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挑衅的笑僵持了一阵

挑衅的笑僵持了一阵

索雨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这个前辈带着他做一些小的案子,我口上答应,心里却很不情愿。等他走了之后,我对陆铭说:“李先生说的那些案子,你先把这几个人的档案找出来,我们再来开始吧。”“可他

主角:红珊锦禹晨畅   更新:2023-04-20 08: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红珊锦禹晨畅的其他类型小说《挑衅的笑僵持了一阵》,由网络作家“索雨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这个前辈带着他做一些小的案子,我口上答应,心里却很不情愿。等他走了之后,我对陆铭说:“李先生说的那些案子,你先把这几个人的档案找出来,我们再来开始吧。”“可他

《挑衅的笑僵持了一阵》精彩片段

我这个前辈带着他做一些小的案子,我口上答应,心里却很不情愿。
等他走了之后,我对陆铭说:“李先生说的那些案子,你先把这几个人的档案找出来,我们再来开始吧。”
“可他没有让我找档案啊。”
他坐在椅子上,双手抱在胸前看着我,一副不愿意合作的样子。
“还是说,你想故意给我个下马威?”
我压抑着心中的不满,依然温和地说:“是这样的,因为公司的档案很多,熟悉它们各自的位置后可以很好地提高工作效率。”
陆铭想想也有道理:“那有劳前辈跟我一块找,这样我好熟悉熟悉。”
这一军将得我哑口无言。
档案室的空间很小,两边的架子堆满了放档案的箱子,过道只能容下一个人。
我站在外面大致地跟陆铭说了一下摆放地顺序,然后让他自己找。
“不是很清楚,”他摇了摇头,“要不你再详细地说说每一层的类别?”
我已怒火中烧,但是克制着走进去逐个给他说了一遍。
完了后我说:“好,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
然后示意他后退让我出去。
谁知道,他没有要让开的意思:“这么多的档案,让一个新人毫无头绪地找,得花多长时间啊。
还是得让前辈帮帮忙。”
我可算看清楚了,他故意的,好一招借力打力。
当然我也不退让:“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虽然开始很花时间,但是熟悉了之后就好。
没关系,今天时间不够,明天再找也没问题。”
陆铭不说话,只是侧着头定定地看着我,完全没有把我的话当回事。
我已经有点不耐烦,不想再跟他耗下去,于是向前走了一步说:“我要出去,麻烦让一让。”
他终于反应过来,把身子测到一边,只留下一个侧身的位置。
到这里我脸色已经非常不悦,我说,我过不了,让他退后让一让。
可是这小子却笑着说:“你也不胖啊,对自己这么没自信吗?”
我的气愤已经到了顶点,只想尽快离开这里,当我侧身经过的时候,明显感觉他故意要压过来挡着我,我瞪着他,他也眼神朝下看着我,嘴角是挑衅的笑。
僵持了一阵,我用手肘将他顶开,力道不可谓不大的,最后,气冲冲地离开档案室。
在走廊上,刚好碰到了静姐,她看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