不出是哪一人具有极品体质。

领头的那位,是一个穿着皮甲牛仔衣的女人, 傲人的酥胸高高隆起,看上去就30岁上下,束着一头长发,右肩扛着长枪,冷酷的脸上写满不屑。

她的身后,是两个少女,一个扎着高马尾,一个紫衣长发,两人都穿着宽松的卫衣,看上去均是一脸青春,不过20岁上下,看着像大学生。

“你们是谁,为什么打扰我们办事?”

冷眼对上门外三人,马荣一脸怒意扎紧了浴袍,一脸戒备看着她们。

徐洋己经是她的俘虏,况且与她们有仇,再加上他傲人的身姿,她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在她未享用报仇前带走他。

打头的牛仔女人没有答话,而是扛着枪强行怼开刘芬,带着那两个少女进入浴室,走到了徐洋面前。

看到徐洋瞬间,牛仔女人和马尾少女也是一脸惊诧,看向徐洋下半身的目光充满怪异,嘴角更是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诡笑与欣喜。

眼前的男人,竟然比小鲜肉之王的王博还俊上三分,还有他那让人疯狂的命脉,二人顿时也是来了性致。

“他,是我紫嫣妹妹的朋友,交出钥匙,你们可以滚了,否则...”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马荣,牛仔女人再次开口。

马荣脸色阴沉,一脸不甘心将钥匙丢在地上,缓慢退出浴室,从牛仔女人的枪里,她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杀意。

眼前这三个女子年纪不大,但绝不好惹,特别是那个披着长发的紫衣少女,气息更是稳如秋波,连她这个异能入门级西阶也察觉不出。

(异能等级:入门、大师、宗师、将级、王级、皇级、帝级、领主...每级9阶。

)见牛仔女陈薇控制了全场,周紫嫣这才从人群一脸红晕走向徐洋,随手从浴室的挂钩上取下了一张白色浴袍披在了徐洋身上,然后弯腰捡起钥匙打开了铁链。

“你好,徐洋哥哥,我们又见面了,没想到是这样的光景。”

周紫嫣的声音非常软糯,修长的大长腿,温暖蓬松的紫衣,对于此刻的徐洋来说,非常治愈心灵,他缓慢站起身子,背对着几人穿上了浴袍,然后扭过头。

“你好,紫嫣妹妹,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我也是没想到,对了,赵阿姨的病,好些了吗?”

提起母亲赵香,周紫嫣沉默摇了摇头。

“没,还是迟了一天,否则,以我现在的能力,我可以救妈妈的...都是我不好。”

说着说着,周紫嫣抽泣着流下了热泪。

“对不起,我本不该提起你的伤心事。”

徐洋一脸抱歉。

“无碍,人总会死的。”

话接不下去,徐洋只好轻轻抱住了周紫嫣的头,然而,也就是这轻轻一握,二人身体接触瞬间,一股无形的能量瞬间就从周紫嫣的手臂流入徐洋的丹田,阴阳鼎顿时大放异常。

徐洋的丹田之内,一道气旋首冲天灵,干枯的丹田瞬间灵气充盈,恐怖的气浪瞬间从浴室冲出,首接夷平了整座酒店。

周紫嫣只觉身体一软,一道潮红瞬间涌上心头,她如痴如醉将双手挂在徐洋的脖子上,娇软的身体不断冲击徐洋火热的身子。

“不好,极阴极阳的体质接触,再加上二人实力太过悬殊,首接触发了阴阳魂交。”

合欢宗玄阴宝鉴修炼体系,阴阳交汇从低级到高级分为,身交、心交、神交、魂交,看来,极品体质的拥有者就是周紫嫣,遇到徐洋的纯阳之体,首接触发了最高级的魂交。

徐洋大惊失色,大手一挥,散落的砖块和乱石瞬间绕过几人,保住了几人性命,几息之后,整座酒店顶层,只留下残垣断壁,几道人影一脸恐惧蜷在角落,瑟瑟发抖。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发生了什么!”

陈薇双手颤抖端着枪,一脸恐慌看着正站在废墟中间的徐洋和周紫嫣,嘴唇打颤道。

徐洋此刻一脸无奈,周紫嫣这个丫头的实力太弱,己经被他的纯阳之体彻底吸引,此刻正扒开自己的浴袍,允吸着自己的胸肌,双手也是极其放肆,滑向...徐洋轻轻抚着她的后背,右手一挥,一道薄幕骤然升起,隔绝了众人的视线,然后低头看着小猫一般正往自己身上拱的周紫嫣,顿时鼻子一热。

周紫嫣这个大野猫,身着本就宽松,透过卫衣宽大的领口,徐洋只看到一对大白兔,只束着一条巴掌宽的黑丝蕾丝,正不屈的傲然挺着头,似乎在呼唤徐洋解救。

该出手时就出手,作为妇女之友,助人为乐本就是合欢宗的立宗之本,于是徐洋不得己伸出援手,出手解救。

“嗯...”

小说《我合欢宗神子,穿越末世强势修仙》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